LVR正價品6折(閃促5折請注意時間)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Luisaviaroma正價品升級6折! 不帶星號正價品6折碼【BF40】,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30歐,美國運費25美元。

★ 女裝不帶星號入口點這裡

★ 男裝不帶星號入口點這裡

★ 女童不帶星號入口點這裡

★ 男童不帶星號入口點這裡

★ 家居不帶星號入口點這裡

******

下面時段都是台灣時間,會有閃促升級5折碼【BF50】,都只有一小時。

11月26日(五)  17:00,  21:00
11月27日(六) 00:00, 04:00
請注意28號沒有喔!
11月29日(一)  17:00,  21:00
11月30日(二)  00:00,  04:00 這天的閃促有說會看情況調整不一定會有,所以建議前幾場買一買比較好。
******
★ Maison Margiel點這裡。新增不少款式直接可以對折。
♥ MAISON MARGIELA 80MM TABI VINTAGE LEATHER ANKLE BOOTS。Maison Margiela的tabi經典靴三個顏色都可以打對折,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
♥ BURBERRY GODWIT CHECK PRINTED SILK TWILL SHIRT。Burberry絲質襯衫我自己會選UK4。
♥ RED VALENTINO CREPE MINI DRESS W/ BOW & COLLAR。Red Valentino小洋裝。
♥ RED VALENTINO CADY BOW MINI DRESS。Red Valentino這件也很氣質。
♥ CHLOÉ DEMI SQUARED METAL SUNGLASSES。我自己有收的Chloe雙色太陽眼鏡可以打對折。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很多包和衣服可以打折。

♥ VIVIENNE WESTWOOD ALVA IMITATION PEARL CHAIN NECKLACE。這條項鍊很美耶,土星logo是在橢圓的金色小牌子上面,很低調,戴起來滿好看的。

★ Mansur Gavriel點這裡。全部經典包款參加! 他家的水桶包很輕盈。

♥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taupe的迷你水桶包好好看!

♥ MANSUR GAVRIEL MINI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經典的黑色裡面是紅色的迷你水桶包。

♥ MANSUR GAVRIEL MINI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經典的駝色色裡面是粉色的迷你水桶包 ,提醒一下Mansur Gavriel的水桶包的皮革都很原始,特別是淺色像是這個陀色,痕跡會很多,算是特色吧,不愛這種感覺的要買深色,例如上面的taupe和黑色。

♥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我自己當初買的Brandy色也是經典色,內裡是藍色,這個也是痕跡比較多喔。

♥ MANSUR GAVRIEL MINI CLOUD LEATHER CLUTCH。好美的迷你小雲朵。

*******

★ Max Mara點這裡。這是歐洲站的連結,如果有歐收地址的團員可以買一下,應該是全球的,可以打對折超好啊,款式不少耶,希望他們閃促之前不會拿掉這些,台灣網友就算了,轉到台灣站價格我看完又得去喝茶湯會壓壓驚了。

★ S Max Mara點這裡。也是歐洲站的連結。

*******

★ Tatras羽絨衣點這裡。解禁可以打折! 我才剛買了說,還沒收到,之前有團員推薦,我在日本wear網站看好久,等收到在來分享。感覺我穿1或是2都可以,我後來先買2號覺得比較保險。

★ Tatras羽絨衣男款點這裡。也有不少款式。

 

*******

以下都是台灣站連結:

下面單品都可以六折,遇到閃促時段升級5折。

 

♥ BALMAIN LOGO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Balmain短T。

♥ BALMAIN LOGO COTTON KNIT SHORT DRESS。Balmain洋裝。

♥ VALENTINO LOGO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Valentino logo 短T可以打六折。

♥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 Vsling可以打六折,好幾個顏色可以選。

★ Thom Browne男裝點這裡。很多基本款可以打六折,女生也可以買來穿,因為他們經典衛衣女版好小喔,男生的穿起來比較舒服。

♥ THOM BROWNE INTARSIA STRIPES COTTON SWEATSHIRT,男生經典衛生衣。(如果連不進去,就謥入口進去找喔)

★ Ruslan Baginskiy點這裡。新增好多經典暢銷報童帽。

♥ RUSLAN BAGINSKIY COTTON BAKER BOY CAP,必須要說LVR這裡的Ruslan Baginskiy報童帽價格真的很好,六折後146歐,運費30歐,就算運費比起帽子偏貴,也只要176歐大約NT5610包含關稅和運費,而且是基本色喔,很多地方拉高到九千一萬,然後折扣價七千就算很好了,真的很可以買,找朋友攤一下就更划算了。一般人M即可,這是凹造型用的,本身淺淺的沒有太禦寒功能喔。

♥ RUSLAN BAGINSKIY COTTON BAKER BOY CAP,灰色。

♥ RUSLAN BAGINSKIY COTTON BAKER BOY CAP,駝色。

★ Maison Michel點這裡。新增好多單品可以打六折!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新增好多單品可以打六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EMBOSSED LEATHER SHOULDER BAGViva枕頭包有黑、鮭魚粉、米色都可以打六折 賣完了。

♥ SALVATORE FERRAGAMO 20MM VIVA LEATHER FLATS。Viva蝴蝶結低跟鞋可以打六折。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新增好多單品可以打六折!

♥ STUART WEITZMAN 30MM 5050 LIFT LEATHER & GABARDINE BOOTS。Stuart Weitzman 5050 lift可以打六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