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Bao Bao大量折扣 + 六折Hammock + Chloe六折起大家都可以買 + Forward全球八折最後三小時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taud好看的雙色針織系列下折扣,搭配有很多變化喔,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平信不預收關稅約3成左右不會被抽到,想要快點收到就是選Fedex預收關稅。

♥ STAUD Shoko Sweater Dress,黑米撞色長袖可以打開當外套,也可以扣上當洋裝,彈性很好,我自己是穿S,不過差一碼大概不會差很多。

♥ STAUD Dana Dress,深藍+白無袖洋裝也是七折。

♥ STAUD Shoko Sweater Dress,黑+灰長袖也是七折。

參考我之前買的同系列不同配色。

■ Chloe包包鞋子限時三天大量下折扣,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20歐,或是滿800歐免運。

★ Chloe台灣私密折扣點這裡

★ Chloe美國私密折扣點這裡

♥ CHLOÉ Marcie Mini raffia basket bag,隋棠拿的Chloe迷你籃子包六折,如果要找可以肩背的白色也有打折。

♥ CHLOÉ Poppy Petite octagonal sunglasses,Chloe好好看的 Poppy太陽眼鏡八折,還有同款藍綠色有六折。

♥ CHLOÉ Demi aviator sunglasses,Chloe雙色飛行員太陽眼鏡七折。

♥ CHLOÉ Franne leather ankle boots,Chloe Franne中筒靴很可以收,我穿正常尺碼36,原本就沒有半碼,腳比較寬或是半碼要往上拿,現在打七折。

♥  BALLETTO Made By BOLDRINI SELLERIA ,順道說一下包包是Mirta的手工包Balletto包超級受歡迎,實品比網站的照片好看很多,可手提可肩背,外觀真的就是好看,很原創,皮革是一片一片的拼接有點螺旋狀的感覺,有做內裡,分成兩層,中間隔層還有拉鍊,很精緻,容量也不小,小折傘長夾都可以,水壺不要太胖的話也可以進去。外型非常有特色,皮革的色澤真的很讚,也不容易撞包。他們家大部分都要預購,因為是手工包。單買75折碼【25LOVE 】很難得別錯過,5/26結束

 

■  兩條Gucci腰帶好價格! 台灣預收關稅,美國網友買很划算因為無稅喔!

♥ Gucci Double G Buckle Belt,老花拼接皮革腰帶我自己用75,寄到台灣NT13307含稅免運,參考NAP要581美元含稅約NT17255,算下來有77折!

♥ Gucci GG Marmont Reversible Belt,這條是雙面可用喔! 寄到台灣NT16904含稅免運,參考Ssense要725美元含稅約NT21532,算下來有78折!

 

■  好難買的三宅一生glow系列上衣有現貨快收!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Glow Top,這件真的無敵難買,我好不容易在Selfridges自己搶到一件3號,然後就在也沒看過這個taupe色,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喜歡的快打包吧。另外剛剛在Farfetch這邊上架一件黃色5號。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Cardigan,然後在這個賣場看到model的搭配覺得滿好看,原來我自己有收的花褲,也可以這樣穿,原本都覺得要搭配很素的白色單品呢,學起來。

 

■ Niki包bug價含稅免運。

♥ SAINT LAURENT Grey Medium Niki Bag,中尺寸風暴灰色寄到台灣2390美元含稅免運約NT70027,台灣要87600,等於八折。

♥ SAINT LAURENT Beige Medium Niki Shoulder Bag,駝色中尺寸寄到美國有好價格,美國2690,這裡2490。

 

■ Matchesfashion亞太區換季折扣正式開始啦,他們家很容易跳站,如果看到寫的單品沒打折先檢查是不是跳到美國站了,台灣滿4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20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 BALENCIAGA Neo Classic City S grained-leather bag,Balenciaga Neo City小尺寸八折。

♥ BALENCIAGA Hourglass small crocodile-effect leather bag,沙漏包小尺寸八折。

♥ BALENCIAGA Everyday leather tote bag,Everday Tote打八折。

√ Loewe女款點這裡 。

√ Loewe男款點這裡 。

♥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 bag,Loewe撞色hammock小尺寸打六折快收! Loewe下折扣都是賣非常快的。(如果看到原價可能跳到美國站,手動轉回台灣即可)

 

■ 美國網友趕快逛一下三宅一生幾乎全線折扣,Baobao則是台灣美國都有下折扣,很多非常好搭配的基本款快衝啊,台灣團員會轉運也可以買。

三宅一生美國入口點這裡,限定美國地址喔,台灣站打折的款式比較少我就沒放了。

Bao Bao美國女款入口點這裡男款入口點這裡大量款示下折扣。

Bao Bao台灣女款入口點這裡男款入口點這裡也有很多款式下折扣,不會轉運的人直接買,他們免運到下周一早上,之後無論如何都意運費25美元。

☀ 提醒一下AMI x Puma台灣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美國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又上架多款可以一起打包,因為下周開始就要運費了,灰色短T有和綠色衛衣有貨快收。

Bao Bao美國女款入口點這裡男款入口點這裡大量款示下折扣。

Bao Bao台灣女款入口點這裡男款入口點這裡也有很多款式下折扣,不會轉運的人直接買,他們免運到下周一早上,之後無論如何都意運費25美元。

♥ Bao Bao很美的粉色+紫色雙色袋鼠包,台灣點這裡美國點這裡,不同站點價格不同。

♥ Bao Bao很美的粉藍+ 粉綠雙色袋鼠包,台灣點這裡美國點這裡,不同站點價格不同。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urple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Trousers,很好看的紫色長褲我穿2號,我157可以參考,我真的超愛這樣的基本褲型很好搭配又顯瘦。還有百搭的黑色也尺碼齊全。(限定美國喔)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Monthly Colors March Midi Dress,深藍色洋裝我穿的是3號。(限定美國喔)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Khaki Polyester Midi Dress,綠色洋裝我穿的是2號,我是有2買2,沒有就穿3,我的是類似的綠色,他們都不會有完全一樣重複的顏色。(限定美國喔)

 

 

■   Forward全站正價商品8折今天下午三點結束喔,也可以參考完整推薦清單

※ 正價品八折碼【MYFWRD20,非常難得全球參加喔!

※ 預購商品不參加

※ 台灣訂單通常建議不預收關稅,到台灣是郵局,抽到再補稅就好,他們家郵局其實也不會到太慢,現在其實抽到關稅的比例還滿高,如果有機會就是賭一下無稅入手賺到。

※ 不參加品牌: adidas Originals, AGOLDE, Acne Studios, Asics, Asics Platinum, Baobab Collection, B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e Des Garcons,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Girlfriend Collective, New Balance, On,Puma Select,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Black, Vans Vault,  , 美妝品牌大多不參加。

****

※ Chloe點這裡

※ Maison Kitsune點這裡。(新進品牌!)

※ Veja點這裡

※ Beyond Yoga點這裡

※ Loewe點這裡

※ Alexander Mcqueen點這裡 ,麥昆小白鞋可以打折喔!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 Balenciaga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

※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 Miu miu點這裡

※ Thom Browne點這裡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點這裡

*******

♥ NORMA KAMALI Diana Gown,我前兩天才在Revolve八折買了這件Norma Kamali洋裝我買XS,現在FWRD這邊還可以打八折,只有現貨尺寸可以打折喔,八折碼【MYFWRD20】。

♥ NORMA KAMALI Diana Mini Dress,也有迷你版,其實也不會太短,畢竟model很高的…

♥ NORMA KAMALI Diana Mini Dress,還有清新的粉綠色。

♥ Balenciaga帆不包大尺寸中尺寸小尺寸都有現貨可以打八折,中尺寸就裝得下13吋筆電,小尺寸是有長背帶的,八折碼【MYFWRD20】。

♥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Chain Bag,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真可愛,八折碼【MYFWRD20】。

♥ BALENCIAGA Small Le Cagole Shoulder Bag,剛上架的小尺寸單寧版本Le Cagole也好好看,八折碼【MYFWRD20】。

♥ HEMANT AND NANDITA Kati Tiered Mini Dress,Hemant and Handito這件洋裝我也喜歡,前兩天在revolve買的時候這件是預購,所以我買了這件類似款,這件因為層次邊緣還有白色小簍空蕾絲我覺得更精緻喔,現在FWRD可以打折,八折碼【MYFWRD20】。

♥ HEMANT AND NANDITA Milia Mini Dress,這件也很漂亮,八折碼【MYFWRD20】。

♥ HEMANT AND NANDITA Kati Long Sleeve Mini Dress,這件我也喜歡,滿有Zimmermann的感覺然後價格大概是三分之一,八折碼【MYFWRD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