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正價品八折(非常難得全球參加)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Forward全站正價商品8折已經開始啦! 有喜歡的單品一定要第一時間結帳,也可以參考之前的清單

※ 正價品八折碼【MYFWRD20,非常難得全球參加喔! 美國歐洲網友別錯過,台灣團員更是要努力結帳了,以往都只有亞太區參加,這次要競爭的人數更多了。

※ 預購商品不參加

※ 台灣訂單通常建議不預收關稅,到台灣是郵局,抽到再補稅就好,他們家郵局其實也不會到太慢,現在其實抽到關稅的比例還滿高,如果有機會就是賭一下無稅入手賺到。

※ 不參加品牌: adidas Originals, AGOLDE, Acne Studios, Asics, Asics Platinum, Baobab Collection, B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e Des Garcons,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Girlfriend Collective, New Balance, On,Puma Select,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Black, Vans Vault,  , 美妝品牌大多不參加。

****

※ Chloe點這裡

※ Maison Kitsune點這裡。(新進品牌!)

※ Veja點這裡

※ Beyond Yoga點這裡

※ Loewe點這裡

※ Alexander Mcqueen點這裡 ,麥昆小白鞋可以打折喔!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 Balenciaga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

※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 Miu miu點這裡

※ Thom Browne點這裡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點這裡

*******

來看這次銷售排行榜

(1) SAINT LAURENT YSL Credit Card Holder,Saint Laurent受歡迎的小短夾果然是第一名啊,很適合小包,每次八折都有很多人買喔。八折碼【MYFWRD20】。

(2)  LOEWE Anagram Bucket Hat,Loewe logo漁夫帽熱賣第二名,台灣要一萬八,難得是現貨可以打折,這頂常常是預購不參加喔,八折碼【MYFWRD20】。

(3)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Niki包第三名不意外,始終人氣不敗。

(4) AESOP City Kit Montreal,有點神祕,Aesop應該是沒有打折但是照樣是熱賣第四名。

(5)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Bag,Saint Laurent復古盒子化妝包黑色熱銷第五! 容量測試影片點這裡

(6) BALENCIAGA Long Cash And Card Wallet,Balenciaga小卡包。

(7) THOM BROWNE Pocket Tee,Thom Browne的短T價格比較親切好入手。

(8) Vlogo Signature Reversible Belt,Valentino好美的雙面腰帶。

(9) A.EMERY Joseph Sandal,A. Emery的涼鞋。

(10) THE ATTICO Bella T-Shirt,Attico短T。

(11) BALENCIAGA Paris Sweatshort,Balenciaga短褲。

(12) BALENCIAGA Paris Medium Fit T-Shirt,Balenciaga短T。

(13)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Beyond Yoga好穿慢跑褲,這件已經打折沒有額外折扣。

(14) BIRKENSTOCK Arizona Big Buckle Sandal,Birkenstock 涼鞋。

(15)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Crossbody Bag,BV 編織包。

(16) CHLOE Medium Woody Tote Bag,Chloe Woody提包台灣美國都漲價了,台灣看官網大約是漲到三萬六左右(或以上),美國是1050美元,FWRD維持舊價格又可以八折別錯過,八折碼【MYFWRD20】。

(17)  CHLOE Small Woody Tote,Chloe Woody提包小尺寸有背帶款這個顏色也很好看,此款本來就稍微貴一點喔,FWRD沒有調漲的。

*****

♥ LOEWE Anagram Basket Small Bag,最多人想買的Loewe這個新款的籃子包,就是小尺寸最熱門,台灣要兩萬三,八折後價格很不錯啊,八折碼【MYFWRD20】。剛剛我已經手刀打包好Loewe最新款小籃子包啦! 變成預購就不能打折了喔,想買的團員也趕快收吧。

♥ CHLOE Medium Woody Tote Bag,Chloe Woody提包台灣美國都漲價了,台灣看官網大約是漲到三萬六左右(或以上),美國是1050美元,FWRD維持舊價格又可以八折別錯過,八折碼【MYFWRD20】。

♥ CHLOE Small Woody Tote,Chloe Woody提包小尺寸有背帶款也是台灣美國都漲價了,價格和中尺寸一樣,FWRD維持舊價格又可以八折別錯過,八折碼【MYFWRD20】。

♥ CHLOE Small Woody Tote,Chloe Woody提包小尺寸有背帶款這個顏色也很好看,此款本來就稍微貴一點喔,FWRD沒有調漲的。

♥ LOEWE Hammock Small Anagram Bag,Hammock小尺寸酪梨綠色也太好看,搭配logo很精緻。八折碼【MYFWRD20】。

 

♥ SAINT LAURENT YSL Credit Card Holder,Saint Laurent受歡迎的小短夾,很適合小包,每次八折都有很多人買喔。八折碼【MYFWRD20】。

♥ SAINT LAURENT Logo Leather Belt,Saint Laurent 黑色腰帶部分尺寸是現貨可以打折。

♥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小尺寸焦糖色Loewe cubi 包,台灣要三萬九,非常好看又百搭。八折碼【MYFWRD20】。

♥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Bag,Saint Laurent復古盒子化妝包黑色終於終於補貨! 喜歡的一定要手刀,八折碼【MYFWRD20】,容量測試影片點這裡

 

♥ LOEWE Puzzle Small Bag,小尺寸焦糖色荔枝皮Puzzle有現貨可以打折。八折碼【MYFWRD20】。

♥ LOEWE Puzzle Small Bag,小尺寸黑色puzzle有現貨可以打折。

♥ LOEWE Gate Dual Mini Bag,Loewe Gate 迷你新款寬背帶非常可愛。八折碼【MYFWRD20】。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Niki包補貨啦! 台灣訂價NT82100價差很大喔。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Niki包賣場2。

♥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很受歡迎的Le 5 A 7黑色終於補貨啦,參考我的容量測試影片。八折碼【MYFWRD20】。

♥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Le 5 A 7裸色也很美。

 

♥ LOEWE Hammock Mini Bag,Loewe迷你hammock現貨可以打折。八折碼【MYFWRD20】。

 

♥ LOEWE Anagram Bucket Hat,Loewe logo漁夫帽台灣要一萬八,難得是現貨可以打折,這頂常常是預購不參加喔,八折碼【MYFWRD20】。

♥ Moncler棒球帽有深藍色白色可以打折! 另外粉色也終於有貨可以打折啦,八折碼【MYFWRD20】。

♥ LOEWE Anagram Brooch,熱門Loewe胸針,台灣要一萬二喔,八折碼【MYFWRD20】。

♥ BEYOND YOGA Spacedye All Day Flare High Waisted Pant,Beyond Yoga很好穿的Spacedye高腰彈性大喇叭褲,我自己穿XS,賣場上有深藍色尺寸比較多。

♥ MAISON KITSUNE Tricolor Fox Patch Classic Pocket Tee-Shirt,Maison Kitsune小狐狸短T,女生也可買小尺碼穿。

♥ MAISON KITSUNE Tricolor Fox Patch Classic Pocket Tee-Shirt,Maison Kitsune小狐狸短T白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