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X八折(Prada/Alexander Wang) +17折美妝禮盒 + AMI x Puma現貨+ Emilio Pucci限時閃促 + Revolve全場八折最後兩天 + 六折Marc Jacobs帆布包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美妝520活動來了。

☀  活動入口點這裡。統一折扣碼【520】,現在還有全站滿NT5500額外折NT800活動相當於額外85折。

♥ FOREO LUNA Mini 2 Dual-Sided Face Brush for All Skin Types,FOREO Luna mini 2 直接七折,沒有額外折扣喔。

♥ FOREO UFO Mini Device for an Accelerated Mask Treatment,FOREO UFO mini直接七折,沒有額外折扣喔。

☀  Tripollar點這裡。75折碼【520】,佛系買法,被海關抽到要申請自用證明就是退運吧…

☀  Imedeen伊美婷。67折碼【520】,食品稅率抽到關稅30-35%,平常有固定在吃的人大概都知道,新手有個底就好,關稅還是看運氣的。

提醒一下,他們家客服態度普通,如果怕有漏寄、刪單、覺得要跟客服交涉很麻煩的,可以跳過,如果已經購買習慣願意回購的團員再買喔,畢竟是多年來大家都買很多的網站。平信寄送,寄出之後40天內沒有收到務必趕快跟客服申請補寄或是退款,超過40天不受理。

 

 

■ AMI x Puma聯名現貨! 這系列太難買了有喜歡快打包,價格均含稅,運費25美元或是滿350美元免運。

☀  女款點這裡

☀  男款點這裡。我想應該是單一尺寸,官網也沒特別分,但是兩個賣場款式不太一樣。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ay Puma Edition Cotton Hoodie,灰色帽T。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en Puma Edition Cotton T-Shirt,綠色長T。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White Puma Edition Cotton T-Shirt,白色短T。

 

 

■ 美國網友可以收,台灣團員也可以轉運,折扣的Max Mara 經典外套。

☀  入口點這裡。是美國站的折扣,台灣也有但是大部分是私密折扣。

♥ 經典的Lilia cashmere外套灰色sand色棕色都有下折扣,而且都不是私密折扣,是大家都可以買,我自己穿的是UK2=IT34,數量都很少喔,台灣要二十多萬,美國也難得有折扣機會的。

 

■ HBX正價品八折活動,限指定入口參加,台灣美國價格不同喔,結帳最後金額不同通常是因為地址更動了,價格均含稅,運費15美元。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八折碼【HBX520】 。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八折碼【HBX520】 。

☀  家居/飾品/玩具指定入口點這裡。八折碼【HBX520】 。

♥ Maison Kitsune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訂價好又可以打折。

♥ PRADA DUET RE-NYLON BUCKET BAG,Prada經典水桶包可肩背可手提,平常完全不參加活動現在可以八折。

♥ PRADA PRADA SYMBOL EARRINGS,Prada logo耳環。

♥ ACNE STUDIOS LOGO JACQUARD SCARF,Acne Studios Toronty圍巾訂價是含稅的所以相當不錯。

♥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Alexander Mcqueen粉紫尾小白鞋尺碼齊全,建議正常尺碼。

♥ CHLOÉ WOODY CANVAS SLIDE,Chloe Woody拖鞋在專櫃大漲價,這裡維持舊價格又可以八折,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還有黑色

♥ NEW ERA THE BIG APPLE NEW YORK YANKEES 9FORTY CAP,New Era的蘋果帽子也太可愛。

♥ ALEXANDER WANG ATTICA FANNY PACK,Alexander Wang羊皮腰包同步美國價格又含稅非常難得,可以直接八折別錯過,還有賣場2

♥ GANNI SLEEVELESS POPLIN SHIRT,Ganni可愛的領子襯衫可以趁這個好機會收! HBX訂價含稅相當好喔,我自己穿32,差一碼不會差太多。

♥ GANNI COTTON POPLIN SHIRT,Ganni大領子襯衫搭配針織外套很好看。

 

■ 520美妝禮盒超值價! 價值超過NT$5760,僅售NT$1290! 原本用碼【520】額外75折 現在不知道系統怎麼了變成額外52折! 算下來等於11折

☀  LOOKFANTASTIC 2022 520限定版美妝禮盒。禮盒內容有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Emma Hardie乳液、This work睡眠枕頭噴霧等,這個價格應該要兩盒有免運。台灣站才有得買喔,如果看到是空的可能是跳到英國站了。

Emma Hardie Vit C Cream 20ml
Omorovicza Queen of Hungary Mist 50ml
Jung Beauty 2 Step Hair Steaming Spa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Deep Relaz Rollerball 10ml
skin chemist Rose Quartz Lip Plump
This Works Deep Sleep Pillow Spray 2.5ml
This Works Love Sleep Pillow Spray

提醒,他們家客服不太友善,如果怕有漏寄、刪單、覺得要跟客服交涉很麻煩的,請務必跳過,如果已經購買習慣願意回購的團員再買喔。平信寄送,寄出之後40天內沒有收到務必趕快跟客服申請補寄或是退款,超過40天不受理。

 

■ FWRD大量單品下折扣,滿100美元免運,通常是建議選平信,大約還是有三成機會不抽到關稅,如果抽到再補回就好,假如想快速到貨就是選Fedex預收關稅。

※ 女款折扣區點這裡

※ 男款折扣區點這裡

♥ JIL SANDER Tangle SM Bag,四折的Jil Sander Tangle小包男女可用先收起來!! 四折真的太划算,水藍色很可愛,抽到關稅也還是價格超優啊。

♥ JIL SANDER Tote,四折的Jil Sander帆布包價格也很好,還有這咖折數也很低。

♥ JIL SANDER Logo Parka,32折的Jil Sander派克外套,可以幫隊友收。

♥ FEAR OF GOD Baseball Tee,Fear of God就是大家瘋買的Essentials的正牌,原價很貴,要買他家的招牌短T趁這個六折入手最好,質料不會薄略有一點點厚度,我自己穿XS寬鬆,穿起來滿舒服,很妙這件我觀察過就是有時候會這樣突然下低折扣,折扣期結束又變成原價喔,平常FWRD的階梯式折扣也不可能打到六折,還有黑底紅字白底紅字白底黑色都是六折。

♥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Beyond Yoga好穿的Spacedye慢跑褲深藍色打85折! 我自己穿XS。

♥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Beyond Yoga好穿的Spacedye慢跑褲巧克力打8折! 我自己穿XS。

♥ BEYOND YOGA Midi Sleep Dress,Beyond Yoga連身洋裝打六折耶,當睡衣/居家服都很不錯。

♥ BEYOND YOGA Midi Sleep Dress,Beyond Yoga連身洋裝灰色打55折!

♥ BEYOND YOGA Relax & Recharge Sleep Shorts,Beyond Yoga居家小短褲打6折!

 

■ 六折Marc Jacobs tote補貨快收,他家價格很好熱門款都賣很快,別再錯過,記得要加入IFCHIC家會員才有折扣,FB/ Amazon/ guest那些都沒辦法打折喔,登入會員系統會自動帶入折扣,如果沒有再手動輸入折扣碼【MJ22】,是說八月份MJ部分款式會漲價,先買起來更保險。

♥ Marc Jacobs 提花小型旅行托特包,小尺寸滾邊款折扣後230.1美元含稅免運約NT6826,台灣訂價11300,等於6折! 這咖查理有拿喔很紅,查理拿的應該是迷你尺寸。

♥ Marc Jacobs 提花迷你旅行托特包,迷你尺寸滾邊款折扣後214.5美元含稅免運約NT6363,台灣訂價10500,等於6折! 迷你尺寸其實很夠裝的,黑色也超級好看。

♥ Marc Jacobs 小型帆布托特包,我自己有收的軍綠色小尺寸折扣後152.1美元含稅免運約NT4512,台灣訂價7500 (前幾天有團員說其實是9500,我是看官網標示,會不會專櫃其實更貴啊),總之至少六折起跳。

 

■ Revolve全場八折最後兩天,5/19 23:59結束。

※ 八折碼【HOT20】。

※ 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一般建議不預收是郵局,到台灣用抽的,抽到再補就好。如果要快點收到就是選預收關稅Fedex。

預購商品原則上是可以打折的,如果是不能打折的單品或是品牌,系統會直接提示不參加,而非顯示折扣數字為0,預購商品如果可以打折,系統不會顯示字樣,結帳時會顯示八折金額,出貨的時候也會請款八折金額。

※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額外八折!

※ 僅限於遞送到台灣, 香港, 澳門, 日本, 馬來西亞, 菲律賓, 新加坡, 韓國, 泰國, 越南訂單。

☀ Aesop可以打折 !

☀ The Laundress點這裡,全線可以八折可寄送台灣! 價差大。

☀ Beyond Yoga必逛,材質很舒服,單買可以打折難得。

*****

♥ x Sofia Richie Rosa One Piece House of Harlow 1960,Hose of Harlow 1960 x Sofia Richie這件連身泳衣復古好看,也不貴耶,兩胎之後只敢穿連身泳衣的我看到好看的都會留意一下。

♥ x Sofia Richie Jennifer Top House of Harlow 1960 ,粉橘色泳裝上衣。

♥ x Sofia Richie Jennifer Bottom House of Harlow 1960 ,粉橘色泳裝下半身。

♥ x Sofia Richie Jennifer One Piece House of Harlow 1960 ,同系列的不對襯粉橘色連身泳衣也好看。

♥ Monogram Embellished Baker Boy Cap Ruslan Baginskiy ,Ruslan Baginskiy經典報童帽,夏季的棉麻版本可以打折。

♥ Monogram Embellished Baker Boy Cap Ruslan Baginskiy ,這頂也是棉麻材質。

♥ Leah Belted Mini Dress HEMANT AND NANDITA ,Hemant and Nandita的短洋裝太美,也可以搭配長褲當長上衣。

♥ Indah Pella Plunge Mini Dress,Indah短洋裝,裡面也可以搭配小可愛比較安心。

♥ Pistola Rosie Shoulder Pad Jumpsuit,Pistola連身褲。

 

■ Emilio Pucci限時三天閃促對折起! 價格均有含稅,限時免運最後兩天省下20歐運費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 入口點這裡 。

♥ PUCCI Printed cotton T-shirt,非常Pucci的短T打六折,價格包稅免運很可以收。

♥ PUCCI Printed cotton fleece shorts,同花色短褲也是六折。

♥ EMILIO PUCCI BEACH Printed boatneck top,粉色上衣打六折。

♥ EMILIO PUCCI BEACH Printed cotton top,棉質罩衫打七折。

♥ JIMMY CHOO Love 85 patent leather pumps,Jimmy Choo Love 85mm絕美的漸層拿鐵色,也可以趁免運買,價格已經含稅,我自己平時都穿36,這雙穿36剛剛好,Jimmy Choo的高跟鞋一向都滿好穿,這雙也是穩穩的又很修飾。實際上也很好搭配,有米白色,又有像裸色又像淺卡其色的鞋頭,任何色系都適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