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 International Polarquilt 飛行員風格帥氣外套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快速穿搭分享。

♥ Barbour International Women’s Polarquilt Jacket – Navy,我穿的這件外套是Barbour International的菱格紋飛行員風格外套的深藍色,還有更深藍黑色,剪裁比傳統油布外套更有腰身,在韓國很受歡迎,這件不是油布外套,它外面的材質很像是Burberry經常出的菱格紋外套那種表面,有稍微防潑水但不是防水,內裡有一點點抓絨,所以意外的比想像中保暖和擋風,不過我覺得這件適合穿合身一點比較帥,裡面要穿薄一點,所以真的寒流大概是不能當外套的。過年那幾天去了新竹、清境,都有穿這件裡面搭短T很ok。我穿的尺碼是UK6,他們家最小就是UK6,我是覺得還滿合身的,現在有78折碼【NEW22】(延長道2/11 08:00結束),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最近看狀況,有的包裹fedex有的是平信,我的好幾包都是平信,好處就是我沒被抽到稅,但比較慢一點要一個月左右到貨,如果是Fedex會比較快但是就一定會有關稅。

♥ BY FAR Edie leather knee boots,靴子是很好穿的By Far Edie經典長靴,很輕而且跟不高,很好走,身體力行幫大家測試過,六福村走走停停一天半,沒問題!! 當然走一整天不可能說腳都不痛,可是就是那種走一整天的腳痠感,鞋子本身很ok的沒有壓或是磨。我穿正常尺碼36,半碼往上拿,還有奶茶色也滿好看。Net-A-Porter台灣站價格已經含稅免運,可以搭配首購九折碼【FIRST10】,使用Guest身分結帳就不受使用次數限制。

♥ Thom Browne Pleated 4-Bar Stripe Knitted Skirt,裙子是Thom Browne我穿38,結帳預收關稅。

♥ MONCLER KILIA SMALL CROSSBODY BACKPACK,Moncler Kilia小包定價373美元可用碼【RSTYLE15】 打85折,運費27 美元,這個我覺得關稅有可能會收18%吧,先抓高一點,大約NT11318入手可以說是非常低,如果要買這款包真的是很難找到更低的價格。原本FWRD要600 美元未稅,新款背帶變得更活潑,logo也變成彩色的,短夾手機都可以進去不會太廢。

♥ AMI棒球帽在SsenseFarfetch官網都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