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初雲來莊園民宿 + 親子泰迪熊裝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這個寒假因為種種因素我們沒有把兩小孩送回中南部,每天在家一起共度美妙! 歡樂!振奮人心! 的親子時光,我感覺我這個寒假攝入的酒精量也挺多的,不然都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回想起上次暑假把小孩打包丟到中南部,我們每個周末回去看他們,一開始每回要離開,肥倫和Zoe都會依依不捨不讓我們走,肥倫還好一點很是務實,有電視有玩具有食物,就是他的天堂。Zoe則是什麼都想要,又不太知道自己要什麼。

有一次我們要從台中離開,妹妹一直不讓M大走,糾纏許久之後,她突然大叫:「把拔! 可是我還有話想跟你說! 」然後示意M大蹲下聽悄悄話。M大耳朵貼著她的嘴巴,聽著她甜美又溫柔的聲音道:「把拔,我跟你說喔,我、我、我‧‧‧」M大一時百感交集,女兒這麼捨不得他,到底會說出什麼情話呢?肯定要說會很想念他吧。

「我真的很喜歡喝筍子湯。」

那甜糯的聲音宛如平地一聲雷,驚碎了他的幻想。告訴你,還是要珍惜的,等到暑假後期他們越來越習慣阿罵家,根本要走的時候連看都不看你一眼,也不跟你說話,什麼筍子湯丸子湯都是沒有的好嗎?

******

好的現在才進入本篇重點:

農曆新年有一天去住日初雲來莊園民宿,訂的時候沒有很認真的看,大概M只是想說先訂到就好,訂完了也完全沒多做功課,到的時候覺得十分驚喜,房間的配置硬體軟體都比我們想像中好很多,早餐也是很不錯,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小小缺點是房間沒有冰箱,我們買了啤酒有跟廚房借個冰塊,其他的我暫時沒想到有什麼大問題。而且,我們居然遇到櫻花! 因為是完全沒有預期也不知道他們有種櫻花,所以非常的開心。( 房間照片我放文章最後喔。)

******

肥倫對這間民宿也給予極高的評價,因為,大廳桌上的糖果任你拿。

******

身上的單品:

♥ 我的外套是Max Mara 經典泰迪熊外套,我穿XS,這件尺碼差異主要是袖子和衣長,其實寬度沒有差到很多,所以高挑女生也不要買太小,看起來很大一件其實還滿輕的喔! HarrodsSelfridgesFWRDNet-A-Porterssense現貨。

♥ 我的帽子是Gucci

♥ 我的上衣是Human Made沒有分男女,目前賣完了,HBX這邊看看有沒有機會補貨,

♥ 我的靴子是 BY FAR Edie leather knee boots,Net-A-porter台灣站訂價很不錯,價格已經含稅免運,可以搭配一帳號限用一次的九折瑪【FIRST10】,如果已經使用過,可以用guest結帳就不受次數限制。FWRDFarfetch還有Harvey Nichols同一雙。

♥ 包包是  MONCLER Kilia Small Shoulder Bag in Black,價格很好,415歐含稅,運費20歐,或是滿500歐免運。通常要600美元未稅喔。

♥ Zoe穿的外套是Molo,我去年11月就買了,終於有機會穿到,她不到110公分,我直接買5Y 110cm穿起來袖子長了一些,不過本來就是穿可愛穿好玩的,沒什麼關係,打算明年讓她繼續再穿回本。FarfetchSsenseMytheresa都有這件。妹妹的毛衣是Stella McCartney去年冬天就買了,裙子是Uniqlo。帽子是AMI沒有童裝喔,她是戴大人的戴好玩的。雨靴就是去百貨公司童鞋專櫃買的,覺得買的好超值,過年那幾天每天下雨,至少不會像肥倫一直怪叫鞋子襪子又濕了。

♥ Aaron穿的MSGM衛衣…老實說我不確定他穿的這件是幾歲,因為我從他們很小就開始買,他們又會嫌棄標籤卡卡,所以都剪光光了,兩個人身高又只差一點點,會換來換去穿,照著正常年齡買大概都不會有問題,FarfetchCettireSsenseGiglio滿多這種logo款,有的還有12Y或者以上,大人可以穿,我自己穿12Y滿剛好。

♥ M大的衛衣是Acne Studios,他172/60-62之間穿XS(上面標165/88A 不過M大比較喜歡合身一點,不然這款應該是要穿更寬鬆),Mytheresa已經變成含稅,這幾天剛好有免運可以收。

*****

以下就是全家一直亂拍時間,我要幫Aaron說句公道話,雖然他眼睛本來就不大,但是前一晚疑似過敏,眼皮腫起來,導致眼神看起來更…迷人了。

Zoe為什麼心情不好,你不要猜,猜來猜去也猜不出來。

Zoe為什麼心情好她為什麼笑,你不要猜,猜來猜去也猜不出來。

對不起我錯了,為什麼有種違和感,感覺還得配個大金鍊子在他脖子上才行。

****

Zoe個人秀時間,用手機忍不住拍了八百八十八張。

照片後面有一匹小白馬,小孩去挑戰餵食,結果全部都把紅蘿蔔丟在地上,丟了就跑,我是覺得也好啦,膽小其實比太大膽讓人放心(十分會開解自己的媽馬)。

*****

我們住的是樓中樓,印象中是最多住到6個大人,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拆成兩組住兩間。這個樓中樓的房間,上下兩層都有浴室,只是上層的浴室沒有乾濕分離。對了,房間沒有電視,但是有投影機,可以到樓下借DVD,晚上我們就全家一起看………….Elsa ,真是愉悅啊。兩個小孩也對此,高度讚揚這間民宿。

這是二樓,床會比較小一點。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如果要拍到沒有車子的櫻花美景,就要等到退房後,大家都把車子開走,才拍得到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