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Loewe藍子包 + 56折Moncler針織拼接小外套 + Mirta ERIKA優雅梯形包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Regenerateo美白牙膏bug折扣!

Regenerate 修復琺瑯質美白牙膏 75 毫升,原本是第三件免費+獨家額外8折碼【PLUSHEARTLF】=53折! 剛剛隨手輸入全站75折碼【LUCKYTW】居然有額外75折,算下來是5折了!  滿NT1800免運,有在用的人應該多買一點是ok的。可以自己斟酌看看要用這個碼,還是要用獨家碼,因為獨家碼全站可以用的品項是比較多的,要湊滿額折上折也比較容易。更多復活節美妝折扣參考這一篇

 

■ 介紹手工包Erika,來自義大利手工包網站Mirta。

ERIKA Made By CARBOTTI,Erika包來自品牌Carbotti,類似的梯形包有不同尺寸,Erika是比較新出的,防刮的皮革,硬挺的外殼,扣環也滿好看的,我的顏色是米白色,這種皮革淺色也不用太害怕,因為是有處理過的。背帶可以調整,空間不小喔,可以放得下長夾之外、手機、化妝包都沒問題。手工包都要預購,台灣是台幣計價,8折碼【APRIL20】,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底部有釘扣。

LICIA BIG Made ByCARBOTTI,同樣的梯形+扣環,還有一個Licia是大一點的尺寸,梯型的比例看起來有些不同。8折碼【APRIL20】,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LICIA MINI Made ByCARBOTTI,還有一個迷你尺寸Licia,小小的很可愛。8折碼【APRIL20】,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

♥ Malone Souliers 110 mm Maureen mules ,鞋子都是Malone Souliers我穿36正常尺碼,首購85折碼【NC15FF】。

********

順道分享一下一些最近收到的戰利品,和Erika包一起搭配,米白色的包真的是百搭。

♥ Royal Blue Pocket Front Tweed Jacket ,J ing的短袖tweed外套,實品比網站顏色淺一點點,單一尺寸,我穿起來小寬鬆不是很合的那種,對了這件沒有扣子喔,就是只能打開著穿,我覺得還好因為這件本來我也不會響扣起來。我最近買是沒有被抽到關稅,可能運氣好,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褲子是Toteme我穿大一碼25, 遇到高腰褲我通常都會大一碼比較舒服,這件model穿都是九分,我穿就變成正常長度的寬褲,Farfetch這裡可以用首購85折碼【NC15FF】,還有這件顏色比較深一點,Matchesfashion也有同一件。

******

♥  BB Dakota Dreaming of Waves Dress ,洋裝是BB Dakota我穿XS,腰部有鬆緊,所以我是直接整件套上去,有內裡所以不大會透,喜歡他的顏色,粉嫩色調,乍看還頗有一點Zimmermann的感覺。

Lioness The Palermo Blazer ,Lioness白色西裝外套我穿XS。

******

♥ Melissa Black Bow Tie Dress ,J ing的這件洋裝很可愛,傘狀的,他們家我通常不敢買XS ,但這件明顯的是沒有腰身限制,我買XS很ok,領子綁帶也可以拆掉,穿起來滿有Redvalentino的感覺。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 ZIMMERMANN KIDS Rosa floral cotton dress,Zimmermann的童裝洋裝我穿10Y,搭配牛仔褲當上衣也不錯,比成人款價格低很多,價格含稅,這兩天還有免運,平常要運費20歐。

******

♥ Black Contrast Trim Button-Up Cable Knit Cropped Cardigan ,J ing的針織單品都滿推薦的,其實這件我剛收到的時候覺得材質摸起來好像沒有他們家秋冬款舒服,但穿上後也ok耶不會刺,而且搭配高腰褲,比例有變好的感覺,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褲子是Toteme我穿大一碼25, 遇到高腰褲我通常都會大一碼比較舒服,這件model穿都是九分,我穿就變成正常長度的寬褲,Farfetch這裡可以用首購85折碼【NC15FF】,還有這件顏色比較深一點,Matchesfashion也有同一件。

******

♥ Black Off-the-shoulder Short Sleeve Floral Print Midi Dress ,J ing的洋裝我穿S碼,肩膀和胸部整圈是有彈性的,下擺是傘狀,其實不知道為什麼這件顏色寫black,我覺得是深藍底耶,短袖tweed外套,實品比網站顏色淺一點點,單一尺寸,我穿起來小寬鬆不是很合的那種,我最近買是沒有被抽到關稅,可能運氣好,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Moncler針織拼接羽絨小外套超好價格!

台灣點這裡,570美元,可用碼【RSTYLE15】額外85折,運費27 美元,到台灣收關稅抓18%,約NT17503,參考Farfetch要NT31200,相當於56折! 這件要買到低於兩萬不容易喔,請把握。我自己穿XS剛好。

美國點這裡,用碼【RSTYLE15】額外85折。

 

■ 7折Loewe經典中型藍子包,價格含稅免運囉。

LOEWE Leather-trimmed basket bag,Loewe小籃子包bug價只要425歐含稅,約NT13383,台灣19000,等於7折好價,這幾天剛好有免運,超過時間就要運費20歐喔。網站發現隨時會調回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