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lio正價品八折超好買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Giglio正價品八折! 折扣碼【MID20】,訂價優勢+折扣超好買,價格已經含稅,折扣後滿3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19歐。

☀ 女款入口點這裡。(實際上不只這個入口內,全站看到喜歡的都可以試試看,另外有部份品牌雖然在入口內但是不打折,例如Fendi)

☀ 男款入口點這裡

☀ 童裝入口點這裡

♥ HOGAN Shoes women Hogan,Hogan 3R這雙白色價格很好,本身bug價又可以用碼【MID20】額外八折,單買折扣後307歐含稅含運約NT9655,等於台灣59折!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穿36,剛剛試過用the North Face短T湊單一起買是309歐更好耶,把運費拿去加個2歐就有短T,或是用Vans襪子湊單,剛好會是301歐免運喔!

♥ MAX MARA Max Mara camel coat,Max Mara駱駝毛外套價格超級好,折扣後1475歐含稅,參考Mytheresa要4730歐!

♥ S Max Mara wool wrap coat,S Max Mara羊毛綁帶外套折扣後只要540歐約NT17031價格超級好,通常他們家兩萬多就是很好的bug價了。

♥ S MAX MARA S Max Mara wool coat,S Max Mara Arona價格也是無敵好又可以八折。

♥ Burberry cotton chemisier dress with maxi tartan pattern,Burberry洋裝我穿UK4,現在折扣後631歐約NT19901,台灣32900,等於六折 !

♥ Burberry maxi check chemisier dress,Burberry無袖洋裝折扣後590歐約NT18608,台灣30500,約61折。

♥ TOD’S Loafers women Tod’s,Tod’s Kate樂福鞋建議正常尺碼,折扣後467歐約NT14687,台灣28300,等於52折!

♥ SELF-PORTRAIT Self-Portrait lace midi dress,Self-Portrati柔美的洋裝可以打八折。

♥ JIMMY CHOO Shoes women Jimmy Choo,Jimmy  Choo Romy經典銀藍配色建議正常尺碼,折扣後487歐約NT15359,台灣現在亮片鞋都要兩萬七~兩萬八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