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ense全場85折回歸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sense 全場85折回歸!  

√ 折扣碼【SS2022】,寄送全球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25美元,或是滿350美元免運。美國任意訂單免運(Essentials一定會有運費,但是最近也有顯示滿350美元免運了)。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他們家訂價很不錯又可以額外85折,價格包稅買起來太方便。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點這裡。最近好推薦買男裝啊,比較有挺度,我可以穿2號,如果有1號就拿1號。

☀  AMI女裝點這裡

☀  AMI男裝點這裡

☀  Bao Bao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

☀  SMEG點這裡,台灣可直接使用。

☀  New Balance點這裡

☀  Vivienne Westwood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

******

√ 不參加品牌:Gucci,Essentials,Saint Laurent,Moncler,Alexander McQueen,Givenchy,ersace,Bottega Veneta,Comme des GarÁons Play,Balenciaga,Fendi,Canada Goose,Loewe,SKIMS,Acne Studios,Thom Browne,Loro Piana,Christian Louboutin,Moncler Genius,Moncler,Grenoble,Prada,Fear of God,Nike,Alaia,Miu Miu,MAD Paris,S.R. STUDIO. LA. CA.,Yeezy,Comme des GarÁons Wallets,Stone Island,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SSENSE WORKS,Burberry,Eterne

******

可愛的水桶包,我覺得容量不小耶,我裝了短夾、手機、食物剪、兩支湯匙、一雙學習筷、我的小化妝包(粉餅+口紅)、兩條厚手帕,小包衛生紙…..。

♥ BAO BAO ISSEY MIYAKE White Small Wring Shoulder Bag,Bao Bao白色水桶包可以打折,85折碼【SS2022】。

♥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Small Wring Shoulder Bag,黑色水桶包可以打折,85折碼【SS2022】。

♥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y Wring Stripe Bag,金屬雙色超美的!85折碼【SS2022】。

♥ Bao Bao Issey Miyake Wring Matte geometric-pattern crossbody bag,我的霧面灰色,Farfetch可用首購85折碼【NC15FF】。

快快,Chloe Woody小尺寸居然可以打折! 這咖上次85折檔期,從頭到尾都完全沒有折扣,應該是說Chloe都沒打折,我剛剛嘗試了居然有參加! 訂價優勢加上折扣後807.5美元含稅免運約NT23417,台灣要30600,等於76折好價,這個小尺寸最近所有網站的bug價都被調回來了,這個價格很難得別錯過,他們很可能折扣沒幾天就會抽掉喔!

♥ CHLOÉ Off-White & Brown Small Woody Tote,棕色可打折。

♥ CHLOÉ Off-White & Black Small Woody Tote,深藍色也可以打折。

☀  SMEG點這裡。85折碼【Ss2022】,和台灣價差大,標CA/US,加拿大、北美、台灣電壓和插頭是通用的喔。

1.7 L熱水壺台灣售價約8-9千,,這邊折扣後價差不小。

♥ SMEG Grey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灰色折扣後229美元含稅含運約NT6641。

♥ SMEG White Matte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消光白折扣後229美元含稅含運約NT6641。

♥ SMEG Pink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粉紅色。

♥ SMEG Off-White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奶油白色。

♥ SMEG Green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清新薄荷綠。

♥ SMEG Green Retro-Style 2 Slice Toaster,兩片吐司機台灣最低價大概7900,這邊折扣後237.5美元含稅含運約NT6887,如果有免運會更省一點喔。

******

Essentials幾乎全線參加折扣,只有少數幾款沒辦法打折,Essentials通常一定會有運費,不過現在好像也有參加滿350美元免運了! 更多尺寸心得可以參考這一篇下半段。上次85折到最後幾天Essentials就被抽掉了,所以要買要快喔。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

我穿的Essentials 連帽是成人的XS ,Ssense男生賣場Ssense女生賣場都有。沒有刷毛,不會太厚但也不是超薄軟款,他們家大人款是沒有分男女的,也可以考慮童裝賣場買大尺寸即可。如果不想要帽子也有圓領款

肥倫穿的是童裝短袖,他115cm 穿6Y=S。 抱歉更正是114cm!!! 昨天在學校健康檢查拿回來的單子我才知道他縮水1公分,欸不是,明明就是家裡自己量的不准。

Zoe跟我穿的是一樣米白色帽T,她105cm 穿的是4Y=XS,其實當初就是她指定要米白色,我才跟著買米白色。(妹妹的檢查單還沒回來,會不會之後又發現她縮水哈哈。)

♥ VIVIENNE WESTWOOD Gold Lucrece Earrings。Vivienne Westwood可愛的別針+土星造型耳環。

♥ VIVIENNE WESTWOOD Silver Bas Relief Logo Necklace。Vivienne Westwood超閃亮大項鍊可以打折。

♥ VIVIENNE WESTWOOD Gold Three Row Pearl Drop Choker。Vivienne Westwood很美的珍珠項鍊可以打折。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ink Garment-Pleated Trousers。快收超好看的三宅男款粉橘色寬褲,完全是做給女生穿的啊,我穿2號,腰部有鬆緊,我可以拉成高腰或是低腰穿,如果覺得不夠緊,內側還有綁繩可以再收緊一點。非常有立體感的男款小皺摺,和大片的裙擺寬折子,非常好看。2跟3應該主要差別在於長度。折扣碼【SS2022】。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lack Garment-Pleated Trousers。要買小尺碼的話,同款黑色還有2號,黑色穿起來也會很棒,一樣的有立體感,而且顏色搭配上更百搭了,我覺得搭一字領黑色上衣會有小洋裝感,或是搭白色、灰色冷色調上衣,或是條紋上衣都很好看。折扣碼【SS2022】。

******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Monthly Colors March Midi Dress。三宅深藍色洋裝我穿的是3號,可以打折。折扣碼【SS2022】。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rown Polyester T-Shirt。三宅這件很好看的Taupe色上衣悄悄上架了,之前這個顏色的背心和褲子都是光速缺碼。折扣碼【SS2022】。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Monthly Colors March Trousers。三宅一生百搭的深藍色小寬褲,還有黑色尺碼也多。

♥ MARC JACOBS Beige ‘The Jacquard Mini Tote Bag’ Tote。查理同款Marc Jacobs 帆布包可以打折。折扣碼【SS2022】。

♥ JIMMY CHOO Silver Gala Loafers。Jimmy Choo這雙Gala 平底鞋訂價特別好,折扣後只要459美元約NT13311,稍微偏大一點點,腳瘦可小半碼,參考我之前收的類似款。折扣碼【SS2022】。

♥ A.P.C. Brown Grace Baguette Shoulder Bag,APC Grace法棍包棕色可以打折,長夾沒問題。折扣碼【SS2022】。

♥ A.P.C. Taupe Grace Baguette Shoulder Bag,APC Grace法棍包Taupe色本人很美喔,網站拍得比較深了一點,可以打折。

Taupe色實際上比較接近我的mini尺寸的顏色。

♥ JIMMY CHOO Pink Bing 100 Heels,Jimmy Choo bing這裡訂價很好耶! 這是10公分的建議正常尺碼,折扣後748美元含稅免運約NT21692,台灣高跟bing要四萬了。折扣碼【SS2022】。

♥ JIMMY CHOO Black Bing 100 Heels,還有黑色高跟Bing。

♥ IMMY CHOO Pink Bing Flats,平底略略偏大,腳瘦可以小半碼,折扣後667.25美元含稅免運約NT19200,台灣平底不知多少,不過我覺得這價格超好,買了一定不虧。

♥ IMMY CHOO Black Bing Flats,黑色平底Bin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