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R黑五大促正價品六折 (Luisaviaroma)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LVR黑五大促來囉,正價品6折碼【BF40】,限定指定入口=不帶星號單品,全球參加,台灣運費31歐,美國運費25美元,可用一千點換一年免運會員。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女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男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

★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 Mackage點這裡 。

★ Boyy點這裡 。

★ Mach & Mach珠寶鞋點這裡 。

★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

★ Tory Burch點這裡 。

★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 。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 。

★ APM Monaco點這裡 。

★ The North Face點這裡 。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 。

★ Marni點這裡 。

★ Balmain童裝點這裡 。

★ Kenzo點這裡 。

★ Thom Browne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

♥  MANOLO BLAHNIK 10MM MAYSALE SILK SATIN MULES,Manolo Blahnik muels,6折碼【BF40】。

♥  MANOLO BLAHNIK 10MM MAYSALE SILK SATIN MULES,還有灰色可以選,6折碼【BF40】。

♥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SHOULDER BAG,Tory Burch長短兩背老花腋下包,6折碼【BF40】。

♥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SHOULDER BAG,還有棕色可以選,6折碼【BF40】。

♥  THOM BROWNE INTARSIA STRIPES WOOL CARDIGAN,Thom Browne男款經典針織外套可以打六折! 我自己穿男款1號,6折碼【BF40】。

♥  THOM BROWNE IRISH CABLE KNIT WOOL BLEND VEST,女款這件羊毛開襟背心,在他們家意外的算不貴耶,讓搭配更有變化,6折碼【BF40】。

♥  THOM BROWNE OXFORD SHIRT & MILANO KNIT CARDI DRESS,女款襯衫和毛衣直接搭配好的洋裝,6折碼【BF40】。

♥  MACKAGE CALINA HOODED LIGHT DOWN COAT,Mackage長板羽絨外套Calina相當保暖了,穿起來腰身好好看,6折碼【BF40】。

♥  MACKAGE FARREN HOODED LIGHT DOWN COAT,Mackage中長板Farren羽絨外套在台灣會比較實穿,他們家我147/49穿XS,如果穿XXS會太小一點,6折碼【BF40】。

★ Balmain童裝點這裡 。

♥  BALMAIN LOGO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Balmain童裝我自己157/49穿10Y都ok,不會緊,穿12Y就是更舒適一些,現在深藍色有10-14Y可以打折,6折碼【BF40】。

♥  BALMAIN LOGO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黑色有10-12Y,6折碼【BF40】。

♥  BALMAIN LOGO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白色有最後的12Y,6折碼【BF40】。

♥  VIVIENNE WESTWOOD GRANNY FRAME SAFFIANO LEATHER BAG,Vivienne Westwood經典的珠扣包棕色,6折碼【BF40】。

♥  VIVIENNE WESTWOOD GRANNY FRAME SAFFIANO LEATHER BAG,Vivienne Westwood經典的珠扣包酒紅色,6折碼【BF40】。

*****

♥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SMALL LEATHER BAG,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小尺寸,是我買的Santa Croce第二個顏色,這咖底部有加強所以不像其他編織包比較軟,型狀可以hold得住裡面裝了好多東西,除了本來就會帶的短夾/手機/兒童餐具/備用口罩/太陽眼鏡,我還放了傘/妹妹的兒童水壺不小喔/小餅乾等,預購也可以打折! 閃促6折碼【BF40】。

*****

★ Boyy點這裡 。

♥  BOYY KARL 19 LEATHER TOP HANDLE BAG,Boyy Karil 19溫柔的奶茶色,6折碼【BF40】。

♥  BOYY WONTON 20 PEBBLE LEATHER TOP HANDLE BAG,Boyy Wonton 20絕非廢包很能裝的,6折碼【BF40】。

*****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 。

♥  VIVIENNE WESTWOOD BEA COTTON & CASHMERE LOGO KNIT TOP,Vivienne Westwood小logo針織衫有15%cashmere,我自己穿XS剛好,6折碼【BF40】。

♥  VIVIENNE WESTWOOD BEA COTTON & CASHMERE LOGO KNIT CARDIGAN,Vivienne Westwood可以搭配成套的外套,6折碼【BF40】。

******

★ CDGplay童裝點這裡 。可以打6折相當好耶,可以買來攤運費,6折碼【BF4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