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orti升級六折! (Burberry台灣四折多)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Coltorti 不帶星商品升級6折!! 這個折扣一定要衝了啊,他們家原本定價就很有優勢,六折必買! 可以從新品入口進去逛,基本上喜歡的馬上結帳,價格絕對不虧的!

☑ 不帶星號+FW22單品,升級6折碼【RSTYLE40】,若失效改用75折碼【RSTYLE25】/  帶星號產品85折碼【RSTYLE15】。(SS23不參加喔)

☑ 他們家一定要一開始就先把站點調好,假如在台灣站,結帳要找美國地址是找不到的,反之從美國站也是找不到台灣可以填。

☀ 台灣站入口點這裡,運費35美元,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5-18%。

☀ 美國入口點這裡,運費18美元看商品有時候會高一點,800美元以下無稅,超過800關稅用抽的。

*****

下面都是台灣站連結,美國網友要切換一下喔,不然結帳找不到美國。

♥ BURBERRY REVERSIBLE VIRGIN WOOL HOODED CAPE BURBERRY,Burberry雙面可穿斗篷外套,台灣定價NT105000,這裡2170元可用碼【RSTYLE40】額外6折,運費35美元,到台灣關稅抓18%,大約NT49128,等於台灣47折!

♥ BURBERRY ‘PEDLEY’ LONG VISCOSE TRENCH COAT BURBERR,Burberry寬鬆落間版型風衣,我自己157/49會降碼穿UK2更合身,台灣定價NT85000,這裡2257元可用碼【RSTYLE40】額外6折,運費35美元,到台灣關稅抓18%,大約NT50980,等於台灣59折!

♥ BURBERRY QUILTED LEATHER SMALL LOLA BAG BURBERRY,隋棠同款Burberry小尺寸Lola包,台灣定價NT75000,這裡1438元可用碼【RSTYLE40】額外6折,運費35美元,到台灣關稅抓12%,大約NT31312,等於台灣42折! (隋棠應該是mini的,賣場上這是小尺寸更實用喔,寬22公分長夾應該ok )

♥ BURBERRY QUILTED LEATHER SMALL LOLA BAG BURBERRY,還有一個水藍色同款價格一樣好!

♥ MULBERRY ALEXA MEDIUM HAMMERED LEATHER BAG MULBERRY,Mulberry經典的Alexa中尺寸焦糖色可以打六折! 碼【RSTYLE40】。

♥ MULBERRY ALEXA MEDIUM HAMMERED LEATHER BAG MULBERRY,Mulberry經典的Alexa中尺寸黑色可以打六折! 碼【RSTYLE40】。

♥ MULBERRY ALEXA MEDIUM HAMMERED LEATHER BAG MULBERRY,Mulberry經典的Alexa中尺寸米白色可以打六折! 碼【RSTYLE40】。

****

☀ Zimmermann點這裡,定價優勢又打六折很可以! 六折碼【RSTYLE40】,他們家腰部偏窄,我多穿1號,上衣或是洋裝如果非貼身款,可以穿0號。

♥ ZIMMERMANN ‘CELESTIAL’ LINEN SILK MINI SKIRT ZIMMERMANN,精緻又漂亮的小裙子。

♥ ZIMMERMANN  ‘CELESTIAL’ LINEN SILK SHIRT ZIMMERMANN,可以搭成套的上衣,當然單穿也ok。

♥ ZIMMERMANN KALEIDOSCOPE’ SILK COTTON SHORTS ZIMMERMANN,他們家定價相對算偏低的小短褲好美啊。

♥ ZIMMERMANN ‘KALEIDOSCOPE’ LINEN SILK SHIRT ZIMMERMANN,可以搭成套的上衣。

♥ ZIMMERMANN ART. 4238TSS223 IVO,非常精緻的襯衫。

♥ SALVATORE FERRAGAMO PATENT VARINA BALLERINAS SALVATORE FERRAGAMO,Ferragamo經典的Varina 488美元可用碼【RSTYLE40】額外6折,運費35美元,到台灣關稅抓11%,大約NT11330價格實在太好,台灣要兩萬多。

♥ A.P.C. GRACE SMALL BAG A.P.C,APC Grace包小尺寸558美元可用碼【RSTYLE40】額外6折,運費35美元,到台灣關稅抓12%,大約NT12880也是好價格!

♥ A.P.C. GRACE MINI BAG A.P.C.,APC Grace包迷你尺寸價格更甜一點,六折碼【RSTYLE40】。

♥ TOD’S LEATHER T TIMELESS LOAFERS ,Tod’s樂福鞋567美元可用碼【RSTYLE40】額外6折,運費35美元,到台灣關稅抓11%,大約NT12968價格也是好到不行,台灣肯定要兩萬五以上吧。

♥ JIMMY CHOO GLITTER ROMY 85 PUMPS JIMMY CHOO,Jimmy Choo亮片高跟鞋經典款台灣現在接近兩萬八了,也是定價優勢又可以額外六折碼【RSTYLE4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