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鵝Brittania童裝閃促八折 + Toteme牛仔寬褲七折 + LVR正價品8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美妝閃促可以收三茶官喔。

★ 指定入口內單品。 低至五折起+額外9折碼【TAKE10】,5/16 19:00結束,台灣站。

提醒現在已經不是高峰期,大約2-3周到貨,但是發貨之後40天內未到記得要跟客服申請補寄或是退款,超過40天不受理,他們家折扣好,但客服售後服務普普通通,如果無故刪單、刪贈品,要靠自己周旋跟客服爭取,不然大概是零補償或是只補一點點,如果對他們家消費過後有陰影的人請先跳過,習慣在他們家購買的人再下單,

♥ By Terry Hyaluronic Hydra Powder Duo Set,by Terry的玻尿酸粉套裝已經六折,可額外九折。

♥ Sachajuan 海洋蓬鬆洗髮精 1000ml三茶官海洋蓬鬆洗髮精大罐裝線上8折+額外9折=72折,我覺得很可以收,大家有發現最近三茶官的活動,這罐海洋1L常常都不參加嗎….趁72折快收吧。

♥ Sachajuan 豐厚柔順洗髮精 1000ml,三茶官豐厚柔順1L也是等於72折,也滿蓬鬆的,非大油頭這罐也夠了。

 

■ LVR正價品8折! 不帶星號單品通通參加,價格含税,台灣運費30歐/美國25美元,可用1000點換一年免運。

★ 女裝不帶星號入口點這裡。八折碼【S20】。

★ 男裝不帶星號入口點這裡。八折碼【S20】。

★ 女童不帶星號入口點這裡。八折碼【S20】。

★ 男童不帶星號入口點這裡。八折碼【S20】。

★ 家居不帶星號入口點這裡。八折碼【S20】。

LASTFRAME SMALL STRIPE MARKET BAG W/ LEATHER STRAP,Lastframe的條紋小尺寸提包。

LASTFRAME MINI ICHIMATSU RIB KNIT SHOULDER BAG,Lastframe黑白棋盤格迷你包。

JIMMY CHOO 100MM BING GLITTERED MULES,Jimmy Choo bing建議正常尺碼,台灣高跟要四萬,折扣後價差大。

MACH & MACH 95MM METALLIC DOUBLE BOW LEATHER SANDALS,Mach & Mach 涼鞋可以打折。

TORY BURCH MINI FLEMING STRAW & LEATHER BUCKET BAG,Tory Burch草編包滿可愛的。

AMI PARIS HEART PATCH COTTON OXFORD SHIRT,AMI櫻花粉襯衫。

 

■ Fendi sunshine mini好價格快收!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台灣73折/美國69折!),這種bug價真的很容易賣光,上次米色寫沒多久就立刻沒啦。

台灣點這裡,定價1271歐元,可搭配首購帳號85折碼【NEW15】,要先用一個新的Email申請帳號,登入後方可使用,折扣後免國際運費,加上到台灣收關稅12%左右,算下來大約NT37872,台灣定價五萬二,等於73折超好價格啊! 這個棕色之前最多最多看過75折,低於75折很少見喔,短夾手機沒問題,一點都不廢,參考我的開箱影片。(他們家很容易跳站,如果台灣網友點進去數字不一樣,可能是跳到美國站或者幣別跳掉,填完台灣地址就會變成台灣價格了)

♥ 美國點這裡,美國訂價1850,這裡訂價優勢1500美元還可以再打85折,一樣首購帳號85折碼【NEW15】,算下來是69 折啊! (美國網友一樣,看到數字不同的話,填美國地址系統就會自動修正成美國價格,我就沒放截圖了)

 

■ 小賈斯汀個人品牌Drew House可直寄台灣,價格含税,滿350美元免運,尺寸跑得滿快的。

☀  女裝點這裡

☀  男裝點這裡

☀  童裝點這裡。大尺碼跑好快,估計是因為大人也可以穿。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Brown Scribble Sweater,Ssense獨家款條紋上衣配色滿好看,還有童裝版本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Kids Yellow Painted Mascot T-Shirt,童裝的招牌笑臉T。

♥ DREW HOUSE SSENSE Exclusive Black Painted Mascot Hoodie,大人版的招牌帽T。

 

■ 穿搭分享。

♥ 上衣是Self-Portrait我穿UK6算是滿剛好,他們家洋裝裙子我大多需要UK8,但上半身單獨穿我可以穿UK6,現在shopbop有補貨,還有Farfetch大部分會員可以買私密七折。

♥ 牛仔褲是Toteme的高腰寬褲,我157穿起來就是到腳底剛好不用改的長度,硬挺無彈性,因為是高腰我有穿大一碼25剛好,買了這件之後覺得搭配比較短的上衣,看起來比例比較好喔,現在大部分Farfetch會員買都有七折,還滿難得,這件比較少看到下七折的機會。

♥ 草帽是 LIDO Made ByFILIPPO CATARZI,我覺得型很好看,有分尺寸,我自己頭圍比較大選59,一般人應該57即可,單買可以打85折,85折碼【15LOVE】,Mirta這次的折扣詳情參考這一篇

♥  包包是義大利手工包的 ERIKA Made By CARBOTTI,防刮的皮革,硬挺的外殼,扣環也滿好看的,我的顏色是米白色,這種皮革淺色也不用太害怕,因為是有處理過的。背帶可以調整,空間不小喔,可以放得下長夾之外、手機、化妝包都沒問題,單買有八折碼【20LOVE】,價格已經含稅免運,手工包都要預購。

♥ 牛仔褲是Toteme的高腰寬褲,我157穿起來就是到腳底剛好不用改的長度,硬挺無彈性,因為是高腰我有穿大一碼25剛好,買了這件之後覺得搭配比較短的上衣,看起來比例比較好喔,現在大部分Farfetch會員買都有七折,還滿難得,這件比較少看到下七折的機會。

♥  之前是搭配這條裙子,我穿UK8,也是大部分會員都可以享有七折。

♥ 包包是 BRIGITTA Made ByCELLERINI,可愛輕巧的Brigitta包,喜歡它的配色是米白、橘和藍灰色背帶撞色很特別,比較像是隨身逛街包,要放長夾其實也是可以,但是會很滿變成別的東西放不太進去,可以用小短夾和手機搭配著放是可以的,單買有八折碼【20LOVE】,價格已經含稅免運,手工包都要預購喔。

♥ 另外Toteme這條經典的 雙面披肩,也是大部分會員都可以有私密七折,很建議現在買起來,冬天很少下到這麼好的折扣。

 

■ Mytheresa今天有兩個快閃活動,全球參加,台灣價格已含稅,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

☀  Isabel Marant Etoile快閃折扣點這裡。低至六折起,最後兩天囉。

☀  童裝閃促入口點這裡。只有24小時就會恢復原價。

♥ CANADA GOOSE KIDS Brittania down parka,大鵝童裝經典Brittania深藍色有L號,折扣價超級甜,我自己穿L號沒問題喔,我157/49穿M號算是勉強可拉上但緊緊的,L號就很ok,賣場上是沒有毛的版本,參考小model黑色穿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