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折Burberry大格子圍巾 +Space NK八折又退稅好折扣回歸!+ Paul Mitchell 限時解禁 + bug價slip真絲枕頭套超便宜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超可愛的Stella McCartney X Yoshitomo Nara奈良美智聯名上架,喜歡要快喔賣得滿快的。

※ NAP德國站點這裡,結帳價格含稅,可以用一帳號限用一次的九折碼【10FIRST】。

※ Farfetch點這裡,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Ssense點這裡,價格含稅,滿350USD免運。

※ Mytheresa點這裡,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

 

■ 想試試看Elemis的團員,現在有一個很好的體驗價格

※ 骨膠原海洋乳霜15ml,現在小包裝15mL的海洋膠原乳霜,原價值NT$1500,只要NT$400入手,還有減免運費150,只要NT$650含運可入手,結帳還可以送三個小贈品。50mL正貨定價NT$4300,所以滿划算喔。

 

 

■  LV 長夾補貨!

√ 女生入口點這裡,女生入口有LV、Moynat、Celine,定價優勢,又可以搭配額外9折碼【ULTIMATESFIRST10】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男生入口點這裡,男生入口有LV、Moynat、Fendi。

◎  LOUIS VUITTON Zippy Wallet ,LV長夾終於又補貨了,可以打九折,小皮件類很容易賣光請把握。

 

■  Mytheresa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 可以收最新的超美撞色RV Gommettine,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米白底黑色框框真的很氣質,先我收到後實際上就是比較深的米白色,沒有像網站上看起來有一點帶灰,真的好好看。這雙我覺得有偏大一點,我穿36腳後跟還有空間,真的很軟很好穿。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一雙我也忍不住收了,沒什麼色差就是黑底白框,這雙我買35.5,說一下感覺,我覺得小半碼35.5對我來說是真的很合腳,覺得楦頭很合很合,還是會有一點點壓的感覺,但是這雙真的滿軟,非常有機會變鬆。

綜合以上…. 如果有長期在看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寧鬆勿緊的人,假如讓我只選一個尺寸,我會選36加墊,但是35.5估計穿個幾次也是會變鬆因而合腳,只是一開始會稍微有點壓,所以正常腳可以看自己穿著習慣決定,腳寬就不要小半碼了,腳瘦的人可以直接小半碼。

 

 

■ 價格非常好的Burberry 迷你口袋包終於補貨!

※ BURBERRY MINI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用碼【RSHBX10】折扣後寄到台灣NT$26851含稅含運,台灣定價NT$41500,是台灣的65折好價!這個包只要有現貨好價格都會賣很快,別再錯過囉。

※ GUCCI Leather belt,順道說一下最近有好多團員都買了Gucci這個新的奶茶色細腰帶,很氣質,前陣子賣光光才剛補齊尺碼,我自己也有收,我用75,搭起來跟經典深棕色感覺不同。點進去280歐,填完台灣地址變成277.86歐含稅免運約NT$9498超好價格! 台灣定價約一萬五喔。

 

■ IFCHIC挖寶:

※ CHANEL Filigree 雙C粒紋牛皮金鍊後背包,Chanel後背包限時九折,價格已含稅含運。

※ DIOR Dior Book 大型托特包,Dior好美的灰色大尺寸book tote,價格有比台灣便宜一點,已含稅含運。

 

■ Space NK英國站 不限金額八折碼【20OFFSNK】 ,折扣後退稅後滿40英鎊免運,關稅到貨用抽的,抽到的機會很低。遇到不能寄送台灣的單品系統會卡住結帳流程,移除即可。現在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還會額外退稅16%左右超級划算! 等於67折! 雖然說最近寄件慢,但是一月下旬那一波折扣我買的也已經收到了,沒有抽到關稅很幸運也很快。

※ Aesop點這裡,Aesop可以寄送台灣。

※ Olaplex點這裡,可以寄送台灣喔! 有些地方都禁運了。

※ Aveda點這裡,Aveda可以打折。

※ Revive點這裡,光采再生活膚霜點這裡,每次折扣都很容易缺貨。

※ Augustinus Bader點這裡。德國AB霜,和台灣價差很大。

※ Diptyque 點這裡。香水之外大部分可以寄送台灣。

※ Sunday Riley點這裡

※  Sarah Chapman點這裡

※  Byredo 點這裡。香水之外大部分可以寄送台灣。

※  Drunk Elephant 可以寄台灣。

◎ OLAPLEX No. 3 Hair Perfector by Olaplex,Olaplex可以寄送台灣請把握,受到好評的髮品,最暢銷的是3號是洗前護髮,頭髮沖濕用毛巾壓乾之後,均勻抹上等待至少10分鐘再開始正常洗髮,適合平常居家護髮使用,一周1-2次,Look Fantastic的olaplex禁運台灣了,這裡折扣好別錯過。

◎  Olaplex No.0 Bond Builder 155ml,0號是3號的輔助品,水狀的像是打底,在3號之前使用。

◎  Olaplex No.4 Bond Maintenance Shampoo 250ml,4號是洗髮精。

◎  Olaplex No.5 Bond Maintenance Conditioner 250ml,5號是潤髮。

◎  Olaplex No.6 Bond Smoother 100ml,6號是洗後保養,讓頭髮柔順。

RÉVIVE Perfectif Night Even Skin Tone Cream by RéviveRevive最新的68胜肽淡斑晚霜,台灣定價NT$11500,折扣又加上退稅,買起來價差很大!

RÉVIVE Moisturising Renewal Cream by Révive。Revive光彩再生活膚霜,台灣定價NT$6200。

RÉVIVE Foaming Cleanser Enriched Hydrating Wash by Révive。Revive的極緻光采潔膚霜也很推薦,台灣定價NT$2800,洗得很乾淨又不會太乾,重點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罐可以用很久,同樣我剛用完的La mer 淨瑩潔膚乳,也是125mL可是用得就快很多,可能是Revive一點點就可以潔淨全臉,或是比較好擠不會擠很多出來…?

DRUNK ELEPHANT T.L.C. Sukari Babyfacial by Drunk Elephant。Drunk Elephant暢銷的單品寶貝換膚面膜,終於補貨。

DIPTYQUE Softening Hand Wash by Diptyque。很容易缺貨的Diptyque薰衣草手部清潔露350ml ,也可以一起收補充包

DIPTYQUE Set of 3 Candles Graphic Collection by Diptyque。Diptyque限量包裝的蠟燭套裝。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 by Malin + Goetz。Maline + Goetz護唇膏很滋潤。

MALIN + GOETZ Grapefruit Face Cleanser by Malin + Goetz。推薦Malin+Goetz葡萄柚潔面凝膠洗完清爽不緊繃。

AUGUSTINUS BADER The Cream by Augustinus Bader,德國AB霜(輕潤) 50mL台灣定價NT$9130,這裡205英鎊可以八折又再退稅!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by Augustinus Bader,德國AB霜(豐潤),如果是乾肌可以直接收豐潤,朋友建議我直接收豐潤果然比較適合容易脫皮的我啊。

 

■ 下面兩個好價格單品補貨,數量不多喔。

◎ FENDI Fringed Logo-Intarsia Wool Scarf,Fendi羊毛圍巾313.6英鎊含稅免運約NT$12440,台灣定價NT$15500,這條很熱門在Ssense和Mr Porter之前都賣光光了,一面有字母,一面純黑色。

◎ FENDI Logo-Jacquard Wool Beanie,Fendi毛帽182.87英鎊含稅免運約NT$7254,台灣定價NT$9700。

 

■ 很美的新品。

◎ Vince Asymmetric Wrap Skirt ,這一套搭得很美! 完全看不出來是不同品牌,裙子是Vince不對襯裙,我自己會選0號,不只搭配同色,搭配黑色或是其他素面上衣也可以。

◎ Good American Strong Shoulder Tank,上衣是Good American,不貴耶,已經沒有我想要的0或是2號,不過想想我也有類似色類似款了,可以自己搭配就好。

 

Christophe RobinGrow Gorgeous 67折碼【LUCKYLF】隨時會結束,台灣站。

◎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淨化充能霜 250ml,現在中午都好熱,可以準備先買玫瑰髮泥了,油頭可以多使用,一般髮質一周兩次左右深層清潔即可,最近寄件比較慢,大約六周,天氣真正熱起來之前先買好。

◎ Grow Gorgeous 強效豐盈生髮精華 60ml,Grow Goirgeous加強版生髮精華,持續熱賣。

 

■ Look Fantastic台灣站這一區是最熱銷的品牌,單件75折,三件7折碼【TOP100】,還有Christophe Robin、Elemis等,3/1 22:00結束。

◎ NEOM 點這裡,打到七折是很可以買的折數,舒緩恬睡美肌蠟燭,蠟油還可以當保養,台灣定價NT$1900,這裡NT$1368可再75折或是3件7折。

◎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有在用伊美婷的人收套裝最划算,這是半年份40+原本就是特惠價,還可以三樣7 折(可混搭專區裡其他商品),提醒一下保健食品稅率35%是正常的沒有多收。

◎ Slip點這裡,現在終於出了雙件絲質枕頭套組,其實大部分最後還是會買兩個,有queen 的乳白色、駝色和king的白色可以選,睡眠品質真的會改善,用過回不去,而且雙件組有比單買價格好一點,單買一個queen定價是NT$3230,現在兩個定價NT$6270算是有一個97折,然後還可以額外折扣。

◎ Slip Pure Silk Pillowcase Duo – Queen – Rose Gold重點來了,這組應該是bug趕快收,也是雙件組,如果剛好想買這個玫瑰金的可以毫不猶豫直接收,我不知道是打算特價還是標錯,他的價格兩個枕頭套4527已經是七折了,還可以用額外八折碼【NEWBIE】,如果買三件還可以用額外77折碼【3MORE】,NEWBIE台灣英國站都可以用,3MORE只有台灣站可以用,如果找不到人湊單,可以點這裡,裡面的東西都是3件77折可以湊,買起來都快要是對折了,slip 沒有這麼便宜過啊,買完記得截個圖以免寄來是單一個,不過標題這麼明顯應該不會搞錯啦頂多砍單(?)。

 

■ Paul Mitchell限時解禁寄送台灣+75折碼【LUCKYLF】,記得要到英國站買,原本寫2/23 22:00結束,不過剛剛試了一下折扣碼還可以用,隨時結束喔。

◎ Paul Mitchell Tea Tree Lemon Sage Thickening Shampoo (300ml),茶樹系列是大家最愛的,這是鼠尾草豐厚洗髮精,適合細軟髮。

◎ Paul Mitchell Tea Tree Special Color Shampoo 300ml,茶樹護色洗髮。

◎ Paul Mitchell Tea Tree Special Color Conditioner 300ml,茶樹護色潤髮。

 

■ Jomashop美元計價,運費19-21美元,建議預收關稅(DHL)。

√ 通用折扣碼:滿40折5美元碼【FLASHFS5】,滿180折10美元碼【FLASHFS10】,滿500折20美元碼【FLASHFS20】,滿1000折50美元碼【FLASHFS50】。台灣國際運費19-21美元,建議預收關稅(DHL Express )比較方便。美國網友滿99.99美元免運,50-100美元有免運碼【FASTSHIP】,絕大部分州都是免消費稅。

√ 如果一直被以付款問題取消訂單,建議用Paypal綁定信用卡線上美元結帳試試看。

√ 最近收到紙箱包裝的人越來越多了,網站也在慢慢改善中,還有團員收到雙層紙箱呢。Jomashop定位比較接近Outlet,用非常好的價格提供實惠商品,相對的包裝簡易,客服權限非常有限,面對瑕疵商品的處理方式,需要自己爭取,處理方式大多是退部分金額。網站的包裝方式,大部分是原廠給什麼,就怎麼包,所以小皮件、太陽眼鏡、鞋子這種有盒子的通常沒問題。但很多大包,之前雖然多用塑膠袋包裝,puzzle、hammock目前收到的團員反應都沒什麼大問題。或者下單前能問到客服,會不會會紙箱包裝,買起來會比較安心,Jomashop還是很好挖寶的,希望大家能避開容易有雷的商品,買得開心。

◎ BURBERRY Half Mega Checked Cashmere Scarf,Burberry純cashmere大格子圍巾價格相當好,寄到台灣用碼【FLASHFS10】折扣後366.16美元包含關稅和運費約NT$10273,台灣定價NT$21900,約47折超好價,這是200 x 36公分,官網都還有販售喔。

◎ LOEWELadies Hammock Medium Tote Bag,Hammock中尺寸補貨囉,已經有三個團員收到時是用紙箱包裝的,收到的也是接近Tan色,其中有兩位提供實品照,很美啊。用碼【FLASHFS50】折扣後寄到台灣2039.96美元包含關稅和運費約NT57730,台灣訂價九萬五等於六折,不管是網站上的caramel或是收到接近tan色都很好看,參考我的實背容量測試影片

昨天有團員分享熱騰騰的開箱,也是好看的Tan色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