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新品推薦(冬末到初春的外套 + 運動休閒服)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分享shopbop好看的新品,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

 

從冬末到初春,天氣還是時不時冷一下,來看看各種有型,保暖和搭配都有顧到的外套們:

◎ Nanushka Hide Puffer,Nanushka仿皮的Puffer外套,穿起來非常有型,我自己之前是收棕色,我穿XS。

◎  SAM. Vegan Leather Isabel Jacket ,SAM.這件Puffer外套效果類似,價格低滿多的,可以考慮。

◎  Apparis Jemma Puffer Jacket ,Apparis這件訂價又更低一點,小尺碼也都有。

◎  Perfect Moment Queenie Jacket,滑雪專業品牌Perfect moment的羽絨外套也很推薦,這件Queenie是經典款外套,配色很飽和又美,板型合身俐落,平常也可以穿,我自己穿XS剛好,裡面可以穿一般厚度的毛衣,賣場上兩種配色都是經典色。

◎  Perfect Moment Queenie Jacket,Queenie居然出了粉色,真的太甜美了。

\

◎ Canada Goose Shelburne Parka,台灣今年真的是難得的很冷,羽絨外套出場非常多次,雖然接近春天,但是端午之前時不時都可再冷一下,shopbop 的大鵝只要選擇沒有毛領的款式,都可以國際運送,shelburne經典款有大家愛的灰色,我自己會選XS。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Long Coat ,大鵝的Hybridge輕羽絨,穿到的次數或許會更多,春秋都可以穿。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Vest,這種羽絨背心也很方便,臨時要出門辦個事情或是接小孩,套個背心就可以了。

 

◎ Sea Hazel Eyelet Trench Coat ,冬春交接還有一個很好用的單品,就是風衣,這件Sea的風衣非常浪漫,有大片的蕾絲領子,我覺得他們家衣服對我來說略偏大,我可以穿到XXS。

◎  Rains Curve Jacket,專做防水的雨衣、雨鞋的Rains,他家的夾克可以當作雨衣,平常單穿根本也很難察覺是雨衣,時尚又實惠,我自己可以穿到XXS/XS,不過如果真的要當雨衣裡面要穿別的外套,可以大一碼,之前有團員說出去玩很好收那又可以擋雨超方便。

◎  MUNTHE Toada Vest,我自己覺得在春天也很好用的層次搭配單品,就是背心,搭寬褲裙子都可以。

 

◎  ENGLISH FACTORY Embroidered Knit Cardigan,順道說一下,這件English Factory的針織小外套我今天終於買了,為什麼說終於呢? 因為他有搭配的內搭,從上架以來我就時不時看一下,總是沒有同時兩件都出現我要的尺碼,一直缺貨一直補貨,今天終於外套和內搭同時出現XS,我就馬上結帳了。

◎  ENGLISH FACTORY Embroidered Knit Top,內搭背心在這裡,又缺尺碼了。

 

運動風格正流行,國外很多是因為在家上班, 在instagram上看到非常多人都在錄製居家運動的小短片,我整天看真的會被洗腦,而且休閒風格真的很舒服,全部的運動裝點這裡看:

◎ Alo Yoga High Waist Airbrush Leggings ,Alo Yoga的黑色Leggings是上周台灣站賣的最好的單品之一,台灣類似款的七分褲就要NT$3080,這邊84美元加上美元低,價差不小,可以選平信避稅。

◎  Alo Yoga Effortless Hoodie ,Alo Yoga不收邊連帽上衣,台灣定價NT$4680,這邊108美元划算很多。

◎  Splits59 Sydney High Waist Leggings ,深受許多好萊塢明星喜愛的Split59,在台灣受價也頗高,這件leggings台灣定價NT$4980,shopbop原價只要120美元,現在還特價72美元。

◎  Splits59 Reena Sweatpants ,這件Split59的招牌慢跑褲,我自己有收XS,很舒服好穿。

◎  Splits59 Reena 7/8 Fleece Sweatpants ,Split59招牌慢跑褲的粉色和深綠色特價中喔。

◎  BB Dakota You’re Trippin Sweatshirt ,BB Dakota的暈染運動套裝,顏色很美,價格也不貴,他們家我可以穿XS。

◎  BB Dakota Dye Don’t Care Joggers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  GANNI Basic Cotton Jersey Tee,順道說一下shopbop搭配的Ganni扶桑花短T也太可愛。

◎  3.1 Phillip Lim Sleeveless French Terry Top,運動與有型兼具,3.1 Phillip Lim的藍色上衣。

◎  3.1 Phillip Lim French Terry Pull On Shorts ,搭配的短褲在這裡。

 

◎  Le Ore Corso Crossover Bra ,Le Ore很時尚的運動bra。

◎  Le Ore Corso Corssover Legging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一整套外面罩個毛衣也很好看。

◎  Port De Bras Arrow Leggings,然後這個牌子我覺得超級可愛! Port De Bras的leggings我今天買了,我跟自己說收到我就開始運動了,哈哈。

◎  Port De Bras Ruffle Crop Top,Port De Bras最可愛的就是他們的運動上衣肩膀還有荷葉邊,整個很萌。

◎  Port De Bras Kaia Top,還有這種我很喜歡的方領上衣,居然是運動服,搭配圓裙也很美。

 

 

◎  The Marc Jacobs Mini Traveler Tote,運動休閒風格的包包,首推Marc Jacobs的Traveler Tote,沒有要裝文件或是筆電的話,mini裝小水壺隨身物很夠,持續在台灣站包包類銷售第一名。

◎  The Marc Jacobs Small Traveler Tote ,好好看的深粉色小尺寸,可放13寸筆電喔。

 

◎  Veja V-10 Sneakers ,Veja最新的冰淇淋配色V-10太可愛,是上周台灣站鞋子類銷售第一名喔,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