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洗手 + 穿搭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LVR限時1小時8折碼【L20】,有兩個時段,部分品牌不參加,價格含稅,台灣運費30歐,美國運費26美元:

4/11 21:00~ 22:00
4/12 00:00~01:00

◎   BURBERRY WATERLOO COTTON CANVAS TRENCH COAT ,Burberry新經典款風衣Waterloo,我自己穿UK2,這個新的丹寧色滿好看的,尺碼齊全。

◎  BURBERRY AYLA WOOL & CASHMERE KNIT SKIRT ,Burberry毛料格子裙。

◎  BURBERRY LOGO PRINT NYLON PARKA ,Burberry短袖派克外套。

 

■  Christophe Robin第三件免費+額外九折碼【DEAL】,4/12 16:00結束,最後一天半,覺得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一熱起來就超想用海鹽和玫瑰。

◎  Christophe Robin Perfect Hair Duo ,剛剛發現好難得,海鹽洗髮膏和仙人球果籽油柔亮修護髮膜小包裝的套裝,也可以第三件免費+額外九折耶,旅行的石後方便攜帶,像髮膜我自己用量少沒有每天用,小罐裝也比較好用。

◎  Christophe Robin Purifying Shampoo with Jujube Bark Extract 400ml ,棗樹洗髮精味道很舒服,洗完頭髮不乾澀,適合每天用。

◎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250ml ,最暢銷的海鹽洗髮膏,也適合每天用,不是大油頭這罐真的很夠蓬鬆。

◎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淨化充能霜 250ml ,玫瑰髮泥可當作一周兩次深清,大油頭想要每天用也是可以,用完記得要護髮才不會太乾。

◎  Christophe Robin 仙人球果籽油柔亮修護髮膜(250ml) ,仙人球果籽油柔亮修護髮膜(刺梨籽髮膜),用完玫瑰髮泥可以搭配,我用完海鹽不一定需要,但玫瑰髮泥一定會順手護髮一下。

 

■  來收八折的Berydo洗手,Byredo點這裡除了香水之外,洗手、乳液都可以國際運送,任意訂單含稅免運,可以選擇精美包裝,包得很完整會有Mr Porter硬紙盒,送禮也很適合。

◎  BYREDO Hand Wash – Vetyver, 450ml ,Byredo 岩蘭草手部清潔露台灣訂價NT$1650,這裡33.25英鎊含稅免運約NT$1307,是台灣的八折。

◎  BYREDO Hand Wash – Suede, 450ml ,Byredo 麂皮手部清潔露台灣訂價NT$1650,這裡33.25英鎊含稅免運約NT$1307,是台灣的八折。

◎  BYREDO Rinse-Free Hand Wash – Tulipmania, 30ml ,Byredo 鬱金香乾洗手台灣訂價NT$1000,這裡20.86英鎊含稅免運約NT$820,是台灣的82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