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gi亞洲開賣 + Olaplex限時解禁 + Fendi真絲髮圈超好價 + Burberry彩妝對折 + Jo Malone限時超好折扣 + 穿搭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前陣子拍的照片,忙到沒整理趕快放一下:

◎  SAINT LAURENT Quilted leather crossbody bag ,包包是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Bag復古化妝包,定價非常好喔,有給台灣歐洲除稅價,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大約12%,我到貨那天的關稅是NT$5041,整體大約NT$47337,不過也要看匯率浮動,關稅可能會有點出入,如果是Farfetch的VIP登入之後點這裡買價格也很不錯。參考我的開箱容量測試影片

◎  Gentle Monster Jack Bye 01 ,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 Jack Bye,價格含稅,運費NT$600,欣匠讀者專屬碼請到社團或是Telegram看。

◎ LOEWE Leather belt,草寫L細腰帶台灣站突然補滿尺碼,定價298.06美元約NT$8506,台灣定價一萬三,等於65折! 不過台灣站要滿300美元才有免運,不然就要收運費15.7美元,價格超級好快跟朋友併單吧,自己買其實也很划算,加上運費313.76美元約NT$8986。

◎ 上衣褲子都是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可以到CettireFarfetchMatchesfashionSelfridges選擇滿多。

◎  deconstructed axiom pyrite onyx chain necklace ,項鍊是missoma,現在shopbopSelfridges選擇也很多。

◎  AQUAZZURA Twist faille-trimmed leather mules,鞋子是阿Sa同款Aquazzura氣質mules,我穿36正常尺碼,這雙如果腳寬,或是走路的時候不希望腳後跟突出來,可以大半碼,很好穿喔,皮革的部分很柔軟,昨天第一次穿出門就去逛Costco完全不磨。德國站定價535歐,填完台灣地址+折扣碼【SHOES15】或【TREAT15】或【MC15】=464.85歐含稅免運。shopbop也有同一雙。

 

■  Jo Malone限時折扣點這裡,最後兩天,4/12(一)中午結束,大家都可以買,擴香和香水都可以寄送,台灣滿50美元免運免關稅,用美元台幣結帳都可以,部分預購商品7-10個工作天到貨。

◎  Jo Malone Red Hibiscus Intense Limited-edition Cologne 30ml ,最新的熱帶島嶼花園系列也有耶! 朱槿花芳醇香水30ml台灣NT3450,這裡NT$2666。

◎  Jo Malone Yellow Hibiscus Limited-edition Cologne 30ml ,黃槿花芳醇香水 30ml 台灣NT$2700,這裡NT$2076。

◎  Jo Malone Silk Blossom Scented Diffuser 165ml ,合歡花居家擴香 165ml,台灣NT3900 ,這裡NT$2640。

◎  Jo Malone Lime Basil and Mandarin Limited-edition Diffuser 165ml ,超級美的Jo Malone x Martyn Thompson聯名限量包裝,青檸羅勒與柑橘擴香,台灣定價NT5320而且應該早就買不到了,這裡NT3307,包裝太夢幻值得收藏。

◎ Jo Malone Jo Malone London x Martyn Thompson Lime Basil and Mandarin Scented Candle 200g,Jo Malone x Martyn Thompson聯名限量包裝,青檸羅勒與柑橘蠟燭,台灣定價NT$3990,這裡NT$2461。

◎  Jo Malone Wild Bluebell Cologne 30ml ,藍風鈴限量包裝香水30mL台灣定價NT$2700,這裡NT$2102。

◎  Jo Malone 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Diffuser 165ml ,英國梨小蒼蘭擴香,台灣定價NT$3580,現在NT$2564,必須要說Jo Malone的擴香雖然不是最濃郁的,但味道真的還是最舒適人人都可以接受,重點是比台灣便宜好多。

◎  Jo Malone 牡丹與胭紅麂絨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165ml ,牡丹與胭紅麂絨擴香,只要 NT$2373。

◎  Jo Malone Myrrh and Tonka Scent Surround Diffuser 165m ,芳醇系列的擴香台灣定價很貴要NT$4450,現在沒藥與零陵香擴香,只要 NT$3102。

◎  Jo Malone Pomegranate Noir Room Spray 175ml ,黑石榴室內噴霧台灣定價NT$2550,現在只要 NT$1897。

◎  Jo Malone 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room spray 175ml ,我現在狂用的英國梨小蒼蘭室內噴霧,前陣子妹妹房間的空調只要開暖氣就會有一股異味,全家都聞到了就只有過敏嚴重的M大沒感覺,我馬上拿出來狂噴一陣。

◎  Jo Malone 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Solid Scent Refill ,大家愛的香膏這裡也現貨很多,這是英國梨小蒼蘭補充塊。

◎  Jo Malone Fragrance Combining Palette ,別忘了買調香膏的容器。

◎  Jo Malone Scarlet Poppy Cologne Intense 50ml ,緋紅罌粟芳醇香水50mL ,台灣定價NT$4750,這裡NT$3461。

 

■  快~ 這個很紅啊,Fendi的真絲髮圈組,現在價格超好,也有很多人綁在手腕上當裝飾很可愛:

◎  FENDI Set of two printed silk-twill hair ties ,台灣站定價212.81美元含稅,還可以用碼【MC15】打85折,只要180.89美元含稅,加上運費15.7美元,197.59美元含稅含運約NT$5639,台灣定價NT$8200,等於68折!  如果可以找人湊單,買兩組更省喔,因為滿300美元免運,可以省下15.7美元的運費,就比68折更低了大約63折

◎ LOEWE Leather belt,如果真的找不到人湊兩組,又不想要花15.7美元運費,推薦Loewe草寫L細腰帶,剛好也是因為台灣站定價298.06美元約NT$8506,台灣定價一萬三,等於65折! 很好的價格偏偏又沒有到300美元會收運費,可以和Fendi 髮圈一起買,不過Loewe不能打折喔,已經試過了各種折扣碼都不行,價格其實真的很好可以直接收。

 

■  Chloe最新的草帽下折扣!

◎  CHLOÉ Chloé Logo Woody Sun Hat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他們家帽子類關稅都收很低只要5%,單一尺寸大約等於M,一般女生都可以。

 

■  穿搭分享:

◎ Vince Asymmetric Wrap Skirt ,Vince的裙子我買0 號我覺得還有空間,我應該可以穿到00號,不對稱剪裁,並且有口袋,好搭配的顏色。

◎ 我的上衣是Enza Costa已賣完,可以看看類似款,我穿XS。

Vasic Bond Mini Bag ,包包是Vasic Bond mini裡面的Taupe色。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allet flats,鞋子是Valentino我穿36正常尺碼。

◎ Janessa Leone Packable Adriana Short Brimmed Fedora,帽子是Janessa Leone,最喜歡他的可折疊草帽,我收了白色和這頂棕色,真的隨便亂折攤開也好好的,全部點這裡看,有寫Packable的都是可以折疊收納的。

◎ LOEWE Leather belt,草寫L細腰帶台灣站突然補滿尺碼,定價298.06美元約NT$8506,台灣定價一萬三,等於65折! 不過台灣站要滿300美元才有免運,不然就要收運費15.7美元,價格超級好快跟朋友併單吧,自己買其實也很划算,加上運費313.76美元約NT$8986。

◎ Vasic Bond Mini Bag,上面我的包包是Vasic,每一季都會出很多不同顏色的Bond水桶包,這咖格子版本很清新背起來很好看呢。

◎ Tory Burch Miller Bucket Bag ,喜歡水桶包也可以考慮這咖Tory Burch新上架的Miller水桶包,看起來皮革質感就很好。

◎ Vasic Play Marche Bag ,順道說一下,Vasic新出的Play Marche包立體有型。

◎   Vasic Play Bucket Bag ,Vasic的Play系列水桶包也滿可愛的。

 

■  兩個好消息! 日本非常火紅的Obagi 超高濃度的Vitamin C精華液也在亞洲開賣,還有大家愛的Olaplex六個套裝限時解禁寄送台灣!

※  Obagi點這裡,終於在Look Fantastic上架囉,可以直接寄送台灣,之前看過阿元姐推薦就有心動,看到阿元姐的用法是洗完臉,滴數滴在手心,塗抹整臉和頸部,最後要加強保濕,會感覺到皮膚變緊、膚色均勻,要放在冰箱保存。然後偷偷說我發現【NEWBIE】 可以打8 折,可以用就用吧,被發現就會拿掉喔,新品牌不太可能打折的,不能用就是被撤掉了。

◎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10% 30ml,Professional-C有幾種濃度,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從低濃度開始試,這是10%的適合敏感皮膚。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15% 30ml,15%針對一般性肌膚。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20% 30ml,最高濃度20%。

※  Olaplex點這裡,有六個套裝解禁寄送台灣,隨時會關起來要買要快,在台灣站買就好,跳到英國站會搞不清楚哪些有解禁,變成結帳才會擋住。(如果有selfridges會員點這裡買,湊滿1350-2000之間可以免稅免運。)

Olaplex 有幾種產品:最暢銷的是3號是洗前護髮,所有套裝幾乎都有這罐,頭髮沖濕用毛巾壓乾之後,均勻抹上等待至少10分鐘再開始正常洗髮,適合平常居家護髮使用,一周1-2次。0號是3號的輔助品,水狀的像是打底,在3號之前使用。4號是洗髮精。5號是潤髮。6號是洗後保養,讓頭髮柔順。7號是髮油。8號是保濕髮膜。

◎  Olaplex No.3, No.6 and No.7 Bundle,這組套裝有折扣,是3+6+7的組合。

Olaplex Essentials Bundle,這組是3+4+8。可以用碼【NEWBIE】打八折! 我猜想其他套裝也可以喔,試試看吧。

Olaplex Hydration Heroes Bundle,保濕套裝有3+4+5+8。

 

■ 另外一個好折扣要在英國區買,點這裡單品都是對折,滿40英鎊免運。

※  Burberry彩妝點這裡,超多直接對折,記得要在英國站點買。

◎  Burberry Face Fresh Glow Highlighter – Nude Gold 02,Burberry的蕾絲打亮。

◎  Burberry Liquid Lip Velvet 6ml (Various Shades),Burberry的絲絨唇蜜有幾個色號是對折。

◎  Burberry Face Brush Powder Brush No. 01,Burberry的腮紅刷對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