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新款Woody大籃子包 + J ing 75折 + 勞動節美妝折扣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勞動節美妝折扣開始囉!  還有獨家碼折扣更低,平信大多2-3周到,不過還是提醒一下40天內沒有收到要跟客服申請補寄或是退款,超過40天不受理。

☀ 全站折上折,消費滿NT$4200,額外折NT$420 (10% off); 消費滿NT$5500,額外折NT$800 (15% off); 消費滿NT$6800,額外折NT$1350 (20% off)。5/4 19:00結束。

☀ 台灣站活動入口點這裡。欣匠獨家折扣碼【PLUSHEARTLF】會比原本公家碼【LABOUR】開的折扣好,有額外98折!

☀ 英國站活動入口點這裡。公用碼【LABOUR】。

******

☀ 8折入口點這裡。欣匠獨家折扣碼【PLUSHEARTLF】升級78折。

♥ Sarah Chapman,78折。

♥ Serge Lutens,78折。

♥ AHAVA,78折。

******

☀ 9折入口點這裡。欣匠獨家折扣碼【PLUSHEARTLF】升級88折。

♥ Christophe Robin,75折+額外88折=66折。

♥ Grow Gorgeous,75折+額外88折=66折。

♥ Elizabeth Arden雅頓,67折起+額外88折=59折。

♥ ESPA,67折起+額外88折=59折。

♥ Euceria,9折+額外88折=79折。

♥ Perricone MD,75折+額外88折=66折。

♥ Ultrasun防曬,8折+額外88折=7折。

******

☀ 95折入口點這裡。欣匠獨家折扣碼【PLUSHEARTLF】升級93折。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75折起+額外93折=69折起。

♥ Aveeno,67折+額外93折=62折。

♥ By Terry,8折+額外93折=74折。

♥ Ameliorate去角質乳液,75折起+額外93折=69折起。

******

☀ 香緹卡。欣匠獨家折扣碼【PLUSHEARTLF】升級83折。

******

☀ 7折入口點這裡。欣匠獨家折扣碼【PLUSHEARTLF】升級68折。

♥ Eisenberg,68折。

♥ Filorga,68折。

♥ Omorovicza,68折。

♥ Sachajuan三茶官,68折。

♥ First Aid Beauty,68折。

******

☀ 73折入口點這裡。欣匠獨家折扣碼【PLUSHEARTLF】升級71折。

♥ NUXE,71折。

♥ Peter Thomas Roth,71折。

♥ This Work,71折。

******

☀ 75折入口點這裡。欣匠獨家折扣碼【PLUSHEARTLF】升級73折。

♥ Bioderma貝德碼,73折。

♥ Embryolisse,73折。

♥ Jurlique,73折。

♥ Nesti Dante手工皂,73折。

♥ Rodial,73折。

******

☀ 67折入口點這裡。欣匠獨家折扣碼【PLUSHEARTLF】升級65折。

♥ Farmacy,65折。

♥ Erno Laszlo,65折。

 

■ 三宅一生新品,首購85折碼【NC15FF】隨時結束 ,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bstract-print plissé top,好看的暈染綠色短袖上衣補尺碼! 這塊料子太好看,我洋裝、寬褲、小外套都打包了,短袖上衣也滿好搭配喔,白色下半身、牛仔褲都可以。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 waist skirt,基本款長裙,好看的Taupe色。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detail cropped trousers,基本小寬褲亮眼的藍綠色。

 

■ J ing額外75折碼【MYDAY25】最後三天,不是全站單品都可以用,如果遇到不能用的,可以用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運費NT199,到台灣關稅用抽的。

♥ Black Chain Necklace Detail Striped Cropped Tank Top,基本好搭的條紋上衣。

♥ Ivory Striped Crew Neck Rib-Knit Vest,淺卡其色寬條針織背心。

♥ Dark Khaki Open Front Overlap Back Longline Vest,軍綠色背心,後面的開叉也滿好看。

♥ Sienna Belted High-Waisted Cigarette Pants,搭配的褲子是這件。

♥ Light Grey Peak Lapel Flap Pocket Longline Blazer Vest,灰色西裝背心。

♥ Light Grey Straight Leg High Rise Suit Pants,可以搭配成套的西裝褲。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第一次買的人,建議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一年之內訂單滿45英鎊都有免運。

♥ CHLOE Woody medium striped wool-blend tote bag,Chloe Woody新款大籃子包寄到台灣是好價格耶有給退稅價,寄到台灣最終607.22英鎊含稅約NT22952。

♥ BYREDO Vanille Antique eau de parfum 50ml,Byredo新款香水Vanille Antique上架。

♥ AVEDA nutriplenish™ deep moisture shampoo refill 500ml,Aveda 蘊活光萃潤澤洗髮精500mL補充包單買價格很好喔,會員單買39.52英鎊免稅約NT1493,台灣的250mL罐裝就要NT1450了! 台灣1L要NT4350,可以自己裝在空瓶用。(非會員要購買年費,第二次消費才會一樣的價格)

♥ AVEDA nutriplenish™ light moisture shampoo refill 500ml,Aveda 蘊活光萃洗髮精500mL補充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