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of Life獨家65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Garden of Life 是屬於美國雀巢集團旗下的營養保健補品品牌,現在台灣官網可直接寄送台灣,mykind系列在韓國的代言人是李英愛喔。

現在全站單品有獨家65折碼【HEART65】(套裝不參加),原本網站上是買三樣才有65折,5月9日23:59截止(他們後來又有說是5/8最後一天所以早買比較保險)。

運費NT360,或者滿NT2500免運,香加坡倉庫出貨,平均5天左右可以到貨,每次買錠狀、膠囊,每種不超過兩瓶(盒),合計不超過六種就可以個人自用。稅率根據商品不同,稅率不同。最高30%、純乳清蛋白4%、膠原蛋白粉5%,如果台幣兩千以下就無稅。

*******

♛ 女性:

♥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30粒 ,Microbiome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獨特配方專門為女性打造。含有500億活菌菌株組成的益生菌膠囊,其中包括洛德乳酸桿菌和發酵乳酸桿菌,能夠抵抗胃酸和膽汁,可維持女性的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健康。幫助提高免疫力、改善腸道消化、與女性生殖泌尿健康。 是網站最受歡迎的單品。

♥  mykind Organics 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錠-60錠 ,mykind Organics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加強錠 ,純素、非轉基因、純天然原型食物製成的膠原蛋白加強錠,每顆都有大量生物素,是生成膠原蛋白的營養來源,有效促進指甲、秀髮健康。

♥  mykind Organics 女性綜合維他命軟糖-綜合莓果 -120 顆 ,mykind Organics女性綜合維他命軟糖,專為女性配製的綜合維生素,富含多種 B 群維生素(B2、B3、B8)以維持健康的皮膚狀態,更添加鋅和硒以幫助的指甲強健。豐富的維他命C,幫助減緩熬夜與壓力所產生的疲勞感。

******

♛ 孕婦:

♥  mykind Organics 有機產前綜合維他命-90錠 ,mykind Organics 有機產前綜合維他命 ,專為產前媽媽設計,通過 USDA 有機認證及非基因改造生物計劃認證。每顆維他命都含有豐富的葉酸,幫助孕期媽媽吸收身體需要的關鍵營養素。全素成分,非轉基因產品,無膚質、無乳製品成分,降低過敏可能,含23主有機水果與蔬菜成分。

♥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產前益生菌-30粒 ,Microbiome每日一次產前益生菌,專為產前媽媽設計,通過 USDA 有機認證及非基因改造生物計劃認證。全素成分,非轉基因產品,無膚質、無乳製品成分,防過敏。根據網路的評價,有效改善孕婦便祕的情況。

♥  mykind Organics 孕婦綜合維他命軟糖-綜合莓果 -120 顆 ,mykind Organics 孕婦綜合維他命軟糖,專為孕婦設計,已通過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和非轉基因項目認證。每顆軟糖都提供葉酸,這是媽媽在懷孕期間的關鍵營養素。混合了九種有機水果,不含合成維生素、加工糖和糖漿、玉米澱粉或豬明膠。所有成分由非基因改造蘋果和有機橙皮製成的果膠製成,帶有美味的有機漿果風味。

******

♛ 兒童:

♥  mykind Organic 兒童綜合維他命軟糖-櫻桃風味-120粒 ,mykind Organics兒童綜合維他命軟糖-櫻桃風味,有9種水果混合,不含合成維他命或是加工糖粉、糖漿、玉米澱粉或是豬骨明膠。採用蘋果果膠與有機橙皮製成,純素無麩質的維他命軟糖。

♥  Microbiome Organic Kids’+有機兒童專用益生菌-櫻桃口味-30錠 ,Microbiome有機兒童專用益生菌-櫻桃風味,有機兒童益生菌經非基因改造生物計畫認證之可咀嚼有機微生物菌叢食物補充品。無毒農藥種植,無添加糖或甜味劑,以維他命C及維他命D製成,維他命C有助於補充能量及促進免疫功能。

♥  kids 兒童益生菌軟糖 30 億CFU-櫻桃-30 顆 ,kids 兒童益生菌軟糖 30 億CFU,含有 30 億 CFU 活菌株,不添加化學糖漿、不添加人工香料、殺蟲劑或基因改造生物。每一顆都含有19g的益生菌成分。

******

♛ 男性:

♥  Vitamin Code 男性綜合維他命-120粒 ,Vitamin Code 男性綜合維他命,以純食物蔬果為基底以提供全天然食物營養素。在46ºC以下製成以確保新鮮度,每粒膠囊均含有活菌及酵素。不含合成物、填充劑、人工香料、色素或添加物。專門為男性設計。Raw純天然低溫處理基底混合調配23種蔬果及天然食物輔因子。

♥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60粒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Microbiome Mood+好心情益生菌是由經臨床研究的益生菌菌株製成的獨特配方。純素、USDA有機認證、無麩質,Microbiome Mood+好心情益生菌同時含有有機南非醉茄和藍莓。南非醉茄是一種植物,具有適應原的特性,可在壓力或疲勞期間幫助身體調適生理和心理健康。

♥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超強效配方-60錠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含有活菌和有機黑胡椒提取物,可促進消化,每片含有 100 毫克薑黃素,與發酵的整個薑黃和姜根。是熬夜加班、補充精力的最佳選擇。

 

******

♛ 免疫力:

♥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D3 5000 IU-60粒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D3 5000 IU ,維他命D有助於維持骨骼健康,減少礦物質流失與降低骨質疏鬆或骨折的可能性。現在大家多待在家哩,曬不到太陽,對這類人的D3攝取大有幫助。

♥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B群-60粒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B群,是一種全食營養物,經過特別配製,包括八種全原型食物複合維生素 B 的優點。將 23 種有機種植水果蔬菜碾磨成粉,混合多種抗氧成分、維生素製成,幫助保持精力保持充沛、促進心臟和血液健康。

♥  Oceans 3 深海魚油-超越配方-60粒 ,Oceans 3 深海魚油-超越配方,由豐富的Omega 3與葉黃素製成,還提供額外的蝦青素與岩藻萃取物,支援保持腦部健康。使用多階段分子蒸餾,保證純正的EPA與DHA魚油。

******

♛ 其他:

♥  mykind Organics 40+女性有機綜合維他命-120錠 ,mykind Organics 40+女性有機綜合維他命 ,專為40歲以上女性設計,促進心臟健康、賀爾蒙平衡與乳房健康設計。額外添加豐富的B12,使用20多種維他命與礦物質壓製成的天然全素食綜合維他命,促進身體健康。

♥  mykind Organics 男性40+綜合維他命-120錠 ,mykind Organics 40+男性有機綜合維他命,Men’s Multi 40+ 專為40+以上男性設計,含有葉酸和錳,並提供身體健康水平的鉻,有助於正常的營養素代謝和維持健康的血糖水平,以及富含來自有機石榴、南瓜、薑黃和番茄的有機認證維他命。不含合成維生素、粘合劑或填充劑。

♥  Raw Microbiomes 50+女性專用益生菌-90粒 ,Raw Microbiomes 50+女性專用益生菌 ,一種含有維他命B6 的食品益生菌,有助於調節荷爾蒙活性。含維生素、礦物質和酶,使用保加利亞乳酸菌和開菲爾穀物在內的全食物製成,具有 33 種不同的益生菌菌株。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