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 閃促Day 11 + Ssense 85折最後幾小時 + Harvey Nichols九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Harvey Nichols 正價品九折碼【HNSPRING10】隨時結束,稅前滿NT$7000左右免運,可以省下國際運費,有預收關稅選項,部分品牌不參加。

♛ 美妝區:

※  Augustinus Bader點這裡 。

※  Kiehl’s點這裡 。

※  La mer點這裡 。

※   蘭蔻點這裡 。

※  Aveda點這裡 。

※  Aesop點這裡 。

♥  LA MER The Hydration Adventure Collection,La Mer套裝可以打折。

♥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La Mer經典乳霜100mL台灣定價NT$18800,現在折扣後含稅NT12187約台灣的65折!

♥  JIMMY CHOO Bing 65 off-white patent leather mules,Jimmy Choo bing折扣後加上關稅NT24013,台灣要四萬,建議正常尺碼。

 

 

■ Ssense 全場85折最後半天,開放很多品牌可以打折,台灣時間5/2 晚上9點結束。  

√ 折扣碼【SS2022】,寄送全球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25美元,或是滿350美元免運。美國任意訂單免運(Essentials一定會有運費,但是最近也有顯示滿350美元免運了)。

☀  Valentino點這裡。解禁可以打折。

☀  Burberry點這裡。解禁可以打折。

☀  Comme Des Garcon Play點這裡 可以打折。

☀  Chloe點這裡 可以打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他們家訂價很不錯又可以額外85折,價格包稅買起來太方便。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  SMEG點這裡,台灣可直接使用。

******

Bao Bao可愛的水桶包,容量不小耶,我裝了短夾、手機、食物剪、兩支湯匙、一雙學習筷、我的小化妝包(粉餅+口紅)、兩條厚手帕,小包衛生紙…..,那天有團員在問能不能放下折傘,實測可以喔,側面看折傘不會露出來。

♥ BAO BAO ISSEY MIYAKE White Small Wring Shoulder Bag,Bao Bao白色水桶包可以打折,85折碼【SS2022】。

♥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Small Wring Shoulder Bag,黑色水桶包可以打折,85折碼【SS2022】。

♥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y Wring Stripe Bag,金屬雙色超美的!85折碼【SS2022】。

☀  SMEG點這裡。85折碼【Ss2022】,和台灣價差大,標CA/US,加拿大、北美、台灣電壓和插頭是通用的喔。

1.7 L熱水壺台灣售價約8-9千,,這邊折扣後價差不小。

♥ SMEG Grey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灰色折扣後229美元含稅含運約NT6641。

♥ SMEG White Matte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消光白折扣後229美元含稅含運約NT6641。

♥ SMEG Pink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粉紅色。

♥ SMEG Off-White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奶油白色。

♥ SMEG Green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清新薄荷綠。

♥ BURBERRY Beige Monogram Belt,Burberry格文腰帶折扣後352.75美元約NT10413,台灣NT13500,約77折,我自己用S中高腰。

♥ CHLOÉ Off-White Woody Flat Mules,Chloe 經典的Woody拖鞋定價優勢可以額外85折,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這雙原本就沒有半碼喔,半碼寫sold out其實是原本就沒有的。

♥ VALENTINO GARAVANI Blue VLogo Heels,Valentino的單寧拼皮革slingback太好看了,建議正常尺碼。

♥ VALENTINO GARAVANI Blue VLogo Slide Sandals,同系列的平底拖鞋。

♥ VALENTINO GARAVANI Reversible White & Pink VLogo Belt,Valentino好搭配又氣質的雙面腰帶,米白+裸色,我自己多用75。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urple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Trousers,三宅一生紫色基本長褲,我穿的是2號。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ink Garment-Pleated Trousers,大推薦的三宅男裝寬褲裙,我穿2號,剛剛看到補了一件喜歡別錯過,也可以考慮黑色會滿百搭的喔。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 Day 11,每天都有幾十樣單品7-8折不等,全球參加,台灣價格已經全面含稅,運費20歐,或者滿800歐免運。

※ 台灣閃促入口點這裡

※ 美國閃促入口點這裡

******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Jelly pumps,Ferragamo果凍鞋價格甜甜的。

♥ SALVATORE FERRAGAMO Zoey 70 leather pumps,Ferragamo高跟鞋。

♥ SEE BY CHLOÉ Han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See by Chloe Hana mini。

♥ TORY BURCH Miller leather thong sandals,Tory Burch Miller勃肯鞋。

♥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Marni 經典的Trunk定價優勢又打七折! 參考原本歐洲定價要1650歐!

♥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發現軍綠色trunk莫名也打折,價格更好喔, 歐洲定價要1599歐呢,給台灣超好價格又打七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