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閃促七折今天有RV + 穿搭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ytheresa一日驚喜閃促入口點這裡,今天是第10天,每天都會有數十樣單品閃促,隔天早上就會整批換掉,台灣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飾品5%。

☑  JULIET DUNN Floral cotton off-shoulder minidress ,我自己有買的同衣件Juliet Dunn洋裝七折耶,這件是單一尺寸,葉子圖案加上漸層橘色超級美,可露肩,也可不露。

☑ 腰帶是GUCCI Leather belt 細版我用75,很好看的奶茶色,德國站定價295歐,填完台灣地址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294.53歐含稅免運約NT$9978入手,台灣訂價一萬五左右,划算很多。NAP最快6月開始禁止跨站點寄送,趁現在還可以從德國站買好價請把握。

☑ 鞋子是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我穿36正常尺碼,現在Giglio有bug價,未稅價只要NT661.72歐,這雙在Mytheresa未稅價要795歐,等於是Mytheresa價格打83折。

☑ 包包是 CHLOÉ Woody raffia bucket bag

不加腰帶,不露肩的樣子。

☑  BALMAIN Logo cropped cotton-jersey T-shirt ,Balmain可愛的logo短T白色七折!  我自己有買白色的XS,這件比較短一點,又不會到很容易露出肚子的程度,要稍微有大動作才會露一點點,短版上衣搭配高腰的下半身,視覺上有修飾效果。

☑   包包是SAINT LAURENT Black 80’s Vanity Bag, Saint Laurent復古盒子化妝包,現在要買到Ssense寄到台灣1640美元含稅免運約NT$46477,目前看到最好的價格,而且是有含稅的。美國定價1690美元,英國定價1285英鎊,現在給台灣站特別低的價格只會是bug了。也可以到Mytheresa買價格也很好,是到台灣收關稅12%,參考我的開箱容量測試影片網址點這裡

☑  針織長褲是Enza Costa Viscose Rib Cropped Pant ,Enza Costa這件針織彈性褲,看起來平凡無奇,可是穿起來很舒服又好搭配,我157穿起來約九分不拖地,我買來就是要搭短上衣,搭一下今年流行的微露腰風格,我穿XS剛好,現在有8折碼【SPRING20】只到5/5。

☑ 帽子是 MONCLER Logo-Appliquéd Cotton-Twill Baseball Cap,Moncler帽子還有深藍色,單買有含稅免運,S家會員點這裡有純黑色。

☑ 鞋子是 Tretorn,我穿US6正常尺碼剛好。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 ,發現折扣區突然有Valentino經典鉚釘高跟鞋七折,尺碼齊全,我自己穿36,這個顏色滿好看的。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ppers ,Valentino鉚釘mules也打七折。

☑  ETRO Pegaso paisley leather shoulder bag ,ETRO的飛馬包有下折扣,我自己有收同款迷你尺寸,現在特價的尺寸會比較好裝。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leather pumps ,今天也有七折的RV ! 復古的大框框圓頭Tres vivier,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

☑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大框框Bikibib我自己穿36正常尺碼,也是七折啊!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Belle Vivier方頭45mm我穿正常尺碼,腳瘦可以小半碼,框框很美。

☑  HOGAN H429 suede sneakers ,今天特價的Hogan顏色很甜美。

☑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這是昨天特價的RV今天價格還沒調回來,有零碼買或是湊免運的人可以收涼鞋建議小半碼會比較合腳。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ballet flats ,RV方頭平底也是七折啊,是昨天特價的款式,目前還有零碼,這雙偏大也是建議小半碼。

☑  JIMMY CHOO Bing 65 embellished suede mules ,Jimmy Choo bing我自己包了超多顏色,黑色65mm建議正常尺碼。

☑  JULIET DUNN Floral cotton off-shoulder minidress ,我自己有買的同衣件Juliet Dunn洋裝七折耶,這件是單一尺寸,葉子圖案加上漸層橘色超級美,可露肩,也可不露。

☑  BALMAIN Double-breasted wool blazer ,Balmain黑色經典六扣西裝外套七折! 我自己穿36。

☑  BALMAIN Logo cotton jersey T-shirt ,Balmain可愛的logo短T黑色七折!

☑  S MAX MARA Polly virgin wool coat ,Balmain經典背心打七折!

☑  BALMAIN Logo cropped cotton-jersey T-shirt ,Balmain可愛的logo短T白色七折!  我自己有買白色的XS,這件比較短一點,又不會到很容易露出肚子的程度,搭個牛仔裙褲就很青春。

☑  BALMAIN Logo cotton tank top ,Balmain軍綠色經典背心。

☑  BALMAIN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Double-breasted wool blazer ,Balmain經典西外米白色,我自己穿36。

☑  BALMAIN Ranger Romy leather combat boots ,Balmain軍靴滿好看耶,尺碼不太齊全。

☑  ETRO Pegaso paisley leather shoulder bag ,ETRO的飛馬包有下折扣,我自己有收同款迷你尺寸,現在特價的尺寸會比較好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