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y Nichols大解禁! Gucci/Loewe/Moncler/Valentino可寄台灣 + LVR閃促75折 +Chloe Woody現貨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LVR閃促一小時正價品75折! 折扣碼【L25】,限定不帶黑色星號單品,價格含稅,台灣運費30歐,美國運費25美元。

台灣時間有幾個場次,錯過的可以等下一輪:

5/1 16:00-17:00, 19:00-20:0021:00-22:00

5/2 00:00-01:0016:00-17:0019:00-20:0021:00-22:00

5/3 00:00-01:00

☑  STELLA MCCARTNEY PRINTED SILK SHIRT ,Stella McCartney X  奈良美智的襯衫可以打折!

☑  STELLA MCCARTNEY PRINTED SILK SHORTS ,Stella McCartney X  奈良美智的短褲可以打折!

☑  GCDS童裝點這裡 ,這一季好可愛耶,嬌小女生也可以買大童裝來穿。

☑  GCDS LOGO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 ,紅色短T。

☑  GCDS JERSEY STRETCH CROP TANK TOP ,今年流行的復古運動風。

☑  CDS LOGO COTTON SWEAT SHORTS ,搭配的短褲。

☑  GCDS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 ,復古綠色短T。

☑  THOM BROWNE COTTON TWEED T-SHIRT ,Thom Browne Tweed短袖上衣可以打折。

☑  THOM BROWNE PLEATED COTTON TWEED MINI SKIRT ,Thom Browne Tweed短裙。

☑  AMI PARIS LOGO EMBROIDERED COTTON OXFORD SHIRT ,AMI大愛心襯衫,女生可以買來當男友風格襯衫穿。

☑  AMI PARIS LOGO EMBRO COTTON OXFORD SHIRT ,AMI小愛心長袖襯衫。

☑  CHLOÉ LOGO PRINT COTTON SWEATSHIRT HOODIE ,今天稍早推薦的Chloe童裝深藍色大尺寸賣完,粉色還有尺碼,我自己穿12Y合身,粉色有14Y耶! 我之前有買類似款的洋裝可以參考穿起來的感覺。

☑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 ,Burberry童裝風衣有12Y,我自己穿12Y剛好,可以打折。

☑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 ,卡其色也有12Y。

☑  CANADA GOOSE LORETTE PARKA ,大鵝修身款Lorette尺碼齊全可以打75折!

☑  CANADA GOOSE LADY KENSINGTON DOWN PARKA W/ FUR ,大鵝的Kensington! 非常經典的版型,已經很久沒出現在電商啦,可以打75折有兩色可選,我自己第一件就是kensington我穿XS。

☑  BALMAIN LOGO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 ,我自己有收的Balmain粉色logo短T,我穿XS。

☑  BALMAIN LOCKED LOGO COTTON TANK TOP ,Balmain經典背心

☑  BALMAIN LOGO COTTON JERSEY T-SHIRT ,Balmain白底黑色短T。

☑  SALVATORE FERRAGAMO 2.5CM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Salvatore Ferragamo雙面可用腰帶,其中一面是可愛的開心果綠色,我自己用75。

☑  SALVATORE FERRAGAMO 2.5CM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Salvatore Ferragamo雙面可用腰帶,其中一面是酒紅色,我自己用75。

☑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LEATHER PUMPS ,Manolo Blahnik經典水鑽高跟鞋,出了皮革版本耶!!可以打折,這是7公分版本。

☑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LEATHER PUMPS ,Manolo Blahnik經典水鑽高跟鞋,出了皮革版本耶!!可以打折,這是10公分版本。

☑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P HANDLE BAG ,Boyy Wonton 25深棕色。

☑  BOYY WONTON 20 LEATHER TOP HANDLE BAG ,Boyy Wonton 20鵝黃色。

☑  BOYY FRED 19 LEATHER SHOULDER BAG ,Boyy Fred淺粉色,參考我之前買的白色。

☑  CHLOÉ LOGO PRINT COTTON SWEATSHIRT HOODIE ,chloe童裝,我穿12Y,我也有給妹妹買要當親子裝。

☑  MOSCHINO TOY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 ,Moschino童裝短T。

☑  MOSCHINO TOY PRINT COTTON SWEAT DRESS ,Moschino童裝洋裝我自己可以穿12Y。

☑  JIMMY CHOO 85MM ROMY GLITTERED PUMPS ,Jimmy Choo經典的Romy 85mm建議正常尺碼。

☑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P HANDLE BAG ,Boyy wonton 25好久沒有黑色現貨可以打折了,可以直接75折是很好的折扣。

☑  BOYY WONTON 20 PEBBLE LEATHER TOP HANDLE BAG ,Boyy wonton 20焦糖棕色可以打折。

☑  MAISON MICHEL HENRIETA HAT ,Maison Michel經典草帽。

☑  BURBERRY WATERLOO COTTON CANVAS TRENCH COAT ,Burberry好看的丹寧色Waterloo風衣,我自己會選UK2。

☑  LOEWE SMALL HAMMOCK LEATHER & LINEN BAG ,Loewe小尺寸Hammock帆布拼接款可以打75折!

☑    BURBERRY XL SMOOTH LEATHER CANVAS BEACH TOTE, 很喜歡Burberry這一季的格子,這個花色做成大提包很氣質,我注意很久了,之前LVR一直是預購現在終於是現貨,這個賣很好喔Mytheresa才上架沒兩三天已經只剩下一個。台灣定價五萬五。

☑  BURBERRY BACTON NYLON CHECK JACKET, Burberry格紋外套非常好看,我已經收了UK4囉。

☑   BURBERRY ROSEBERRY LOGO PRINT ROUND CANVAS BAG,許路兒同款Burberry圓餅小包,台灣定價NT$39900,折扣後價差不小。

 

■ 大bug!! Harvey Nichols幾個品牌突然解禁可以寄送台灣,不知道會不會出貨,反正有買有機會! 而且全部都有拿掉VAT所以很有訂價優勢喔,結帳預收台灣的關稅,稅前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 Loewe點這裡。萬年不給台灣買的Loewe突然可以可以寄,嚇到我。

▶ Gucci點這裡。特別可以逛一下,因為現在…基本沒什麼乾脆給退稅價的地方,HN解禁然後有拿掉VAT喔,很可以買。

▶ Valentino點這裡。以前偶爾還有鞋子,後來全部鎖起來,頭一次看到有好多單品可以買。

▶ Moncler點這裡。萬年禁運的終於也可以買。

▶ Balenciaga點這裡

▶ BV點這裡

▶ Saint Laurent點這裡。包包終於解禁啦! 之前只能買鞋子和衣服。

☑  GUCCI GG black leather belt ,注意喔這是Gucci 3公分的腰帶,之前有團員在找,3公分是男生的腰帶,但是Gucci的尺寸算法男女都一樣,我自己75中高腰到微低腰,80低腰,其實不同寬度視覺上效果真的不同,不想要4公分那麼霸氣,或是2公分秀氣,3公分是個好選擇,寄到台灣324.17英鎊約NT$12739價格非常好。

☑  GUCCI Ophidia GG monogrammed shoulder bag ,Gucci ophidia貝殼包好久不見這麼好的價格了! 寄到台灣833.63英鎊含稅約NT$33345價格超好,台灣定價NT$43400! 76折好價別錯過。

☑  GUCCI Ophidia GG small monogrammed shoulder bag ,Gucci ophidia孫芸芸同款復古方包,寄到台灣1236.72英鎊含稅約NT$48603價格很不錯,參考Mytheresa未稅價1545歐,加上關稅約NT$58833。

 

 

■ Chloe熱門包款現貨。

☑  CHLOÉ Beige Large Woody Tote ,Chloe大尺寸woody帆布包1065美元含稅免運約NT$29825,台灣定價NT$34300。

☑  CHLOÉ Beige Mifuko Edition Large Woody Basket Tote ,chloe 大籃子包695美元含稅免運約NT$19463。

☑  CHLOÉ Beige & White Mifuko Edition Small Woody Basket Bag ,chloe條紋小籃子包640美元含稅免運約NT$17923。

☑  CHLOÉ Beige Mifuko Edition Small Woody Basket Bag ,特別熱門的白色小籃子包640美元含稅免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