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免運回歸(超划算CELINE買太陽眼鏡送包包 + Zimmermann親子裝+ Hogan 3R超好價格)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ytheresa免運回歸! 現在價格都含稅很好逛。

♥ CELINE爆款飛行員太陽眼鏡很熱門,除了Lisa戴過,關鍵是送的眼鏡袋超棒! 簡直就是一個CELINE小小包了,有粉色深綠色藍紫色。台灣訂價14500~14900,這裡339~379歐約都是一萬二以下,價格划算,小包裝得下iPhone MAX喔! 也可以放小口紅、小東西。

ROGER VIVIER Bikviv’ 45 leather sandals,RV Bikviv 涼鞋bug好價只要560歐含稅,參考同款要820歐等於是68折! 可以考慮小半碼比較合腳。

☀ Zimmermann點這裡,Mytheresa獨家款都上架了,欣賞一下。

ZIMMERMANN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Appliquéd organza midi skirt,超級喜歡這條裙子,我想像一下自己穿起來的樣子,好了,看想像過當買過。

ZIMMERMANN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Floral linen and silk midi skirt,這條裙子也是好美啊,我多麼希望1205後面的5不見,不然,前面的1不見也好啊!!

ZIMMERMANN KIDS Rosa floral cotton dress,這件是Zimmermann的童裝,原本先買了Zoe的,收到後我發現他其實設計得滿長的,Zoe現在105公分穿4Y,穿起來有到小腿肚,網站上標示10Y長度有81公分很ok,所以我就加買了10Y自己穿,我157穿起來膝上一點點,領口有彈性,是個大傘狀,所以沒什麼身材限制耶,我覺得高個子女生,加個牛仔褲當長上衣也可以喔。(剛剛有團員問,補充我自己平量10Y腋下47cm,因為是傘狀,實際上胸圍那邊平量大約59cm,給大家參考)

近看一下布料,花色非常的美,還有淡淡的條紋和花朵有層次,雖然薄但有內裡,所以只要裡面不是穿深色內衣都不會透。

ZIMMERMANN KIDS Rosa cotton halterneck top,很類似花色,另一款黃色的上衣我穿10Y,這件和洋裝略有不同,就是領口到胸口那一段不是完全傘狀,但是到胸部那邊就散開了,建議胸圍85cm左右或是以下可以穿,這件就沒有內裡,但我搭膚色無肩帶內衣不會透。

HOGAN 3R suede-trimmed sneakers,Hogan 3R全白款超好看,鞋帶上面有小小logo,只要325歐含稅約NT10250,台灣16300,等於63折,尺碼正常,我覺得不需要降碼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