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 春季大促最後幾小時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Shopbop春季大促最後半天,台灣4/15(五)  14:59結束。上半年唯一全場折扣請把握。

※ 折扣碼【SC22】:滿$200享85折/ 滿$500享8折/ 滿$800享75折,標示Style Event的單品都可以參加,或是從這個入口進去逛的單品都可以打折,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 滿100美元免運,建議有”中國製的鞋子”預收關稅以免有反傾銷稅,其他產地的鞋子,中國製的衣服包包都不會有這個問題,可以平信慢慢飄有機會避稅,當然要快點收到也可以Express預收關稅。

*******

♥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 ,Black Halo最暢銷的就是這件Jackie O洋裝,本身就有塑身衣效果,很神奇的洋裝,前胸垂墜、後背小U,包括袖子的設計都滿分,我穿2號(0 號可以,但穿上後什麼都不能做了),原本就有一大票女星穿過,前幾年被梅根加持後一度完全買不到,非常推薦的入門單品。

♥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 ,Jackie O的白色賣場單獨在這裡。

下面這張紅色的照片拍攝時間是去年,那時候我49公斤跟現在差不多,穿2號,Black Halo的洋裝都有一種內建塑身衣的感覺,那時候有分享其實其中一張照片有內搭真正的塑身衣,一張沒有,但真的分辨不太出來耶,連我自己過了這麼久,也要看好一陣子才會發現是哪一張有加。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是我春秋鼎盛(?)可能46~47公斤吧,但那時候我穿0號就覺得是可以,但穿上後就跟個zombie似的,後來就果斷的black Halo幾乎洋裝連身褲都買2號(單獨下半身除外,單獨裙子我要0號)。

♥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這件顧名思義就是七分袖的Jackie O,前胸後背的設計都一樣,差別在袖子,我覺得十分端莊,我穿的是Eclipse很深的藍色,原本附的腰帶不知道收哪去了,臨時找個撞色腰帶,這張照片也是一張有塑身衣,一張沒有,但真的不太明顯,洋裝本身就很修飾了。

♥  Black Halo Juma Skirt,Black halo裙子設計簡單耐看,正面看是窄裙,但側面或是坐下有玄機,其他款式我都需要2號,但這件我需要穿0號,2號我會腰臀都略鬆,我覺得很好搭配。照片裡面我的體重大概是47-48,不過我現在雖然49大部分尺寸沒有變動太大,這件還是需要0號的。

♥   Black Halo Juma Two Piece Dress ,這個兩件式的套裝,其中的裙子跟上面那件白裙,是一樣的,我當初是先買了套裝2號,看照片沒什麼問題,但我自己覺得裙子腰臀都偏鬆,後來單買白色裙子才買了0號。這個套裝看似會露腰,其實要手有舉高才會露一點點,可能我身高不高,所以手不動的話看起來就像洋裝。這張照片我大概47或是47.5公斤吧….雖然是有差兩公斤為什麼有種我一輩子都回不去的感覺,我總是體重有一點點曙光的時候,家裡就會突然有個小旅行害我吃很多,旅行的時候我真的沒辦法太放鬆狂吃,哈。

♥  Black Halo Pabla Mini Dress ,Black Halo這件不對襯洋裝簡單大方又好搭配,有兩色可選。

♥  Black Halo Zuma Dress,Black Halo居然也會出這麼可愛的洋裝啊,背後還有個蝴蝶結,我自己會選XS,這件看起來就沒有腰身限制,我還滿喜歡這種傘狀洋裝的,這幾年陸續偶爾都有收。

♥  See by Chloe Glyn Wedge Espadrilles ,這雙See by Chloe楔型鞋幾個禮拜前完全沒活動的時候,曾經是日本站銷售最好的鞋,我自己對See by Chloe的鞋子印象也滿好的,之前買過靴子尺碼正常,半碼要往上拿。

♥  See by Chloe Glyn Platform Espadrilles ,同系列還有厚底款。

♥  See by Chloe Hana Mini Saddle Bag ,See by Chloe Hana迷你馬鞍包可以直接打85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