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K新品折扣品 + Mackage下殺低折扣 + 75折Loewe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剛剛在問M大想不想來個Maison Kitsune狐狸毛衣,給他看了這個,他沉吟一下說,好像有點大。

我只能說,那是因為你沒有看過更大的

***

 

■ 價格很好的YSL經典長夾和Moncler小外套! 寄到台灣美國都是好價,有沒有含稅/到台灣收關稅都有寫:

♥ Saint Laurent經典拉鍊長夾:

→  台灣點這裡 564美元,可用碼【SHOPLOOKS15】額外85折,台灣運費27 美元,到貨收關稅11%,約NT15738入手,台灣NT25400,等於62折!

→  美國點這裡,564美元可用碼【SHOPLOOKS15】額外85折,美國運費應該是18美元,美國定價745!

Moncler Zip-Up Padded Jacket,Moncler 羽絨針織小外套我自己會選0=XS。

→ 寄到台灣805.42美元含稅約NT22551, 參考Mytheresa 寄台灣860歐約NT27361,價差不小。

→ 寄到美國684美元,美國定價910。

Moncler Padded Knit Jacket,Moncler 羽絨針織小外套,這件領子也是羽絨,我自己穿0=XS。

→ 寄到台灣798.6美元含稅約NT22360, 參考Mytheresa 寄台灣850歐約NT27042,價差不小。

→ 寄到美國680美元,美國定價859。

 

■  Ssense折扣最後階段(3/6結束),繼續降價,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25 美元。

▶  Mackage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很多外套從私密特賣釋出,他們家有時候就只有短短幾天釋出,之後又會收進去私密特賣喔。

♥ Mackage這件Ssense獨家的Anabel羽絨外套台灣點這裡美國點這裡,都是打四折! 1/17舊文是64折耶! 真的很可以收了,台灣美國價差沒有到很大,直寄台灣是比較方便的。

♥  Mackage的Maisie羽絨外套,台灣點這裡 67折,美國點這裡 七折。

♥  Mackage的Cala羽絨外套,台灣點這裡 64折,美國點這裡 54折。

♥  Mackage的Shiloh羽絨外套,台灣點這裡 52折,美國點這裡 37折但這件美國是私密特賣,不是公眾折扣喔。

♥  Mackage的Cecily短羽絨夾可價格很棒耶,台灣點這裡 對折只要245美元含稅,美國點這裡 43折!

*****

有團員在問尺寸,我157/49左右,參考我之前買的兩款羽絨外套都是他們家的XXS,他們家外套看起來都很大一件的樣子,會有錯覺是不是要拿小,說真的XXS穿起來腰線真的滿好看,但裡面就是要穿薄薄的,所以我覺得看款式跟穿著習慣,我之後如果再買應該是會考慮拿XS比較舒服,喜歡很俐落合身的人,可以拿小一碼其實也是可穿的就是比較合身喔。

這件就是類似大鵝的Mackage羽絨外套,會跟Anabel或是Shiloh料子版型比較像,當初也是覺得賣場的照片看起來很大一件,買了XXS,拉起來真得是很窄滿好看的,但我想XS實際上會更舒適。

打開當然就沒差了,但是也不能整天打開啦。

這件我也是XXS,我裡面穿了一件普通厚度的cashmere毛衣洋裝,拉起來腰部幾乎沒有多餘空間,是真的滿好看,可是考慮到舒適度,可能還是XS比較好些,或者….減兩公斤(這個就太難了我放棄)。

 

■ 兩個Loewe包買起來專櫃75折好價! 還有RV定價優勢。

♥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handbag 。Loewe puzzle 小尺寸新色,很好看的帶點灰感的藍色,定價2159美元,運費35 美元,到貨收關稅12%,大約NT68686,台灣九萬一,等於75折好價!

Loewe Hammock& mini leather bag,Loewe  mini hammock這個煙燻粉色好好看,定價1613美元,運費35 美元,到貨收關稅12%,大約NT51563,台灣六萬九,等於75折好價!

Roger Vivier Viv choc ballet flats,RV最新的Viv Choc有定價優勢707美元,運費35 美元,到貨收關稅11%,大約NT22953,參考Mytheresa 982歐含稅約NT31242。

 

■  Fendi sunshine mini難得好價格,這個顏色比較少出現bug價請務必把握,已經含稅了! 我感覺大概很多站點都是bug價的,容量可以參考我的開箱影片點這裡一點都不廢喔。

♥  台灣點這裡,台灣站 1369歐含稅免運約NT42918,台灣52000,等於82折好價!! 已經含稅了到貨不用多付。

♥  香港點這裡,香港站 9590,香港定價13200,約72折。

♥  日本點這裡,日本站162300,日本訂價199100。

♥  美國點這裡,美國站1348,美國定價1750,約77折。

♥  澳洲點這裡,澳洲站2005,澳洲定價2490!

 

■ Moncler Lans有bug價! 這件我自己穿XS=0,很基本款每年都出的短羽絨夾克,如果沒看到bug價就表示賣完或者調回去了。

♥  Moncler Lans puffer jacket ,台灣團員部分尺寸是NT22565,其他尺寸接近三萬,含稅,運費NT600。

♥  Moncler Lans puffer jacket ,美國團員,部分尺寸是753,其他尺寸930!

 

■ 小CK (Charles & Keith) 好看的新品和折扣品,價格均含稅,滿NT1500免運,速度還ok我最近買童鞋大概一周左右到。

▶ 折扣入口點這裡 。

▶ 新品入口點這裡 。

♥  兒童金屬點綴瑪莉珍鞋 ,這雙好可愛但尺碼不多了,小朋友的平底娃娃鞋,我要找黑鞋子結果發現這雙的千鳥格紋好好看啊,但我還是會買黑色吧,他們家尺碼正常,我女兒腳大概17公分,我買別款29大滿多的只好放著以後穿,這次要來買28了。

♥  Gabine點這裡 ,熱賣的Gabine這一系列很多款永遠在缺貨狀態,現在還出了不少真皮款喔,我買了棕色真皮靴 36碼試試看。

♥  Becca 圓環粗鍊馬鞍包 ,Becca馬鞍包現在打七折,有好幾個顏色可以選。

♥   扭結粗跟樂福鞋,金屬扭結裝飾的樂福鞋八折,有幾個顏色可以選,他們家我穿正常尺碼36,半碼要往上拿。

♥  素面造型跟短靴 ,基本好搭的短靴打七折有三色可選。

♥  Koa 方扣肩背包 – 橘色 ,Krystal背的新款Koa包,扣環也是同樣的顏色很優雅好看,好幾個顏色可以選。

♥  金屬鍊方頭拖鞋 ,很時髦的方頭拖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