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R農曆新年正價品85折+難得限時滿額免運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LVR農曆新年正價品85折!折扣碼【CNY15】,現在還有難得的滿300歐免運! 省下31歐運費,價格均含稅。

★ Loewe點這裡 。

★ Bally點這裡 。

★ Canada Goose大鵝點這裡 。

★ Tory Burch點這裡 。

★ Roger Vivier點這裡 。

★ AMI點這裡 。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 。

★ Ralph Lauren童裝點這裡 。

★ Self-Portrait點這裡 。

★ 預購單品參加,還有以下品牌不參加:Gucci,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Alexander McQueen, Moncler, Moncler Genius, Moncler Grenoble, Moncler maya 70 collaboration,Off-White, Palm Angels, Golden Goose, Damiani, Salvini, Bliss, Stone Island,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Dolce & Gabbana, Max Mara, The Row, Valentino, Loro Piana, Ann Demeulemeester, Valextra, Burberry, Tom Ford, The Attico, Rick Owens, Toteme, Aspesi, DODO, Pomellato。

♥  Self-portrait Tailored textured wool blend top,Self-Portrait這件好看的挖領上衣很多地方都賣光了,這裡還有貨,我自己穿UK8,85折碼【CNY15】。

♥  Tory Burch Logo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tory Burch熱門的老花水桶包可以打折! 85折碼【CNY15】。

♥  Tory Burch Petit Lee Radziwill top handle bag,Tory Burch Lee Radziwill迷你尺寸提拉米蘇色,85折碼【CNY15】。

♥  Tory Burch Logo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Tory Burch Lee Radziwill迷你尺寸米白色也滿好看,85折碼【CNY15】。

♥  Dragon Diffusion Grace Small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Dragon Diffusion真皮編織包Grace小尺寸折扣後有免運!85折碼【CNY15】(更正:不確定原因但這咖沒有折扣…)。

♥  Bembien Le Weekender leather tote bag,Bembien真皮編織包新款撞色款好看耶可以打折,85折碼【CNY15】。

♥  Bally XS Crystalia canvas & leather tote bag,Bally迷你帆布包終於有貨! 是預購不能打折。

♥  Bally XS Cleoh canvas & leather bucket bag,Bally迷你帆水桶包也可以預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