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折NAP超值倒數月曆 + bug價7折Moncler + Farfetch首購9折買Gentel Monster/CDGplay + Jo Malone 限量玫瑰花語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快速穿搭分享:

♥  Prada Logo Intarsia Knit Sweater,Prada logo毛衣我收到啦,我穿IT38剛剛好,因為最近真的喜歡寬鬆風>合身,我覺得我還可以穿更大呢,這件我有點小烏龍,明明已經到台灣1周多,因為我遲遲沒有去EZWay按申報相符,最後DHL受不了一直連絡我,最後我才終於按了按鈕通關,所以年前打算買預收關稅的網站,看來DHL預收關稅網站過年期間也是不會有倉租費用的,可以放心買,有30% cashmere,目前寄送台灣NT43825含稅免運,官網要七萬! 等於62折啊,他們家價格會浮動,低價賣完之後會變貴。

♥  Coach Kia Camera Bag,Coach新款相機包相當可愛啊,現在有75折碼【VIP25】,到台灣收關稅用抽的,抽到12%,我自己年底買了幾包平信運氣好都沒抽到喔。

♥  VIVIENNE WESTWOOD Plimsoll low-top sneakers,鞋子是Vivienne Westwood帆布鞋我腳長22.5寬9平常歐碼36,這雙當初不太確定尺碼我拿了UK4=EU36,真的有偏大一點,可以塞厚襪,如果沒有要穿厚襪拿平常尺碼即可。這雙有參加Mytheresa新年滿額折參考這一篇

♥  THOM BROWNE 4-BAR MID-CALF SOCKS,Thom Browne男襪現在對折! 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我穿起來就是長襪喔。

 

■ Farfetch最新首購9折碼【10FFEMAILTRWELN】,滿NT5000/ 150 USD可用,價格含稅,現在運費降低了耶! 從運費NT600降到NT450! 還有滿萬免運,部分品牌不參加。期限未知要買要快!

☀ Gentle Monster點這裡。建議要買要快喔,上次他們首購折扣活動,只有一開始GM可打折,後來就抽掉了!

☀ CDGPlay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好多bug價小外套! 已經幫大家設定好價格由低至高,前面一大半都是好價格可以買,其實他們普遍價格都是一萬都已經是bug價,原本要。

****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puffer gilet,Melody穿的大鵝Freestyle羽絨背心也可以用首購碼打折,這件我自己穿XS剛好,9折碼【10FFEMAILTRWELN】。沒有一定要追求白標白色款的話,點這篇看列了幾個現在還有折扣大鵝可以買的網站喔。

♥  SOREL – Women’s Caribou Waterproof Boot for Winter,順道說一下雪靴是這雙Sorel經典款Calibou,Amazon尺碼比較齊全可寄台灣,這雙我自己腳長22.5寬9平常穿美碼US6,這雙我穿5.5可以加一般厚度的襪子,如果特別怕冷要穿兩層羊毛襪,建議買正常尺碼,NAP這裡也還有幾個零碼可以買。

♥  Gentle Monster My Ma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Melody同款Gentle Monster My Ma可以打折,她真的也太愛這支,一直狂戴,不會滑雪沒關係,造型要給他凹起來,機票都定好了就缺這支啦,沒有要出國,這支也是超級百搭每天都可以凹造行。首購9折碼【10FFEMAILTRWELN】。

♥  GENTLE MONSTER MY MA 01。HBX這裡有灰色可用9折碼【RAKUTEN10】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價格相當好,灰色實際戴起來跟黑色真的沒什麼分別。

♥  Gentle Monster Her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大家愛的Her 01超大框也補貨啦。首購9折碼【10FFEMAILTRWELN】。

****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CDGPlay小外套基本色bug好價居然不到台幣八千五又可以打折,我穿S碼相當合身感,最近在想我是否該穿M了,首購9折碼【10FFEMAILTRWELN】。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 logo wool cardigan,CDGPlay灰色小外套bug好價! M和L號不到台幣七千二又可以打折,還有紅色S碼和黑色M碼也是好價格,首購9折碼【10FFEMAILTRWELN】。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logo cardigan,必須要手刀打包起來! CDGPlay男款小外套bug好價不到台幣七千五又可以打折,我穿S碼寬鬆,首購9折碼【10FFEMAILTRWELN】。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 patch v-neck cardigan,CDGPlay男款小外套淺灰色bug好價不到台幣七千九又可以打折,這顏色這價格不買不行啊,還有紅色黑色部分尺寸都是超好價,我穿S碼寬鬆,首購9折碼【10FFEMAILTRWELN】。

 

■  Selfridgse結帳預收關稅,記得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這樣一年之內只要訂單滿45英鎊有免運,買個兩三次就回本了。

Jo Malone 限量玫瑰花語系列上架!

♥  JO MALONE LONDON Rose Blush cologne 50ml,2023胭紅玫瑰限定版香水50ml 台灣NT4050,這裡NT2783含稅。

♥  JO MALONE LONDON Red Roses cologne 50ml,2023紅玫瑰限定版香水 50ml 台灣NT4050,這裡NT2783含稅。

♥  JO MALONE LONDON Rose Water & Vanilla cologne 50ml,2023 玫瑰水與香草限定版香水50mL台灣NT4050,這裡NT2783含稅。

♥  JO MALONE LONDON Rose Blush scented candle 200g,2023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200G 台灣NT2950,這裡會員單買1870免稅免運!

 

■ Moncler x Palm Angels可愛的粉色羽絨外套bug好價!

♥  MONCLER GENIUS + Palm Angels Rodman striped quilted shell down jacket,粉色是bug價只要1319美元含稅免運,目前尺碼都有喔,這顏色好可愛,也有Moncler的logo,參考黑色要1883美元呢! 等於打了七折!

 

 

■ Net-A-Porter換季折扣2折起,台灣站價格均含稅,運費15美元,滿300美元免運。

√ 台灣站折扣入口點這裡 。

******

♥  TOTEME Signature striped wool and cotton-blend turtleneck sweater,Toteme的條紋寬鬆毛衣打六折了! 我穿的是XS覺得寬鬆度滿剛好,差一碼感覺不匯差太多。這件我可以蓋臀,但不是真的可以直接當短洋裝穿,我裡面有加小短褲。搭配的UGG Slipper可以到FarfetchSelfridges買可直寄台灣。帽子在Cettire有。

♥  ACNE STUDIOS Toronty intarsia wool-blend scarf,Acne Studios熱門的Toronty圍巾灰粉配色打六折!

♥  NET-A-PORTER 25 Days of Beauty Advent Calendar,NAP自家出的倒數月曆也太超值!剛剛團員通知又下殺折扣,原價值1000英鎊,現在349美元又打對折只要175美元含稅相當於15折! 即使加上運費15美元也相當划算,或者買兩盒就有免運。 有12樣正裝單品,光是Omorovicza 平衡保濕乳,台灣就要NT3950,Dr Barbara Sturn維他命C 精華價值NT5400、德國AB 修護精華油10mL價值NT2800,到這邊就已經NT12150完全回本了,其他通通都是送的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