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 單身節超強閃促Day 4(APC/Converse/ Vans / Vivienne Westwood/ Chloe太陽眼鏡/Tory Burch/ Liewood/ in Homeware/ Ferragamo / Marc Jacobs)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THG 單身節超強閃促Day 4來啦! 現在全面改回EMS(郵局),速度慢了些大約三周到貨,但優點是比較不會抽到關稅,但還是要提醒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左右,Day 1活動都會在11/8 08:00結束

☀ 潮鞋專場,67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精選配飾專場,65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Coggles必買配飾專場,6折碼【4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Tory Burch + Vivienne Westwood女包專場,67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家飾品折扣區,額外85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in Homeware專場,65折碼【IN35】,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 精選配飾專場,65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Coach點這裡,幾乎全線打折啦,包括男款也有喔,像是公事包後背包斜背包都可以打折,65折碼【DAY4】。

☀ Gucci太陽眼鏡點這裡,很推薦的64大框有現貨,65折碼【DAY4】。

♥  Chloé Women’s Carlina Oversized Round Sunglasses – Gold/Brown,Chloe經典的Carlina太陽眼鏡65折很可以耶,65折碼【DAY4】。

♥  Thom Browne Men’s 4-Bar Cashmere Beanie – Med Grey,Thom Browne經典 cashmere針織帽,65折碼【DAY4】。

☀ Marc Jacobs點這裡,熱門帆布包可以打折! 65折碼【DAY4】。

♥  Marc Jacobs Women’s The Medium Tote Bag – Slate Green,我自己收的小尺寸軍綠色(這個是小尺寸,MJ這系列沒有中尺寸,算是網站自己認定它是中的,確實它是目前三個尺寸裡面的最中間的尺寸沒錯),65折碼【DAY4】。

♥  Marc Jacobs Women’s The Denim Medium Tote Bag – Blue Denim,單寧拼接小尺寸(這個是小尺寸,MJ這系列沒有中尺寸,算是網站自己認定它是中的,確實它是目前三個尺寸裡面的最中間的尺寸沒錯),還有迷你尺寸,65折碼【DAY4】。

♥  Marc Jacobs Women’s The Mini Tote Bag Leather – Cement,氣質的Taupe色迷你尺寸提包,65折碼【DAY4】。

☀ Mansur Gavriel點這裡,經典的迷你尺寸水桶包可以打折我覺得標題寫mini mini是誤植,因為這裡才是mini mini賣場,65折碼【DAY4】。

*****

☀ Coggles必買配飾專場,6折碼【4COGS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6折碼【4COGS 】。

♥ 去年有好多團員收的Ferragamo枕頭包價格超殺,有鮭魚粉色黑色米白色,台灣要46900,現在折扣後669英鎊約NT24726,等於台灣52折,如果抽到關稅12%就是NT27693,也是台灣的59折! 非常可愛,我自己有收黑色。

☀ APC點這裡,6折碼【4COGS 】。

♥ APC Grace小尺寸有好看的紫色壓紋百搭駝色、還有這一季好好看的高級灰,都可以打六折! 長夾沒問題,可長短兩背,折扣碼【4COGS 】。

♥ APC Grace法棍包栗子棕色也可以六折! 折扣碼【4COGS 】。

*****

☀ Tory Burch + Vivienne Westwood女包專場,67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Tory Burch點這裡,超多我愛的Kira系列可以打折! 67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Tory Burch Kira Square Leather Cross-Body Bag,好好看的復古方型包。

♥  Tory Burch Kira Leather Vanity Case Bag,復古化妝包。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非常多款熱門包可以打折! 67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經典珠扣包有駝色紅色可以打折。

♥  Vivienne Westwood Daisy Small Drawstring Bucket Bag,Vivienne Westwood水桶包。

♥  Vivienne Westwood Ruby Faux Leather and Logo-Jacquard Cross Body Bag,Vivienne Westwood圓餅包。

♥  Vivienne Westwood Linda Saffiano Leather Crossbody Bag,Vivienne Westwood大土星箱子包。

♥  Vivienne Westwood Mini Ella Heart Vegan Leather Backpack,Vivienne Westwood愛心包超可愛! 除了後背包,也可以調整成斜背喔。

*****

☀ 家飾品折扣區,額外85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Little Dutch點這裡,荷蘭無毒積木品牌,配色都好好看啊,可以折上折,額外85折碼【DAY4】。

♥  Little Dutch Xylophone – Pink,可愛的小木琴。

♥  Little Dutch Railway Train Starter Kit – XXL Set,木頭軌道組合還有延伸套件動物園組合

♥  Little Dutch Wooden Workbench,小小工具台。

☀ Liewood點這裡,丹麥品牌幼童用品也都好可愛! 額外85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Liewood Vivi Silicone Set – Cat Rose Multi Mix,貓咪餐具組。

♥  Liewood Cody Kids’ Cat Float – Tuscany Rose,貓咪泳圈。

*****

☀ in Homeware專場,The Hut自有品牌家居用品便宜好用,65折碼【IN35】,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ïn home 100% Silk Pillowcase – Pink,in Homeware也出了絲質枕頭了! 原價就不貴喔,還可以打65折。

♥  ïn home 100% Egyptian Cotton Pile 5 Piece Towel Bale – Blush,in Homeware埃及棉毛巾五件組。

♥  ïn home Washed Cotton Duvet Set – Dark Grey,in Homeware水洗棉枕頭被套組。

♥  ïn home 200 Thread Count 100% Organic Cotton Fitted Sheet – Dark Grey,他們家的床包要另外購買,可以選類似色搭配。

*****

☀ 潮鞋專場,67折碼【DAY4】,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Vans點這裡,67折碼【DAY4】,KiiTO老闆娘AKA瑪莎嫂讓Luke和Leia穿好可愛!

照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kiitoboutique/

☀ Karl Lagerfeld點這裡,67折碼【DAY4】,楊冪同款有尺碼喔,還有這雙側面Karl字樣也滿好看,尺碼正常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往上拿。

☀ Converse點這裡,67折碼【DAY4】,我自己有收的Run Star Hike尺碼齊全,我腳長22.5寬9,平常的歐碼是EU36,美碼是US6,這雙我穿UK4=EU37=22.5CM=4.5(Men)=6(Women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