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折Prada軍靴 + 好價Moncler小外套 + 61折Hammock + Woolrich童裝 + Missoma年度最佳折扣62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美國網友收47折Christophe Robin海鹽洗髮膏!

☀ 全部點這裡看,不少單品對折起。

♥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Duo,兩罐裝海鹽洗髮膏線上對折,還可以用碼【EXTRA】額外95折,買兩組還有贈品,這是舊版包裝,不過他們家沒強調期限的,開封後盡快使用完即可,我家現在還有舊版包裝的髮膜在用,用起來都好好的。

 

■ Missoma75折+退稅=62折! 英國和美國官網都可以寄送台灣,都是75折,兩站定價不太一樣(部分商品不參加)。

√ 美國官網點這裡,美國站的定價,大約是英國站的92折,現在有75折碼【SL25】,算下來大約69折,美國境內免運,台灣運費17美元,折後滿200美元免運,到台灣收關稅5%(fedex)。

√ 英國官網點這裡,現在有75折碼【SL25】,結帳寄到歐盟以外的地方退稅17%,大概是等於62折,運費12英鎊,或者折扣後退稅後滿200英鎊免運,到台灣收關稅5%(fedex)。

基本上建議英國站買,但如果剛好想要買的東西價格帶英國站沒有免運,美國站剛好有免運,又不想湊,就到美國站買。

下面都是給英國站的連結。

****

☀  新品點這裡看

☀  Lucy Williams x Missoma點這裡看,可以說是我最一開始喜歡Missoma的系列,古幣項鍊都在這裡。

☀  Savi x Missoma點這裡看,超級受歡迎,走簡約大方流線型,一直在售完+補貨的循環,儼然有變長賣系列的趨勢。

☀  Harris Reed x Missoma點這裡看,更細膩的一系列,可以看到很多小珍珠的設計。

☀  暢銷單品點這裡看,真的可以趁這個66折入手他們家的飾品,復古的、華麗的、可愛的、簡約的,通通都找得到。

****

♥  Lucy Williams Engravable Octagon Medallion Coin Necklace,他家的長賣款古幣項鍊很百搭,75折碼【SL25】。

♥  Lucy Williams Square Malachite Necklace,搭配的是綠色小方塊項鍊,這條是長期銷售第二名喔,因為不貴又百搭。

♥  Zenyu Chandelier Hoop Earrings,因為凱特王妃戴過,始終在暢銷排行的耳環,75折碼【SL25】。

♥  Large Molten Pendant Necklace,長賣款圈圈項鍊,75折碼【SL25】。

♥  Engravable Bar Pendant Necklace,新上架的極簡風項鍊滿好看,可以免費刻字,75折碼【SL25】。

♥  Serpent Textured Double Stacking Ring,新品雙圈戒指,有刻紋的那只有那麼一點Coco Rush的味道呢,75折碼【SL25】。

♥  Engravable Round Ridge Locket Pendant Necklace,很別緻的圓形刻紋項鍊,可以打開! 也可以免費刻字,75折碼【SL25】。

 

■ FWRD上架一批Pre-owned單品,可以用9折碼【FWRD10】耶!

☀ 全部點這裡看,有愛馬仕和Chanel。

♥  FWRD RENEW Chanel Deauville Bicolor Chain Tote Bag With Pouch,熊貓配色的Chanel沙灘包2022年又重出江湖,但是超級難買,不妨考慮Pre-owned單品。

♥  FWRD RENEW Chanel Deauville Tote Bag,這個顏色的沙灘包也是幾年前熱門色。

♥  FWRD RENEW Chanel Matelasse Denim Double Flap Chain No. 29 Shoulder Bag,很保值的丹寧包。

♥  FWRD RENEW Hermes Birkin 25 Bag,Birkin 25。

♥  FWRD RENEW Hermes Mini Kelly 20,Kelly 20!

 

■ Cettire挖寶,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稅前滿 NT7000免運,價格浮動,低價賣完之後會變貴。

♥  Prada Logo Patch Lace-Up Boots,Prada短靴價格很好耶,寄到台灣NT32802含稅,台灣四萬八,相當於68折!

 

■ Balenciga x Adidas上架囉,來看看韓素希的穿搭,什麼風格都能駕馭啊。

☀ Mytheresa點這裡,價格包稅,運費20歐,或者滿800歐免運。

☀ Net-A-Porter點這裡,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或者滿300美元免運。

☀ Farfetch點這裡,價格含稅,運費NT450。

 

■ Cettire挖寶,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稅前滿 NT7000免運,價格浮動,低價賣完之後會變貴。

♥  Moncler Padded Fleece Cardigan,Moncler熱門的經典羽絨拼接針織小外套鮭魚粉色,目前有些零碼好價耶,寄到台灣NT23024含稅免運,參考Farfetch要31200,等於73折! 這件真的是不到兩萬多就要趕快入手了,其他站bug價也大概就是這樣,我自己穿0=XS。其他尺碼可以到LVR買804歐含稅免運約NT26037也是好價格喔,已經快斷碼了。

♥  Moncler Padded Fleece Cardigan,同款深藍色最後的0=XS價格超級好,NT19421含稅不到兩萬! 剛好是這個尺碼必打包!

♥  Loewe Hammock Logo Detailed Tote Bag,Loewe Hammock Compact新尺寸酒紅色好美! 寄到台灣NT56695,台灣九萬三,等於61折價格也太殺了!

♥  Woolrich經典外套童裝粉色賣場1粉色賣場2粉色賣場3都有12-14Y,深藍色賣場甚至還有16Y喔! 大人可穿,含稅價大約NT12522~NT13445之間,不同賣場略有不同,價格比成人款划算很多啊! 注意一下外面有明顯扣子的是小男生款,沒有明顯扣子的多半是小女生款,可是其實差別不是太大,參考我自己穿12Y小女生和14Y小男生的差別,外觀真的看不太出來,我自己覺得我12Y就很夠裡面可以穿正常厚度毛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