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fashion單身節75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atchesfashion單身節正價品滿200歐75折,滿400歐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17-18%。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75折碼【SINGLES25】。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75折碼【SINGLES25】。

***

※ Roger Vivier點這裡

※ Lululemon點這裡。和台灣價差大,難得有多款基本款參加折扣,我自己穿US4是最舒適的,US2也是可以不過略緊一點點。

※ Bao Bao點這裡。訂價非常好又可以打折!

※ AMI點這裡。訂價也是非常低。

****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crystal-buckle leather ballet flats,RV水鑽娃娃鞋可以打折!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10 crystal-buckle canvas ballet flats,RV水鑽娃娃鞋黑色也可以打折!

♥  JIMMY CHOO Aurelie 85 faux-pearl and leather pumps,Jimmy Choo Aurelie價格也太好,其他地方大概都要兩萬五,這裡定價優勢又額外75折,建議大半碼,我自己穿36.5剛好。

♥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tote bag,喜歡這個雙面不同色的Bao Bao Lucent,一面米白色,一面淺淺卡其色。

♥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cross-body bag,側背包也好可愛。

****

Lululemon必買喔!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8” track pants,每次都一定要推薦的Track Pants真的很顯瘦又好穿我穿US4。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8” track pants ,28寸的Align經典款,Align追求的是裸感,28吋適合個子較高的女生。台灣NT$3780,這邊折扣後加上關稅15.5%約NT$2474,等於台灣65折!

♥ LULULEMON Align II high-rise 25″ cropped leggings ,25吋Align我自己穿起來到腳踝。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1″ cropped leggings ,21寸的Align穿起來會是七八分的感覺。

♥  LULULEMON Hotty Hot II camouflage 4″ running shorts ,涼感好穿的Hotty Hot短褲尺碼齊全,超舒服必買! 我自己穿US4最剛好。

♥ LULULEMON Fast and Free high-rise 25″ leggings ,Fast and Free 穿起來臀部超顯翹,這是25吋,台灣定價NT$4480,這邊106歐8折後加上關稅15.5%,約NT$3085,等於台灣69折。大腿兩側的口袋與後側腰際處的小口袋以及小腿前側的反光設計,很貼心,我找的是灰色的圖,這是25吋。

♥ LULULEMON Fast and Free II 23″ cropped leggings ,Fast and Free 23吋。

♥ LULULEMON Wunder Under high-rise 25” leggings ,Wunder under系列追求的是包覆感,適合高強度運動,這是25吋褲長,這次可以打折的是迷彩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