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折Fendi圍巾 + Monica Vinader 5折閃促 + Mirta大量經典包款七折 + 好價Woody籃子包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十一月折扣消息超級多,每天都會發好幾篇新文,可以多翻翻部落格,前幾頁都是很新的消息喔。

****

■ 超值45折Eve Lom套裝 + 48折Eve Lom單品,英國站買,台灣站也有但是找不到這麼好的折扣碼。

♥  Eve Lom Decadent Double Cleanse Ritual Set Holiday 2022 ,這組裡面有卸妝膏200mL正裝+急救面膜100mL正裝+ 全能亮顏潔顏乳20mL + 卸妝布+一個髮帶,總價值163英鎊,特價110英鎊,可用碼【NEWBIE20】或是【XMAS】或【APP】額外8折算下來54折! 現在還有一個第三件免費碼【GIFT】,買三套平均一套73.33英鎊約NT2710相當於45折! 且急救面膜現在已經禁運台灣了,問過了很難再開放,喜歡用的人正好趁這個套裝裡面有急救面膜買起來,而且卸妝膏200mL台灣定價3800,急救面膜台灣定價2500,潔顏乳20mL價值316,總價值NT6616,實際上是4折喔!

*******

☀  Eve Lom點這裡。再提醒一下前幾樣單品都是六折+額外八折碼【APP】,英國站買,滿60英鎊免運各位團員只要輸入折扣碼APP即可,不用下載APP啦,一般網頁也可以用這個碼

♥ Eve Lom Cleansing Oil Capsules 62.5ml,卸妝膠囊外出很方便! 這次收納盒沒有打折,但可以自己找小盒子或是夾鏈袋裝就好,外出遊玩我會帶,一顆卸全臉,我都直接用水按摩乳化沒用卸妝布,不過我眼妝如果比較濃會另外卸就是了,台灣要2500現在只要26.39英鎊約NT968,實際上38折

♥ Eve Lom Rescue Peel Pads,亮顏修護棉 60pads,代謝肌膚老廢角質,折扣碼【APP】。

♥ Eve Lom Be Radiant Discovery Set,這組套裝有卸妝膏50mL+小容量的急救面膜和晚霜,也是六折又可以額外八折,折扣碼【APP】。

♥ Eve Lom Time Retreat Regenerative Night Cream ,全能逆時新生晚霜這裡折扣價43.19英鎊約NT1585,台灣賣4400,實際上大約36折! 折扣碼【APP】。

♥ Eve Lom Gel Balm Cleanser 100ml,全能淨潤卸妝凝霜,就是手打濕也照樣可以卸妝的那罐,比起經典卸妝霜比較沒有那麼稠,也是滿好用,折扣碼【APP】。

 

■ Monica Vinader新的一輪閃促5折!

☀ 先點這裡激活一下折扣區。才會看到全場折扣7折價,他們家平常活動都是8折,滿額75折,只有11月這種大型活動才會直接全場7折的!

☀ 5折閃促入口點這裡。限時5折的基本款別錯過了!! 要先點入口喔,網站上有跑馬燈,如果快結束了會顯示。

◆ 寄送全球價格均含稅,美國免運,台灣美元計價,滿200美元免運。

◆ 無條件五年保固,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免費換新,包裝都一定會有品牌紙盒,送禮ok,紙袋的話我是幾乎每次買都會有附,但一個定單有3-4個單品也是一個紙袋而已喔。

♥ Siren Fine Chain Bracelet,Siren寶石手鍊可調節鍊圍,限時對折! 看不到對折價格請先點一下5折閃促入口

♥ Alta Capture Charm Necklace Adjustable 48cm/19″,Alta系列單價比較高,可以趁對折入手,項鍊看起來很有份量感其實滿輕的,看不到對折價格請先點一下5折閃促入口

♥ Deia Pebble Locket,可以免費刻字的墜子,看不到對折價格請先點一下5折閃促入口

♥ Deia Locket,這個可以打開的墜子我自己有買金色版本,裡外都可以刻字,看不到對折價格請先點一下5折閃促入口

♥ Talisman Heart Pendant,可愛的立體小愛心墜子,裡外都可以刻字,看不到對折價格請先點一下5折閃促入口

♥ Fine Chain Necklace Adjustable 61cm/24″,可調節範圍的基本銀鍊,最長61公分可以趁對折買起來,看不到對折價格請先點一下5折閃促入口

 

■ Fendi圍巾/包/軍靴好價快收,價格浮動,低價賣完之後會變貴。

♥ Fendi Monogram Jacquard Fringed Scarf,這條cashmere雙面老花漸層粉色圍巾補貨+降價! 目前NT19835含稅,台灣定價NT30500,等於65折! 參考棕色微起來的樣子,粉色很柔美啊。

♥ Fendi Sunshine Open-Top Mini Crossbody Bag,Fendi Sunshine mini今天突然降價的是這款好看的老花款,目前NT36447含稅,台灣定價NT52000,等於7折!

♥ Fendi Domino Lace-Up Combat Boots,Fendi 新款Donimo軍靴,目前NT28111含稅,台灣定價NT38500,等於73折! 他們家尺寸應該滿正的可以先拿正常尺碼。

 

■ Mirta手工包現在有大量經典包款特價七折! 這個力度很好喔還免湊門檻,平常都是要滿額才有8折,數量有限!

☀ 折扣入口點這裡。低至六折起。

※ 台灣是台幣計價,滿150歐免國際運費(約台幣NT4750左右),結帳的價格已經有包含稅金到貨不用多付。

※ 基本免運門檻會有品牌紙箱 + 手工包製作師父的感謝卡、包包會有防塵袋,如果要送人的話也完全ok的,要更精美就是加購精緻包裝,但我覺得基本款紙箱已經滿完整了,大部分都是預購喔,會有一個手工包製作期。

*****

♥ OPERETT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Operetta包現在打七折,四個顏色都是七折喔。

♥ LIRIC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Lirica可頌包打七折。

♥ BALLETTO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很受歡迎的Balleto包七折!

♥ NO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Nora小方包七折。

♥ SIENN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Sienna水桶包每色都是七折。

♥ BRIGITTA,Brigitta包每個顏色都七折。

♥ OPE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Opera包也是七折。

♥ BRIGITTA,Brigitta包每個顏色都七折。

♥ SIENN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Sienna水桶包每色都是七折。

♥ BALLETTO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很受歡迎的Balleto包七折!

♥ OPERETT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Operetta包現在打七折,四個顏色都是七折喔。

♥ NO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Nora小方包七折。

♥ LIRIC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Lirica可頌包打七折。

 

■ 好價格Chloe Woody小籃子包+大籃子包現貨別再錯過囉! Ssense 全場85折回歸,美國站8折!  

 全球85折扣碼【FW2022】/美國站8折碼【US2022】,寄送全球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25美元,或是滿350美元免運。美國任意訂單免運(Essentials一定會有運費,但是最近也有顯示滿350美元免運了)。

******

◆ 新增! Woody大籃子包也是超好價格喔,昨天就補貨了,但是沒辦法打折,剛剛確認過可以使用折扣碼,台灣美國買都是超殺價格!

♥  CHLOÉ White Mifuko Edition Woody Bag台灣網友這裡買,Chloe woody 大籃子包折扣後476美元含稅免運約NT153431,台灣官網要898.15美元(官網售價+稅=專櫃定價),算下來要NT28945,等於53折NAP價格好一些753美元含稅約NT24269,對比 NAP也是63折好價! 折扣碼【FW2022】。建議趕快買,像是三宅一生女裝現在全面抽掉不打折了,不知道哪天Chloe也會被抽掉喔。

♥  CHLOÉ White Mifuko Edition Woody Bag美國網友這裡買,折扣價384美元,官網要790,等於48折! 折扣碼【US2022】。

◆ 昨天已經有超多團員打包好價格小籃子包了!

♥  CHLOÉ Beige Small Woody Basket Bag台灣網友這裡買,Chloe woody 小籃子包悄悄補貨居然可以打折啊! 是不知道多久以前的舊價格才會這麼好,難得訂價比美國站低,折扣後493美元含稅免運約NT15899,台灣官網要809美元(官網售價+稅=專櫃定價),算下來要NT25888,等於61折NAP價格好一些684美元含稅約NT22059,對比 NAP也是72折好價! 折扣碼【FW2022】。建議趕快買,像是三宅一生女裝現在全面抽掉不打折了,不知道哪天Chloe也會被抽掉喔。

♥  CHLOÉ Beige Small Woody Basket Bag美國網友這裡買,折扣價520美元,官網要690,等於75折! 折扣碼【US20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