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3.1 Phillip Lim之Pashli你真的好壯

這個標題真的就是我當天的心聲。









      Pashli medium,又壯又重又大,實為強身健體練臂力的貼身良伴,因此沒有打算練出肌肉的我···還真的不太常拿它。因為拿出門沒多久就會想要叫M幫忙提,M就會一臉你到底放了幾個磚塊在裡面啊?的怪表情。這天為了搭配Taupe色的Pashli,無畏秋老虎硬是穿了針織洋裝和西裝外套,試圖表現出有點幹練的感覺,最後有沒有幹練不知道,倒是熱得快乾掉了。外套是有一天想買東西想得發慌(不是每天嗎?),看到嗆口小辣椒推薦就直接下標了,版型還不錯,雖然我現在的身材穿起來沒有辦法說服人這是顯瘦的版型哈哈,不是毛呢但這天氣也夠讓人冒汗的。












      背著巨人Pashli所為何事?原來是3.1 Phillip Lim在信義微風開幕了。眼光忍不住落在包區,小尺寸的Pashli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尤其是白色撞老虎紋的那隻真的很吸睛。拿起來把玩一下,真的是相當輕巧,不過再讓我選一百次我還是會選中型的,不為什麼就為一個字:帥。








      衣服區則是Holiday系列最迷人,好喜歡這件白色洋裝領口的羽毛和花朵,非常的高雅,和一般品牌的Holiday系列總是閃亮亮跑趴感不太一樣。







      簡短的活動結束後立刻衝到旁邊的化妝室休息,光線很美只可惜有點小落漆的地方,就是門上沒有掛鉤啊,來了幾次都沒有真希望他們趕快補上。Pashli medium真的很能裝,裡面塞了A7、錢包、化妝包、換穿的鞋子還綽綽有餘,我想如果要再放磚塊或是榔頭也不是問題。





      高跟鞋穿了20分鐘後就立刻換成方便走路的鞋子,氣勢這種東西留在照面裡面就夠啦。話說現在連拿Pashli就該該叫,以後該怎麼抱寶包呢?想到這裡,覺得還是每天拿出來練一下臂力好了!




:: Outfit ::

外套: ZOWZOW
內搭: 無品牌
項鏈: COR-DATE
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Taupe (回饋連結)
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只剩殘骸的回饋連結)
手錶: 由Shore Projects提供
手環: Hermes






▌Dressing the Bump ▌ Hi Boy! 好久不見



Dressing the Bump ▌ 一加一等於三嗎?



Dressing the Bump  小星星不在天上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覺得我買的這雙算是正常,可是我現在腳有點水腫,到了下午之後就會變成大半號的腳,所以拿正常尺寸會覺得很擠,微風信義店現在有DVF專櫃,可以去試穿看看比較準確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