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Les Néréides X Seasoncuisine pâtissiartism.味蕾上的芭蕾舞

這真的是最近參加最棒的一個活動了。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甜點店,早在大直店一開幕就立刻去吃了招牌盆栽巧克力和一天限量五份的現做水果千層,而Les Néréides則是在朋友不斷洗腦下,密集丟圖片丟連結,漸漸地讓我也愛上的飾品品牌。一個是精緻的飾品,另一個是美味的法式甜點,將Les Néréides和Season結合在一起真的是太美妙的想法,讓人迫不及待想親眼見到激盪的火花。 

      前天真的是爆炸熱,所以穿上清涼的露肩洋裝,買了N年完全忘記它的存在,回舊家整理衣櫃的時候挖出來覺得彈性很夠就拿來當孕婦裝啦。配上Les Néréides經典芭蕾女伶耳環,原本為了紫色的芭蕾舞裙還加了粉紫色外套,最後太熱還是把外套捨棄。說到精緻的小飾品,大概在男生的眼中永遠是個謎吧,這天我戴上之後,M定睛一看之後說:「哎喲,你耳朵上怎麼有個人?」我翻個白眼後裝作神神祕祕地回:跟你說,對面另一個還會劈腿咧。






















      其實沒有很在乎M到底怎麼想,有些事情我們女生明白就好。一進去Season在敦南的旗艦店,就立刻被甜點櫃裡的擺設吸引住,真的是太可愛了!每次來幾乎都只有點水果千層,如果都擺成這樣,我應該連預做好的甜點都不會放過每樣都吃吃看吧。芭蕾女伶們活靈活現的,好像隨時就要躍上甜點一般,飾品和甜點互相襯托,彼此都更吸睛了。
























      不只好看,好吃也很重要啊,這個名叫做「玫瑰莓果巴黎環」的主甜點,一致獲得我們最高評價,主體是法式酥脆泡芙,內有西洋梨粒香草奶油餡,再點綴黑醋栗果醬和新鮮莓果,是一個華麗又爽口的甜點,視覺和味覺上都讓人大大滿足。













      另外我自己特別喜歡的是蘋果花束塔,迷你塔皮裡有杏仁奶油內餡和苦甜焦糖醬,再用新鮮蘋果卷折出玫瑰花瓣,炙燒到微焦,本來就超愛蘋果的我差點就要一口吞下了。









      現場還示範了巴黎環的做法,其實每份巴黎環都會是現點現做呢。整個12月份Season都會在午茶時段推出限量的Les Néréides「幻舞.巴黎」午茶組合,包含四道小點、一個副甜點和一份主甜點的組合,來之前記得午餐不要吃太飽哦。









      同場加映這天的午餐,和M去吃了雅室牛排的商業午餐,之前吃過晚餐的牛排加龍蝦大餐印象很好,而商業午餐也是CP值很高,我們都覺得點主廚推薦的沙朗牛排套餐最好,我另外選的菲力是做成鐵板式配飯,少了一點感覺。最近一直在衝寶包體重所以狂吃牛肉,前一周才吃了紅屋的午間套餐,兩家是不太一樣的感覺,紅屋價位比較高但是套餐內容也多,對於食量不大的人來說,雅室會比較適合。


  








      這天的其他照片,現在穿有跟的鞋子一定會評估場合,這天幾乎都沒有走什麼路,頂多是停車場到餐廳的一點距離,才選擇五公分左右的鞋子。如果參加活動穿比較高跟也一定會攜帶平底鞋替換喔,現在對高跟的戰鬥力確實減弱很多了呢。










最後附上Season的資訊以及Les Néréides台灣官方Facebook: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
電話: (02) 27085299



:: Outfit ::

洋裝: 完全想不起哪裡買
鞋子: FED international
耳環: Les Néréides
包: Proenza Schouler
手錶: 由Daniel Wellington提供






▌Dressing the Bump ▌ Hi Boy! 好久不見



Dressing the Bump ▌ 一加一等於三嗎?



Dressing the Bump  小星星不在天上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