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Alexander Wang你很煩之Adidas X Alexander Wang sneaker實穿 + Adidas Tubular shadow

今天地方的媽媽笑得很開心,因為換了個鏡頭拍起來人變瘦好多對不對?(不准說沒有!) 令人開心的不只是鏡頭,還有因為搶到了Adidas by Alexander Wang的這雙Sneaker,當初上市有多難搶啊,大約就是你想個三分鐘,它就沒了的狀態。經過兩三個網站都是這樣,被我發現shopbop進這雙的當下我就手刀結帳了。 

我平常是穿US6或是歐碼36,stan smith我穿UK4,tubular shadow我穿UK3.5,NMD穿UK4,這雙我也是穿UK4大概還有一點空間可以穿襪子,給哪天好運突然看到有補貨的幸運兒參考。這雙美就美在它撞色,撞色我最愛了,可以找一些現有的同色系單品來發揮,媽馬我肚子大能選擇的衣服不多,好在我有莫名奇妙又可以搭的Mansur Gavriel來呼應一下,身上的單品是:  

 洋裝:好像是淘寶買的吧,我也忘了,彈性很好懷孕就拿來繼續穿。 

 項鏈:Lulu Frost Plaza

 手錶:Daniel Wellington(八五折折扣碼dwxj) 

 鞋: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AW Skate Sneakers,我穿UK4

 包: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現在用折扣碼【NTW】直接打85折,含稅含郵資,之前的介紹參考這篇 

包包是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現在LVR用折扣碼【NTW】滿500歐直接打85折,含稅含郵資,有很多超級好買的東西可以參考這篇的清單




來說說鞋子,基本上他最大的意義,就是讓大家用非常親民的價格,來好好擁抱大仁哥(誤),想想大仁哥平常的東西有多貴啊。如果仔細看,會發現鞋子兩側鞋頭,有淡淡的倒三草logo,整雙是做麂皮的好精緻,鞋盒裡面還附有白色鞋繩可以替換喔。

不管是哪一色,都好看的要命,大仁哥真的很煩,根本逼人包色(不過也很難包色啦因為就是很難買啊),之前在這篇的文末點我有介紹過哪裡可以買到Adidas X AW系列。

同場加映,N周之前的休閒風,應該就是從這時候開始我覺得球鞋其實也可以很好看,穿得好看之外又舒服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身上的單品是:  

 毛衣外套Acne Studios Raya,我穿XXS。 

 高領毛衣:Uniqlo。 

 裙子:Demylee。

 帽子Karl Lagerfeld Choupette貓咪針織帽

 鞋:adidas Tubular Shadow,我穿UK4,Endclothing這裡有同一雙, Endclothing全部的adidas點我這雙藍灰色也好好看。 

 包:Mackage Rubie Arrow Crossbody 箭頭包現在OTTENY階梯式折扣,滿150美元85折,折扣碼: BLOSSOM15 / 滿500美元8折,折扣碼: BLOSSOM20/ 滿800美元75折,折扣碼: BLOSSOM25 



以上,大仁哥很煩,但是更煩的是買不到大仁哥~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