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每天都在倒數: Current Elliott Infantry Jacket 軍裝風外套 + Sam edelman Penny Riding Boots

再過兩天就要33周了!每天都在倒數,第二胎肚子大的不像話,在捷運上好幾次遇到有人讓座超級感謝的,但也遇過被路人請起來讓座的囧事,可能是我當時用帆布袋放在肚子前不太明顯,結果我一站起來身邊的人都好尷尬。回到主題,第一胎是37周又五天就生了,所以我一直期待妹妹也跟肥倫一樣足月但不要拖太久就出來,這一胎很少跟寶寶聊天,這幾天開始試著和她溝通出來的時間,希望她也能像哥哥一樣把媽馬的話聽進去。這個周末有點涼,剛好把shopbop之前折扣的戰利品拿出來秀一下。

  外套:Current / 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我穿0號。 

 白T:Mother,他就是一件普通的白背心 

 褲子:Abercrombie & Fitch,買了N年囉。

 項鏈Lulu Frost Plaza

 手錶:Daniel Wellington,八五折折扣碼【dwxj】 

 鞋:Sam Edelman Penny Riding Boots,我穿 US號,覺得鞋頭有點擠,建議大半號。

 包:Zac Zac Posen Belay shoulder bag,也有黑色 

上次打折原本想都要變熱了,買靴子其實怪怪,可是想著這雙penny riding boots很久了,反正基本款哪一年都可以穿,就趁折扣入手吧,全真皮這價格太有良心了!我覺得這雙靴子大半號應該會比較舒服,我穿了正常尺碼US6,不會塞不進去,但就是沒什麼空間鞋頭很擠,大概只能內搭絲襪,厚棉襪想都不用想。很喜歡這種威士忌色,不是純尖頭的鞋頭有漸層的刷色,又是超級低跟,非常好搭。




Belay包則是一眼就覺得好特別,之前Zac Zac Posen都是背他家的Eartha,看到新包款設計完全不同,很吸引人,開關的那個大迴紋針很別致,皮革也很順滑。

同場加映,我也忘了這是幾周,反正好一陣子之前同一件Current/ Elliott外套,搭法很類似只是變成短靴。

  外套:Current / 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我穿0號。 

 背心:Mango 

 褲子:Shelter Q,買好久了。

 項鏈Lulu Frost Plaza

 手錶:Daniel Wellington,八五折折扣碼【dwxj】 

 鞋:Rag & Bone Harrow Booties,這雙建議一定要大至少半碼,我自己甚至大了整整一碼,覺得穿起來才舒服。跟高但是很穩,是Tag & Bone的長賣基本款。

 包:Meli Melo Mini Thela,平常想買85折的Meli Melo可以參考這篇 

■ 戒指: COR-DATE




這個周末我們在忙什麼呢?肥輪發燒了,連續燒了三天之後,今天下午出了疹子,應該就是新生兒玫瑰疹。發燒的肥倫比平常更早醒來,喝完奶沒什麼精神,一直該該叫撒嬌討抱,所以連續三個早上我跟M都輪流起床抱著他走來走去,直到阿惠來解救我們。雖然希望肥仔快快好起來,但不得不說,生病的他整個人軟綿綿的好惹人愛,想到他一旦復原就會變成硬漢肥倫到處衝撞,就覺得頭‧好‧大。沒良心的媽馬但其實還是希望你好好的啦~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