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偽度假風:English Factory繡花上衣 + Mansur Gavirel mini suede Lady bag

前幾天去宜蘭三天兩夜,原本準備了這套滿度假風的衣服要穿出門,結果三天下了兩天雨,我們除了覓食和五峰旗瀑布之外哪兒也沒去,準備了親子裝結果都在飯店穿睡衣。話說瀑布才到最底層就看到好多階梯‧‧‧最後只有肥輪的外公外婆去爬了兩層,我和M推著推車在下面等啊。回來只好來個偽度假風吧 

 上衣English Factory Embroidered Off Shoulder Top,我穿xs號。

 短褲:Shelter Q,買很久囉。 

 帽子:Helen Kaminski Opesa Floppy Hat,我在Forward這裡買的,有附品牌紙盒包裝很不錯耶,Nodstrom也有這個牌子,據說在台灣要賣上萬。

 鞋:Frye Ellie Mules,買的時候缺碼,我買大半號6.5覺得也ok,懶人拖鞋應該差半碼不會差太多。

 包:Mansur Gavriel Pink Suede Mini Lady Bag 

 戒指:COR-DATE

上衣是English Factory Embroidered Off Shoulder Top,我穿xs號,雖然價位不高,做工其實還算細,顏色是討喜的粉膚色。

包包是非常少出現的Mansur Gavriel Pink Suede Mini Lady Bag,ssense價格是含稅價,mini Lady bag至今還是熱門,各個網站上架沒多久就會默默賣光光,Luisaviaroma目前有滿500歐八五折折扣碼【MHA】可以買Mansur Gavirel,Mytheresa這裡也有滿600歐折100歐的折扣碼【FASHION1】可以買Mansur Gavirel到明天而已喔。

鞋子超難買的!Frye Ellie Mules,Gucci帶動的懶人脫鞋熱潮,有很多相對平價的品牌都有出,這雙在shopbop春季第一次折扣缺碼,第二次折扣還是缺碼!我後來買大半號6.5覺得也ok,懶人拖鞋應該差半碼不會差太多,這雙Dolce Vita Cybil Suede Mules,長的很像,價格又只要一半不到,如果只是穿個流行可以試試看。

帽子是Helen Kaminski Opesa Floppy Hat,我在Forward這裡買的,有網說想看實戴的照片,基本上,真的超級遮陽的,就是一個完全看不到眼睛的狀態,正面一低頭整個臉不見,帽子本身非常厚實質感很不錯,帽頂前面那個凹很可愛,跟Maison Michel經典款Virginie一樣像是個凹了一口的奶油,Nodstrom也有這個牌子,據說在台灣要賣上萬真是驚呆了。



以上,完全偽度假風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