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Gucci Dionysus 麂皮酒神小包開箱

一向是流行末段班的我,有時候覺醒的真的很慢,不愧是流行第一名,倒數的喔(驕傲什麼啦!)。記得去年中就有網友問我覺得酒神包如何,我還鐵齒的說我覺得還好啊,沒想到又過了一季,想法整個變了。如果說包像神曲能洗腦,酒神大概就是那個能灌醉人的神包吧。先看一下明星與紅人們的街拍,緹花版本真是美呆。題外話是左邊正妹Leonie Hanne(ohhcouture)最近的照片真的已經從人類正式成仙,她再也沒有都市裡的正常人照片了,根本像是活在平行宇宙一樣全是美到炸掉的照片,人生真的太不公平了!金髮沙拉和全智賢都是緹花加紅色好搶眼。其實緹花搭什麼顏色都馬好看‧‧‧下圖左邊那個緹花搭黑色現在有現貨。 



麂皮的也是美,而且明明有種粗獷的感覺為何格雷的女朋友拿起來還是那麼甜美啊。黑色的麂皮也好好看,下面那個拿酒紅麂皮的,我只想說放開那個包!讓我來。



總之我自己被神包的一堆街拍照片洗腦之後,選了格雷的女朋友同款麂皮小酒神,收到後立刻隨意拍了幾張照片。這個麂皮台灣專櫃沒有,不確定是這一季沒有進還是一直都沒有,總之雖在沒有看過實品的狀況下直接買了,收到後也是真的滿喜歡。麂皮的部分是真的麂皮(我在說什麼‧‧‧),我的意思是它並不是那種光滑的絨面感覺,而是真的粗粗的表面,和復古銀鍊很媚取。中間皮革的部分是光滑皮面比較有層次,和台灣價差滿大的,買了覺得有賺。


簡單的實背,我157拿小的覺得滿適合的(其實也是網站當下沒有大的可以選啦),如果要完全的側背放長會有點太長,我看了下街拍照片應該適合斜背,只是我現在的大肚子斜背太搞笑了點,還是肩背吧。

 上衣:ZARA過季。  

 褲子:路邊攤,買好久了,這件超神奇的彈性好不會鬆又舒服,陪我度過第一胎現在又陪我度過第二胎,當時怎麼沒有囤個十件,太好穿了!

 手錶:Daniel Wellington(八五折折扣碼dwxj) 

 鞋:Alexandre Birman,我穿EU36號

 包:Gucci Dionysus Mini suede shoulder bag




現在Mytheresa上除了這個
麂皮小酒神,還有黑色緹花,和下面這兩個紅色綠色皮革酒神。尤其綠色那個我有看過實品超好看的,沒想過綠色可以這麼美。



以上,酒不醉人人自醉,腦波弱的地方媽媽簡單開箱~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