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自以為身手矯健

至今仍是可以到處趴趴走的狀態,也是種幸福。
















    覺得肚子裡這隻真的很乖,從一開始就沒讓媽媽害喜也沒有嗜睡,除了脹氣之外一切都很好。除了初期有點懶洋洋之外,每週都還是去買菜煮飯,朋友約出門是來者不拒。其實有時候,就是那麼幾秒鐘吧,我會忘記自己有懷孕,以為自己只是像平常一樣走在路上而已。大概在後期慢慢出現階段性的不適感,某一天突然覺得自己變得笨重了一點,上樓梯有些吃力,但是過幾天又漸漸習慣那種感覺,仿佛沒事一樣繼續上班到處走,最近的夜晚則是要喬姿勢一陣子才能入睡,不過都稱不上什麼大礙。水腫是另一個問題,到下午之後開始覺得小腿跟腳有點漲漲的,原本大半號的鞋子可以塞滿,如果只是短暫出門還好,出門時間一長就非平底鞋不可了。有了平底鞋,雖然稱不上是什麼身輕如燕,走多一點路也沒什麼問題,自以為身手矯捷。 

    後期穿黑色的時候好多,為了不想一身黑麻麻,配件就閃亮一點吧,對Yosi Samri的軟Q摺疊鞋印象很好,周年慶期間有七五折還不錯,就來一雙當平時的便鞋。特別請出老包double bag一起閃亮一下,讓自己不至於完全成為一隻黑烏鴉。孕婦褲除了shopbop之外也有爬文ptt媽寶版,有些人推Lativ價格合理,我就買了兩件S號,一件丹寧一件黑色,穿起來蠻舒服的,布料很薄基本上修飾度是零,雖然這個時候舒適度遠遠比修飾重要多啦。











      還蠻喜歡這雙亮片滿佈的鞋子,後面的logo看起來超精緻的,還有出金色喔,不過我一試穿金色M就臉色大變說不要啊,我只好默默脫下。櫃姐一直說我穿原本尺寸就好,但是我超怕之後腳會腫到無遠弗屆的程度,堅持拿大一號再加墊。








      現在這雙Yosi Samri在shopbop也有網址點我(回饋連結),搭上折扣相當划算,只是尺寸很不齊,不確定台灣現在還有哪個百貨有周慶,不然在台灣買可以試穿當場帶走也不錯。昨天下班後急忙加入shopbop戰局,沒想到想買的Alexander Wang Antonia竟然突然七折可以折上折,真的運氣不錯,只是下單流程太急迫輸入折扣碼之後忘記按apply就結賬了,有在shopbop設定信用卡資料的一定知道,那個結賬過程說是手滑真的不為過,一個不小心就會下單好了沒有多餘思考空間,立刻打了客服電話還好對方說之後會退我折扣的錢,不然真的是蠢到家了,不知道電話費會不會很貴,朋友還虧我說可能因為那通電話折扣就沒那麼多了。按照慣例每天都會有些新的折扣商品,一樣可以折上折,所以沒事可以逛逛折扣區,我現在一直祈禱已經買的東西不要再下折扣不然我會大哭。以上,自以為身手矯健結果沒輸入折扣碼超蠢報導。





:: Outfit ::


上衣: ZARA過季
褲: Lativ
鞋: Yosi Samra
包: YSL
手錶: 由Shore Projects提供










▌Dressing the Bump ▌ Hi Boy! 好久不見



Dressing the Bump ▌ 3.1 Phillip Lim之Pashli你真的好壯



Dressing the Bump  關於大肚子其實···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會不會是因為我平常的鞋子都是美觀居多,大部份不算太好穿,所以我覺得YS鞋子算蠻軟的,鞋型歪歪是不覺得,但是版型比較寬是真的,比較不像別的平底芭蕾舞鞋讓腳看起來很修長,或許也是因為要做成摺疊的關係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