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冬天,你終於來了


但是,你又要走了。






      期待的降溫終於來臨,但是看看氣象預報,似乎週末又要回暖,大衣毛衣們又要哭泣了啊,到底冬天有多麼不想來台灣呢?該不會今年的聖誕節要穿短褲過了吧。趁著冷冷的又有陽光,把入手已經不知道多久的格子披肩秀一下,原本覺得自己瘋了這東西要怎麼搭,意外的非常上相,有陽光沒陽光看起來都很有朝氣。這件條紋針織上衣每次穿都覺得肚子特別尖,很像一個小平台,現在肚子真的好大,有一次還被家人發現我習慣性把手交叉放在肚子上休息,敢情是把兒子當成一個小桌子了嗎? 

      進入33周之後,感覺胎動不太一樣了,寶包長大之後不像以前橫衝直撞游來游去,變成推擠或是頂撞肚子,但是力道變大很多,坐捷運的時候如果把紙袋放在肚子前面,紙袋還會被推擠搖晃。伸出無影腳那瞬間也常常逗得我們好開心,真的超可愛的。覺得他一直都好乖,睡前都有把爸媽的神秘咒語聽進去,照超音波的時候臉胖嘟嘟的加上頭又大大的,感覺就是像我啊(拜託身高不要像我就好)。在差不多六週就可以卸貨了,非常非常非常的期待混亂的生活到來(咦)。



















      還好溫度上升但是價格下降,一些折扣訊息,感恩節折扣真的是買到手軟。 

ASOS這個週末全場八折,折扣碼CYBER,孕媽咪推薦這件凱特王妃同款孕婦洋裝,算是最近買過最滿意的剪裁。不是孕媽咪可以看看Little Mistress的洋裝,他們家的暈染長洋裝都很上相,這件漸層很美,還有我之前買過的這件實品很不錯又重新上架。 

Rebecca Minkoff官網全場七五折,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不用折扣碼,推薦買折扣商品折上折最划算,昨天剛收到這個從Revolve Clothing買的Love Crossbody,Revolve那邊賣完了但官網shopbop這邊還有,實品有色差但意外的美,竟然是粉膚色啊,剛好和我的U look配成一套,照片貼在Instagram了可以參考看看。 

Luisaviaroma折扣區可以再八折,折扣碼BFWB20,Roger Vivier少數零碼款式下七折,折上折等於五六折,這雙Prismick涼鞋看到蘋果日報寫台灣要四萬多價差很大,盧南君穿的同款Sphere高跟鞋也有下折扣尺寸還有一些,價差也是砂鍋大。 

★Revolve CLothing折扣商品額外八折折扣碼:BLACKFRIDAY20,最近從這個網站買覺得還不錯,跟shopbop方式一樣(好像是同集團)滿百美金免運費,我買好一陣子的土耳其藍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折上折後只要109美金,可以直接從折扣區搜尋喜歡的設計師品牌比較快。 

Daniel Wellington全場七五折超級低折扣,很少有折扣碼這種低!網頁左上角可以選國家,台灣會先退稅到貨再補關稅,全球免運費,我戴的是Classic St Mawes Lady 36mm金框+棕色錶帶,M大的是Classic Sheffield 40mm銀框+黑色錶帶。

★Shore Projects全場八五折只有一天,折扣碼: BLACKFRIDAY,比較推薦Portland搭配棕色麂皮錶帶,或是Morecambe搭配單寧或黑色金屬鏈帶,用Gift box下單一口價含三條錶帶,選單價高的錶帶比較賺。偷偷說他們家的黑色皮革錶帶不知道為什麼質感有比別的錶帶稍差一點,雖然遠看是沒差。 

Lulu Frost今天晚上12點之後會有全場七五折,折扣碼到網頁上看就可以了。單價有點高所以沒有很推(咦),不過我自己想收藏超級美的Nightshade系列的項鍊手環以上,我自己都買到不知道身在何處了。 



:: Outfit ::

針織上衣: ZARA過季
孕婦褲: LATIV
靴: ZARA
披肩: UNWIND
包: GAYA購於特賣會應該沒了
手錶: 由Shore Projects提供





▌Dressing the Bump ▌ Hi Boy! 好久不見



Dressing the Bump ▌ 3.1 Phillip Lim之Pashli你真的好壯



Dressing the Bump  關於大肚子其實···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耶!我也喜愛凱特王妃的品味,俐落,高雅的剪裁,襯托出氣質,(難怪我這麼喜歡你)你們是一樣的,除了身高^^只是每次王妃所搭配的帽子,若在台灣戴,別人不知怎麼想,明明很漂亮的說~(王太太敬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