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黑色小洋裝是必須

好像到最後,選的東西會漸漸集中在黑色。









      已經先買好了黑色孕婦褲和孕婦用的九分褲襪準備過冬,看毛衣類的也會留意黑色,畢竟是比較不顯胖啊。這件黑色小洋裝兩週前入手,那時候天氣還不穩定本以為穿不到,沒想到週末熱到跟夏天有得拼,就穿出去透氣了。寬鬆的剪裁很輕易就套上去了,下擺的荷葉其實沒有前短後長,是被我的肚子撐出落差哈哈。黑色小洋裝本就是女生衣櫃的必備,這件前幾天也有穿去Zero Halliburton在微風信義的開幕,搭配COR-DATE的雙色稻穗項鍊。 

      這天的項鍊是期待已久的Lulu Frost,和朋友合購再請她從美國帶回真的相當感謝,雖然從購買到真的拿到歷時比較久,整體是省了不少運費和可能的關稅。說到項鍊一定要提一下非常氣質的Leslie,覺得她獨具慧眼的她,總是能挑到很搶眼的單品,這些單品我逛逛網頁可能看過去就算了,一看到她戴就大火燃燒。這條項鍊也是一次燒到我跟Ayako,我們分別在官網和shopbop買,Ayako在shopbop的入手價更優喔。但shopbop款式比較少折扣也和官網不一樣,算是可遇不可求。








     

      大學的時候有一陣子非常喜歡Juicy Couture,收集過手鍊和長長的bling bling的項鍊,那個時候喜歡很有份量的飾品,年紀漸增後喜歡中等份量,但是濃濃復古味的COR-DATE,如今又回頭看起很誇張的項鍊了。現在這條兩邊都完售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官網的殘骸shopbop(回饋連結),收到這條項鍊的興奮讓我又開始期待感恩節和聖誕可能出現的折扣碼了。





:: Outfit ::
紅字為回饋金連結
洋裝: Unwind
項鏈: Lulu Frost
鞋: Roger Vivier,同色圓頭八五折扣碼WB1511
包: Proenza Schouler,Mytheresa免運但sold out了(我就知道!)
手環: Hermes






▌Dressing the Bump ▌ 媽媽的樣子



Dressing the Bump ▌ 肚子尖尖愛吃麵



Dressing the Bump  走走走,來去吃侯布雄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欣匠:我想犒賞自己買一個有質感又高雅的媽媽包,意義重大,理由是(辛苦生了兩個小孩+30歲生日禮物),有推薦的嗎?我喜歡托特包^^(鐵粉王太太敬上)

    1. 王太太你好,不知道你有沒有預算限制呢? 如果說到最高級的媽媽包應該是鉑金…(他的由來也是媽媽包),不過太難買也太貴了,我覺得媽媽包多少還是會怕髒,其實買容量大又不怕髒的最好囉,Tory burch的包我覺得價位適中可以考慮 http://t.cn/RUWCUB0, 不過預算其實留給自己另外買個自己喜歡的隨身包更好啦,我自己是打算拿比較舊的大包來當媽媽包就好了:) 您參考一下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