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net全場折上8折

■ Outnet全場折上8折! Just in/ Bestseller不參加,結帳預收關稅,台灣運費28美元。

√ 台灣站入口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EXTRA20】或是【TONPLUSHEART20】。

√ 美國站入口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EXTRA20】或是【TONPLUSHEART20】。

√ Theory點這裡 。基本款值得一逛。

√ Vince點這裡 。基本款額外八折可以手速打包了。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折上八折必買。

****

♥ TORY BURCH Cora pleated floral-print silk crepe de chine shirt dress, Tory Burch之前的主打款洋裝打三折!

♥ MAJE Metallic tweed mini dress, Maje招牌的Tweed小洋裝尺碼都有耶,折上折價格非常好,我自己通常穿36比較剛好。

♥ TORY BURCH Gathered printed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Tory Burch很可愛的吊帶洋裝打58折,也可以搭配白色短T穿。

♥ THEORY Slub linen-blend mini dress, theory這件背後有蝴蝶結小洋裝很可愛,折上折不貴。

√ Tory Burch點這裡 。值得挖寶,很多包包參加。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折上八折必買。

♥ STUART WEITZMAN Embellished PVC slingback sandals,Stuart Weitzman珍珠果凍涼鞋粉橘色居然是55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一定要順手打包,點進去白色也可以折上折,我自己穿正常尺碼US6,半碼往上拿。

***

♥ VINCE. Intarsia-knit sweater,Vince花卉圖案針織上衣,我之前有收類似設計的紫色款很好看喔,兩色可打折,我好像真的滿偏愛這種毛衣,Sezane也收過可參考類似的感覺。

♥ VINCE. Silk-charmeuse top,Vince經典必備的絲質襯衫上班休閒都好用,我自己穿XS,兩色可打折。

♥ VINCE. Cutout floral-print voile midi dress,Vince柔美的花洋裝。

參考之前我收的Vince 類似款毛衣,那時候孕期後期了所以肚子有點大。

♥ VINCE. Cotton-jersey mini dress,Vince這件趕快打包吧,我印象很深刻,這件在s站之前長期在日本銷售排行冠軍,所以我也忍不住收了,我穿XS,舒服略有彈性的棉質洋裝,照片裡面其實我是懷孕中期肚子是有點凸的,但是修飾得挺好不會太明顯喔,兩色都好看,現在是對折又可以折上折!

♥ SERGIO ROSSI 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pumps,Sergio Rossi經典的SR1居然還有正常人類尺碼36.5可以折上折,有尺碼必打包,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36正常尺碼。

♥ HOGAN Hogan two-tone leather and lamé platform sneakers,Hogan Maxi H222折上八折未稅價只要150美元也太便宜吧,建議小半碼,加上運費和關稅還是划算的! 畢竟台灣原價要一萬九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