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lio私密七折(快衝BV)

■ Giglio私密七折來啦!價格均含稅,逛的時候顯示台幣,結帳會是歐元,台灣滿35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19歐,美國只要150就免運,部分單品不參加。

☀  指定入口點這裡,七折碼【HAPPY30】。

☀ 女款折扣入口點這裡男款點這裡童裝點這裡。低至五折起可以一起逛。

*****

☀  BV點這裡,這次沒有限制帳號,大家都可以買。BV很容易幾小時後就抽掉不打折,喜歡一定要馬上買起來。

☀  RV點這裡,滿多鞋款可以打七折快衝!

☀  Saint Laurent點這裡,只要有消費過一次的帳號就可以購買。

☀  Fendi點這裡,滿多經典款喔。

☀  Balenciaga點這裡,滿多包包可以打折。

****

☀  BV點這裡,這次沒有限制帳號,大家都可以買。BV很容易幾小時後就抽掉不打折,喜歡一定要馬上買起來,七折碼【HAPPY30】。

♥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crossbody bags for woman。大家愛的BV寬編織相機包可以打折,酒紅色很好看,這個寬度長夾沒問題。

♥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crossbody bags for woman。大家愛的BV寬編織相機包可以打折快衝!

♥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mini bag for woman。我自己收的是迷你款BV寬編織相機包,短夾手機沒問題,鼠尾草綠色超級氣質的。

♥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mini bag for woman。許路兒同款BV Loop包。

♥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tote bags for woman。小紅書上紅到爆炸的Andiamo 居然可以打折,而且最熱門就是這個鼠尾草綠喔!

氣質女星劉濤。

****

☀  RV點這裡,滿多鞋款可以打七折快衝!七折碼【HAPPY30】。

♥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pumps for woman。必買超美的灰紫色RV Viv in the city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正常尺碼36,這裡有訂價優勢又打七折,參考我自己穿的類似灰色的感覺。

♥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high heel shoes for woman。經典方頭45mm紅色好好看啊! 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36,腳瘦可以小半碼,目前尺碼還滿多。

*****

☀  Fendi點這裡,滿多經典款喔,七折碼【HAPPY30】。

♥  FENDI Fendi shoulder bag for woman。經典的Peekaboo 迷你尺寸好搭配焦糖色可以打8折!

 

****

☀  Saint Laurent點這裡,只要有消費過一次的帳號就可以購買,七折碼【HAPPY30】。

♥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Gaby lambskin bag。Gaby包很少有機會可以直接七折!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