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正價品85折(Access Member)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Farfetch最新的正價品85折活動來囉,限定Access Member,價格均含税,運費 NT600。

※ 滿 NT5000/  145 USD可打折,如果帳號沒辦法參加活動的人,可以開一個新帳號用首購85折碼【NC15FF】。

※ 指定入口單品參加,或是登入後看到商品有標示灰底字15% off selected full-price items only就可以打折。

女生指定入口點這裡

男生指定入口點這裡

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bstract-print plissé dress,三宅一生很美的花洋裝可以打折喔! 我才剛買了原價啊,不過我買的2號現在也沒有了,還有其他尺寸。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oat-neck pleated blouse,三宅一生好看的雙色上衣。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pleated trousers,三宅一生可搭配的褲子。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icro-pleated midi dress,三宅一生百搭的長洋裝。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tapered-leg trousers,三宅一生紫色長褲我穿的是2號。

♥ A.P.C. Grace foldover crossbody bag,APC Grace 法棍包黑色可以打折,長夾可進。

♥ A.P.C. Grace foldover crossbody bag,APC Grace 法棍包taupe可以打折。

♥ A.P.C. small Grace shoulder bag,APC Grace小尺寸Taupe色可以打折,長夾可進。

♥ ANINE BING Becky plaid-check shorts,Anine Bing毛呢短褲我穿34。

♥ ANINE BING World Tour print tank top,Anine Bing背心我穿S碼。

♥ BY FAR Sofia 65mm leather ankle boots,By Far Sofia短靴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我自己穿36。

♥ Gentle Monster Her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Gentle Monster大家很愛的Her 01超大框補貨啦,這支沒有參加Access member活動,但可以用首購帳號85折碼【NC15FF】打折喔,價格已經含税,運費NT600。

我自己戴He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