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ing戰利品+新品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分享J Ing戰利品,有些是平信,有些是Fedex會有關稅,不過他們家單價低,關稅其實相對還好。現在寄到台灣會是台幣計價,運費NT$199,大概滿三千多就有免運了。

※ 現在升級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Margarita Light Yellow Floral Midi Dress,花洋裝花色滿好看,但是真的有偏小,我穿S還是覺得有點點勉強,後面拉鍊幾乎拉不上,我要穿M比較適合。

♥ Librada Blue Button Short Sleeve Mini Dress,Tweed感小洋裝,我穿S滿剛好的,自己一個人穿脫可以順便拉上拉鍊沒問題。

♥ Ivory Lapel Collar Button-Down Shirt,男友風寬鬆襯衫,是單一尺寸,這件收到的時候皺皺的,需要自己燙一下。

其他我喜歡的新品:

♥ Anna Marie Black Flap Pocket Shorts,腰部有扣環裝飾的短褲,他們家下半身偏小喔,我通常要穿S而且還滿剛好的沒什麼空間。

♥ Slate Blue Satin Sleeveless Blouse ,無袖襯衫我也喜歡。

♥ Dottie Black Button-Up Jacket,小香風格的外套。

♥ Light Steel Blue Contrast Trim Knit Mini Dress,針織洋裝。

♥ Royal Blue Pocket Front Tweed Jacket ,這件好看耶,藍色系的短袖tweed 外套。

♥ Black Contrast Trim Button-Up Cable Knit Cropped Cardigan ,他們家的針織單品都滿推薦的,黑白撞色款出了短袖,春夏更好搭配。

♥ Navy Sailor Contrast Stripe Chiffon Blouse ,海軍風針織上衣很可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