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我在日本之Farfetch戰利品分享: Maison Margiela Tabi短靴/ 德訓鞋 + AMI大愛心毛衣分享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上個周末M大說帶我出去住一晚,於是我們把小孩託給阿公阿罵,出發前M拿了小小的登機箱過來說:「這個應該夠吧?」然後看到我準備要帶的東西,他整個張大嘴說不出話,後來拖出29吋行李箱給我,說:「現在是要去日本嗎?」我很認真的說:「對,而且是五天四夜。」老天鵝我真的很想出國啊,讓我幻想一下不行嗎?之前我朋友也是去溫泉飯店把窗戶全部關起來,洗腦自己:我在日本我在日本我在日本‧‧‧於是最後,我把29吋行李箱塞滿,還淹出去滿到登機箱,M大只能在登機箱的角落很可憐的放個人衣物。

以下就是我的日本穿搭(大誤):

AMI大愛心毛衣和Maison Margiela的Tabi短靴搭配,日本現在真的很冷穿這樣沒關係嗎? 真的沒關係因為只是在北投:

◎ AMI Paris oversized Ami de Coeur striped jumper,AMI條紋毛衣我自己穿男裝的M號,喜歡這樣寬鬆的感覺,這件夠長,直接加上內搭褲也可以,不過這天我多加一條黑色短裙在裡面,讓這件毛衣變成偽洋裝。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hat,帽子是Ruslan Baginskiy。

◎ Maison Margiela Tabi 80 ankle boots,靴子是Maison Margiela的招牌分趾鞋Tabi,我穿36正常尺碼剛好,皮革很軟好穿,靴子是後扣式質感很好,還有另一個賣場點這裡,可以注意一下兩個賣場某些尺寸訂價會特別低,我覺得駝色看起來質感也很棒,分趾會更明顯。

◎  Stella McCartney mini Falabella tote bag,包包是Stella McCartney,類似這個尺寸,可以翻下來當手拿包,也有手提跟肩背的鍊子。

 

Tabi短靴搭配真正的洋裝試試看,讓三宅一生洋裝回歸祖國吧,時尚風格可以走在東京街頭之其實我還是在北投:

◎ Stella McCartney mini Stella Logo camera bag,包包是Stella McCartney相機包,還有裸色白色也滿好看。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hat,帽子是Ruslan Baginskiy。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irco pleat midi dress,洋裝是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我穿2號。

◎ Maison Margiela Tabi 80 ankle boots,靴子是Maison Margiela的招牌分趾鞋Tabi,我穿36正常尺碼剛好,皮革很軟好穿,靴子是後扣式質感很好,還有另一個賣場點這裡

◎ 披肩是Toteme

 

這套是比較輕鬆的穿搭,適合在日本的鄉下地方行走,當然也很適合搭配北投車站博物館的火車頭:

◎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low-top sneakers,鞋子是Maison Margiela的German Trainer 德訓鞋,我穿正常尺碼36不會緊,留下來的空間是要加襪子也行的剛好度,很好穿不磨腳,還有卡其色可以選。

◎ 上衣是Anine bing

◎ AMI Paris logo plaque cap,帽子是AMI,可調整頭圍。

◎ Marni logo tote bag,包包是Marni,這是PVC的喔,所以很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