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亞太站換季折扣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Net-A-Porter台灣站折扣區點這裡,開始囉! 台灣網友買台灣站最大的好處就是所見價格已經含稅,結帳不會有驚嚇,運費15.7美元,滿300美元免運,也可以反向寄到美國,大部分會退稅,現在寄到美國會收運費約35美元。

√ 折扣包包點這裡

√ 折扣鞋子點這裡

√ 折扣衣服點這裡

√ 折扣配件點這裡

◎ Givenchy Mystic包小尺寸有棕色黑色都是六折。

◎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textured-leather tote,經典機車包對折,1193美元包含關稅免運費!

 

◎ BALENCIAGA Leather-trimmed logo-print canvas tote手刀! Balenciaga帆布包S尺寸寄到台灣就是644.9 美元包含關稅免運費也太太太便宜啦! 還有米白色也是好價格。

NICHOLAS KIRKWOOD Beya textured-leather point-toe flats ,Nicholas Kirkwood經典樂福鞋黑色對折,裸色六折還有尺碼,我自己穿36。

BURBERRY Small belted textured-leather tote,Burberry Belt Bag小尺寸六折。

FRANKIE SHOP Eva cotton-jersey tank,Frankie shop墊肩T七折,50美元含稅可以打包,還有小尺碼。

 

◎ Veja這雙對折,這雙六折,這雙對折,暫時尺碼齊全。 

 

 

 

SALVATORE FERRAGAMO Zeri bow-embellished leather point-toe flats,Salvatore Ferragamo Zeri平底鞋,我自己穿US6=EU36.5,NAP是C楦。寄到台灣美元343.21含稅含運約NT$9911太划算! 台灣訂價NT$25900。

 

FENDI Round-frame metal sunglasses,Fendi太陽眼鏡七折,252.26美元含稅。

FENDI Cat-eye tortoiseshell acetate, enamel and gold-tone sunglasses,Fendi太陽眼鏡七折,232.86美元含稅。

 

SELF-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tiered cotton-blend corded lace midi dress,Self-portrait這件洋裝對折,我會選UK8。

◎ THEORY Asymmetric ribbed wool-blend skirt,之前有團員想找的theory針織裙,對折。搭配的上衣在這裡對折。

STUART WEITZMAN Sondra faux pearl-embellished suede ankle boots,珍珠軍靴麂皮版本對折,我穿US5.5=EU36。

◎ THEORY Ribbed-knit midi skirt,Theory這件裙子我默默入手了,覺得乍看素素的但是有小波浪很可愛,現在6折喔,我今天剛收到,我穿XS剛好,有彈性。

◎ THEORY Ribbed-knit tank,可以搭配成一套的背心,對折,我買XS。

◎ THEORY Henriet cropped ribbed-knit wide-leg pants,還有這件針織褲我買XS ,感覺要搭小白鞋或是高跟鞋都可以,現在竟然直接六折。

◎ THEORY Ribbed-knit sweater,也有可以搭配成一套的針織上衣(我就沒買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