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新品推薦(Maison Kitsune x Line Friends, Jessica同款Fendi Sunshine mini)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arfetch價格含稅,運費NT$600,推薦一些最近很熱門的單品給大家。

現在有一個新帳號九折活動,申請一個新帳號登入後可使用,九折碼【NC10FF】,從以下指定入口內的單品可以九折:

女生九折入口點這裡

男生九折入口點這裡

童裝九折入口點這裡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可以九折。

Gentle Monster點這裡,好久沒參加活動了!可以九折。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shirt,AMI女款襯衫可以打九折!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rew-neck sweatshirt,AMI灰色小愛心衛衣尺碼齊全可以打九折,我自己穿XXS或是XS都可以。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sweatshirt,也可以買男版的價格更好喔。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icro-pleat cardigan,最近我很常用來搭配的三宅一生外套可以打折,我自己穿2號,不同尺寸價格不太一樣。

▪   Gentle Monster Ma Mars 01 round-frame sunglasses,Gentle Monster的Ma Mars終於補貨啦,可以打折必買! 我的第一支Gentle Monster,不挑臉型百搭款,超多明星戴過,這支三不五時就會缺貨,Gentle Monster已經很多次完全不參加任何活動,可以打折請把握。

▪   Dior Eyewear DiorStellaire1 square-frame sunglasses,Dior的Stellaire1太陽眼鏡很輕! 這支漸層色好美,台灣訂價一萬五,現在NT$11745又可以九折。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T-shirt,AMI白色小愛心短T,M號以上都是好價格又可以打折。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T-shirt,AMI黑色小愛心短T,S-L都是好價格又可以打折。

▪   Moschino Kids Teddy logo print T-shirt,Moschino童裝短T有做到14Y,我自己可以穿12Y。

▪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motif stretch-cotton dress,Moschino童裝洋裝,這件的12-14Y感覺好划算啊,一般越大尺寸越貴,這件沒什麼變化耶。

**********

Maison Kitsune x Line Friends大人點這裡,非常可愛,有很多團員喜歡,可以首購九折耶!

Maison Kitsune x Line Friends童裝點這裡,天! 這是最後一根稻草壓到媽馬我,整個想買了啦。

▪   MAISON KITSUNE KIDS Maison Kitsuné x Line Friends T-Shirt,滿滿小狐狸和熊大的童裝短T。

▪   MAISON KITSUNE KIDS Maison Kitsuné x Line Friends T-Shirt,灰綠色童裝短T。

▪   MAISON KITSUNE KIDS Maison Kitsuné x Line Friends T-Shirt,黑色童裝短T。

▪   Maison Kitsuné Maison Kitsuné x Line Friends T-Shirt,許多小狐狸和小熊的短T,男女生穿都好看。

▪   Maison Kitsuné Maison Kitsuné x Line Friends T-Shirt,白底剛上架可以九折。

▪   Maison Kitsuné x LINE FRIENDS logo-patch cotton T-shirt,小小狐狸+小熊大。

▪   Maison Kitsuné Maison Kitsuné x Line Friends T-Shirt,兩隻並排真可愛。

 

▪   Maison Kitsuné logo-print T-shirt,另外Maison Kitsune草寫字母短T補滿尺碼了,這件缺貨好久,我自己穿XS或是S都可以,很好搭配,我很喜歡的日本部落客也有穿。

▪   Maison Kitsuné logo-print T-shirt,同款也有出男款,喜歡寬鬆風格的女生也可以收男生的版本。

▪   Maison Kitsuné logo-print T-shirt,女生黑色也有補部分尺碼。

▪   Maison Kitsuné logo-print T-shirt,黑色也有男版。

******

以下單品沒有額外九折。

▪   Moncler logo-patch baseball cap,久違的Moncler粉色棒球帽現貨。

▪   Moncler padded-panel knitted cardigan,Moncler很經典的羽絨拼接針織小外套,我自己穿0=XS,點進去有好幾個尺寸都是價格特別好只要兩萬出頭。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detail short-sleeved dress,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這件剛上架的卡其綠色洋裝好好看,跟我最近買的氣球褲顏色很像啊。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button-up hooded jacket,同一個顏色的連帽夾克。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plissé effect trousers,芥末黃色的立體感寬褲也很美。

▪   Fendi mini Sunshine shopper bag,Fendi Sunshine mini最熱門的焦糖皮革終於上架啦,Jessica也有背。

▪   Fendi mini Sunshine shopper bag,Fendi Sunshine mini粉紫色也好美。

▪   Balmain monogram-jacquard knitted mini dress,Jessica穿的Balmain洋裝尺碼齊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