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好看新品 + Jomashop 小黑五繼續挖寶 + Burberry超值風衣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atchesfashion新人85折碼【NEW15】,滿200歐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technical-pleated midi dress,這件好好看的三宅一生洋裝快要斷碼了,喜歡的趕快收吧,可以看一下動態影片,洋裝的線條很美。他們家定價很不錯又可以打折,好看的款式都賣很快,我已經早早買了3號,但現在Matchesfashion包裹我從買到收到都要一個禮拜以上,他們的包裹上面收據經常會印不清楚,快遞會需要再跟網站要一份清楚的,一來一往需要好多天,所以常常收到了,但是單品已經完全賣完….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ropped-shoulder technical-pleated cardigan,深藍色小外套我買了3號,倒不是一定要跟洋裝搭,而是太喜歡這個深藍色。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ap-sleeve technical-pleated top,Model內搭的寶藍色上衣,意外的滿好看,讓我想到當初我的第一個拚色小Puzzle的配色,不同的藍和紫色系撞色。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cropped trousers,他們家的深藍色真的很氣質,之前就是收了一件長洋裝,開始陸續朝這個顏色前進,這件八分褲我也有收,我穿2號。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ouquet Colors technical-pleated day coat,這件長外套網站拍的顏色偏深,實際上真的很好看啊,我自己穿2號,他們差一碼不會差太多,主要是長度,這件也可以到Farfetch買有新人九折碼【NC10FF】一樣要申請新帳號才可以用,Farfetch價格有含稅,運費NT$600,詳情參考這一篇。如果想看外套動態的樣子可以看我的小短片

 

■ Outnet挖寶,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滿300美元免運。

▪  BURBERRY Double-breaste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感謝團員通知這件Burberry風衣再降價! 4/19 的文章,那時候有寫搭配到一個額外八折的活動含稅價1115.04美元,後來5/26有發現他降價,直接打到55折,含稅價1101美元,現在直接降到對折,加上關稅1000.5美元含稅約NT$28064真的超級低價了,這件是之前的季節色,帶一點點紅棕感覺的taupe色,我覺得比傳統的蜜金更襯膚色也不挑膚色,非常好看的顏色,版型是Kensington,及膝不會過長,我有降碼穿UK2比較合身,如果穿UK4會比較休閒。這件是暢銷單品所以不能用折扣碼。

 

■ Farfetch價格含稅,運費NT$600,推薦一些最近很熱門的單品給大家。

現在有一個新帳號九折活動,申請一個新帳號登入後可使用,九折碼【NC10FF】,從以下指定入口內的單品可以九折:

女生九折入口點這裡

男生九折入口點這裡

童裝九折入口點這裡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可以九折。

Gentle Monster點這裡,好久沒參加活動了!可以九折。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mules,Malone Souliers米白色高跟鞋我買好多年了,一直是搭配時的首選之一,Maureen我收了三色,就是米白色最常穿,之前可以出國玩的時候如果只能帶一雙高跟鞋,我有兩次都選他耶,最近部落格也是三天兩頭出現這雙米白色,但從某個時間點開始我就再也沒看到米白色高跟現貨,平底鞋也是找好久才看到Farfetch有,如果喜歡這個百搭鞋款可以趁現在首購九折收,我平底只有買過”包鞋”穿正常尺碼36是可以的,平底Mules我倒是沒有試過,但我想應該也是正常尺碼就可以,Farfetch如果退貨是可以退關稅的,所以萬一尺寸不合應該可以換或是退。

 

■ Jomashop現在正在進行上半年度小黑五活動,全站有許多單品限時調降,美元計價,運費19-21美元,預收關稅選項時好時壞,如果有建議選,沒有的話,就是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通用折扣碼:滿40折5美元碼【FLASHFS5】,滿180折10美元碼【FLASHFS10】,滿500折20美元碼【FLASHFS20】,滿1000折50美元碼【FLASHFS50】。台灣國際運費19-21美元,建議預收關稅(DHL Express )比較方便。美國網友滿99.99美元免運,50-100美元有免運碼【FASTSHIP】,絕大部分州都是免消費稅。

√ 如果一直被以付款問題取消訂單,建議用Paypal綁定信用卡線上美元結帳試試看。

√ 最近收到紙箱包裝的人越來越多了,網站也在慢慢改善中,還有團員收到雙層紙箱呢。Jomashop定位比較接近Outlet,用非常好的價格提供實惠商品,相對的包裝簡易,客服權限非常有限,面對瑕疵商品的處理方式,需要自己爭取,處理方式大多是退部分金額。網站的包裝方式,大部分是原廠給什麼,就怎麼包,所以小皮件、太陽眼鏡、鞋子這種有盒子的通常沒問題。但很多大包,之前雖然多用塑膠袋包裝,puzzle、hammock目前收到的團員反應都沒什麼大問題。或者下單前能問到客服,會不會會紙箱包裝,買起來會比較安心,Jomashop還是很好挖寶的,希望大家能避開容易有雷的商品,買得開心。

▶ 活動總入口點這裡,其實可以全站亂逛,大部分商品點進去之後都會標粉紅色字體”BLACK FRIDAY IN JULY,表示有降價,這些調降都是限時的喔,活動結束就會變成原本折數。

▪  BURBERRYLeamington Belted Doubled Breasted Trench Coat,Burberry這件超美的藍灰色落肩風衣打好低的折扣,還有少少尺碼耶! 這件是有羊毛的,但是不是厚重大衣,基本上還是風衣,我自己有降一碼穿UK2=US0,現在看起來是還有UK4和UK12。用碼【FLASHFS50】,我現在電腦跑不出關稅,但按照經驗大概含稅會在台幣四萬或以內,有含羊毛的這個價格非常好。

▪  BVLGARISerpenti Forever Shoulder Bag- Flamingo Quartz,寶格麗蛇頭包打到61折! 之前我買寶格麗是有紙箱保護得滿好的喔。

▪  MONCLERLadies Padded Cardigan in White,Moncler經典的羽絨拼接針織外套可以收耶,價格非常好,尺碼齊全,我自己穿0=XS,這件每年可能口袋變一個,或是兩個,或是兩個口袋位子變一下,像這件的拉鍊和領子處還有滾邊很可愛,總之就是持續會出的不敗款式,也滿實穿的。找了白色的類似款穿起來的樣子可以參考。

▪  CDGPlay點這裡,價格也非常好啊,我自己男裝就買S號短T穿寬鬆風。

▪  COMME DES GARCONSPlay Original White Heart Logo T-shirt,這件男裝短T有S~L尺碼齊全。

▪  COMME DES GARCONSPlay Navy / White Long Sleeve Heart Logo Stripe Tee,男裝經典條紋長袖尺碼齊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