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私密七折(快收BV 58折起)

■ 24S私密七折來啦!價格均含稅,台灣滿300歐免運,地址盡量不要有標點符號,用空白格取代,郵遞區號6碼不過就改5碼。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男款點這裡,7折碼【FIRST30】。

☀ Loewe點這裡

☀ Burberry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

☀ BV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BV一定要先買喔,以免隨時取消。

7/20 14:10更新,確認過折扣碼可用,開始囉!

♥ BURBERRY Logo scarf,Burberry 熱門的雙面撞色字母圍巾可以打折! 7折碼【FIRST30】。

♥ JACQUEMUS Le Tshirt Sierra,Jacquemous很好看的露肩上衣! 中間是草寫logo,7折碼【FIRST30】。

♥ LOEWE A5 tote bag,Loewe新款的A5 tote點進去棕色、黑色都參加,7折碼【FIRST30】。

♥ BOTTEGA VENETA Wallace mini bag,如果要買BV 最新的 mini Wallace包不要錯過這個七折包稅好機會,其中的黑色,和冰川色都可以打折! 7折碼【FIRST30】。

♥ BOTTEGA VENETA Mini Cassette,大家愛的 BV寬編織相機包,這次大尺寸有黑色可以打折! 這款每次有折扣機會都會賣很快,一定要第一時間打包,7折碼【FIRST30】。

♥ BOTTEGA VENETA Mini Cassette,大家愛的 BV寬編織相機包,這次小大尺寸有裸色可以打折! 7折碼【FIRST30】。

♥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small bag,BV超輕盈的Cassette寬編織包很推薦! 這系列很輕盈背起來沒負擔,這是小尺寸寬19公分長夾ok,重點是訂價優勢1711歐再打七折約NT40482,台灣69900,等於58折! 還有黑色裸色可以打折,其他顏色沒有在列表裡,BV 現在要到7折以下都不容易還是含稅價,喜歡一定要把握,以免沒幾小時就被抽掉不折扣,折扣碼【FIRST30】。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