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lio新品75折

■ Giglio新品75折來啦! 只有四天! 價格均含稅,逛的時候顯示台幣,結帳會是歐元,台灣滿35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19歐,美國只要150就免運,部分單品不參加。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男款點這裡童裝點這裡。75折碼【LUX25】。

☀ Roger Vivier點這裡

☀ BV點這裡Saint Laurent點這裡,這兩個牌子比較會限制帳號,可以試試看能不能買成功。

☀ Fendi點這裡

☀ Autry點這裡

☀ Balenciaga點這裡

☀ Burberry女裝點這裡童裝點這裡

♥ FENDI Fendi Sunshine leather bag,這是Fendi sunshine新出的小尺寸耶,這個尺寸很剛好,寬度是25.5公分,如果覺得mini太小,原始的尺寸又太大,這個相當適中,專櫃要七萬八,這裡訂價優勢1997歐可再打75折實際上大約65折! 75折碼【LUX25】。

♥ FENDI Fendi Peekaboo smooth leather bag,Fendi經典的mini peekaboo台灣要147000,這裡有定價優勢3893歐再打75折約NT98687,算下來是67折! 還有好看的藍灰色棕色可以選。75折碼【LUX25】。

♥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high heel shoes for woman,RV好看的 Viv in the city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正常尺碼36,其他地方都要1000歐左右這裡有定價優勢再打75折! 75折碼【LUX25】。

♥ BOTTEGA VENETA Loop Bottega Veneta bag in woven leather,BV loop搭配淺綠色很好看,可以試試看自己的帳號能不能購買,75折碼【LUX25】。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