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 Monlcer針織外套實穿+ Janie and Jack八折 + Forward全場最高七折 + 美妝折扣 + ASOS Design八折 + Halogen® x Atlantic-Pacific 開賣!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是閒聊。

**************

Mytheresa和Jimmy Choo特別合作的一系列毛呢鞋款也太美了吧! 全部單品點這裡看。現在有免運碼【BS0T8CZX】,到貨收關稅鞋子11%。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85 tweed pumps,其中的藍色系格子,好看耶,Romy拿正常碼就好。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Erin 60 tweed slingback pumps,特別喜歡這雙slingback,高度6公分不會太高。

************* 

美國童裝Janie and Jack難得全場八折碼【JJVIP】,走小紳士淑女風格,之前學姊介紹給我之後我就是固定每一段時間就會買一批。很久以前買過一次寄台灣要運費,那次買很多件運費25美元覺得攤下來還ok,稅金是到貨收看運氣,後來都是固定從美國轉運回來。以幼童的衣服來說確實是偏貴的,不過款式和花色都不落俗套,有很多小香風格的單品也找不太到一樣的,甚至有很多小香風格的小包包呢。另外折扣區也可以折上八折,通常我自己都會從折扣區下手,比較不心疼。

這件白色小香風格的洋裝我好喜歡,感覺很輕易就可以找到類似風格的來個母女裝。

下面這段小花童預習(後來大失敗),也是穿JJ家的洋裝。

**************  

  

LOEWE Small raffia basket bag,麻煩手刀打包,價格很好的Loewe藤編包小尺寸,最熱門的尺寸,測試過首購九折碼【MFNEW】可以用喔,只有三個,到貨收關稅,這個超便宜的,九折後含稅不到九千,台灣訂價一萬三。

************** 

看到一個價格非常非常好的Loewe Gate!  

GAT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就是這個,訂價1450美元! 可以用首購九折碼【FMD10XT】,運費35美元,關稅到貨收12%(DHL),算起來含稅不到四萬七,台灣訂價是六萬五,這真的是最近遇到價格最漂亮的Gate包,因為它的起跑點訂價就贏很多了!  很多電商訂價都是1890美元,打折之後也還是輸,所以別放過這咖啦。

**************** 

最近的天氣上上下下變化還滿大的,分享最近收到的Monlcer針織外套,前胸有薄羽絨,非常的實穿,有時候也沒冷到Barbel可以出場,那這件就可以擋一整天,又很小一件放在包包裡也不佔位子。 

MONCLER Wool and quilted shell jacket,我買的是這件粉色,其實原本想找深色或是白色,感覺比較實穿,可是等半天也沒補貨,倒是深夜看到這件粉色XS有補貨沒有多考慮就直接入手,收到覺得也很可愛呀,我穿XS剛好。 (包包是BALENCIAGA Leather-trimmed logo-print canvas tote,從美國轉運,中尺寸填完美國地址會變成579英鎊含稅免運,我就是買這個尺寸,因為寄到台灣會變成945英鎊‧‧‧也有小尺寸大尺寸 ,認真覺得可以考慮大尺寸,因為寄美國558英鎊比中尺寸便宜,容量又大,當媽媽包比較好裝,不過如果沒有要裝太多東西的嬌小女孩大概就是中尺寸了。)


Matchesfashion已經被掃空了,Mytheresa倒還有好幾款,仔細看款式略有不同,我的是logo在手臂上,但Mytheresa這幾件是logo在拉鍊上,感覺更精緻了。有粉色(Mytheresa拍的會偏亮,通常這種粉色實品都比照片更好看)、深藍粉藍白色(跟我的比較像,logo在手臂),現在有一個免運碼【BS0T8CZX】,一帳號限用一次,到貨收關稅大概要收16-17%。Matchesfashion這邊有一個桃紅色,也是免運到貨收關稅。

MONCLER Quilted down cardigan,粉色穿起來全身照。 

MONCLER Quilted down cardigan,同款粉藍色。

MONCLER Quilted down cardigan,也有白色的尺碼滿齊。

***************  

Halogen® x Atlantic-Pacific系列終於開賣了。幾乎可以說是始祖級的部落客Blair Eadie(Atlantic-Pacific),使用的顏色總是非常的鮮明而且一定有復古元素,這次和Halogen聯名款在Nordstrom獨賣,價位並不會太高,好多款式一下子就賣完了。

Atlantic-Pacific Polka Dot Tulle Maxi Skirt,最喜歡的就是這件圓點點紗裙,不過好快就缺碼了,之前我在ASOS買過一條很類似的款式,也是我一買完立刻就再也買不到,喜歡的人可以追蹤看看會不會補貨。

Atlantic-Pacific本人也用這系列的西裝外套另外作了搭配,我也好喜歡西裝外套+紗裙的組合,沒想到格子西裝外套也很好看。


獻醜一下自己之前的搭配在這一篇

Atlantic-Pacific Colorblock Pleated Midi Dress,這件洋裝我也很喜歡,最近很迷戀深綠色,可是真的很難找到好看的,正在慢慢蒐集。

Atlantic-Pacific Colorblock Pleated Midi Skirt,同系列的粉色褶裙也喜歡,裡面還有搭一件半透襯裙 

Atlantic-Pacific Menswear Plaid Blazer,這套西裝的上半身,就是上面有搭配紗裙的同一件。 

 Atlantic-Pacific Plaid Wide Leg Crop Pants,褲子在這裡。

***************  

兩個美妝好折扣: 

REGENERATE ENAMEL SCIENCE ADVANCED TOOTHPASTE (75ML),Regenerage美白牙膏七折碼【MAN30】+任意訂單免運,初次想嘗試的人也可以買了,用習慣的人都是買三免一時用力囤貨的。

►這個很難得!Bean Body身體磨砂膏七折碼【HQX30】,重點是任意訂單免運,Bean Body因為單價不高,有時候在Beauty Expert那邊有折扣可是就是難以湊到40英鎊免運門檻,現在HQ Hair七折又免運,想嘗試的人可以買了,剛測試寄台灣美國都是可以的,總共四款點這裡看 

BEAN BODY COFFEE BEAN SCRUB 220G – MANUKA HONEY,范冰冰使用的麥盧卡蜂蜜。 

BEAN BODY COFFEE BEAN SCRUB 220G – VANILLA,這是香草的。

*************** 

Strathberry East/West Stylist,出了好美的金屬色,特別喜歡金色和銀色,價格均含稅,免國際運費,他們的包包品質都是很好的,梅根王妃拿了好幾次了,一些正式場合穿著小洋裝,很好看又好搭。

***************  

Malone Souliers Marguerite Luwolt Mules ,看到Malone Souliers新出的Marguerite Luwolt,銀色的點點搭配蝴蝶結太可愛啦,建議正常碼。

*************** 

ASOS Design限時八折,滿25.3英鎊免國際運費,ASOS Design是ASOS自己設計生產,其實品質都滿不錯的,想找年底聚會的洋裝現在可以開始看啦 

ASOS DESIGN crop top embellished midi dress with gem droplets,很好看的洋裝,尺碼齊。 

ASOS DESIGN embellished flutter sleeve maxi dress,這件是長洋裝,不過要改短也不難喔。 

ASOS DESIGN wide leg trousers with pleat detail,喜歡這件寬褲。

***************

美國高端精品網站Forward by Else Walker現在有為期四天的階梯式折扣,全場最高七折 

✓ 使用折扣碼【TREAT4FALL 】,滿$880享85折/ 滿$1280享8折/滿$1880享75折/滿$2880享7折!  

✓ 只限定寄送到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國外網友可以請台灣親友代收 

✓ 免國際運費,結帳選美元比台幣優。目前Forward寄送是EMS不會每一包都主動報關,課稅看運氣,如果有課到稅,稅率都一樣,鞋包11-12%,衣服圍巾17-18%,建議找北部親友代收,課到機會比較低,中南部幾乎都會中。  

✓ 不參加品牌:Acne Studios,以及「預購訂單」,另外毛製品(通常是毛領)不能寄到美國境外。



► 品牌一覽表點這裡  

► Valentino點這裡 

► Loewe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 CDGPlay點這裡,可以湊單 

► Saint Laurent點這裡,這次可以參加折扣!! 

► Fendi點這裡,這次可以參加折扣!! 

► 折扣區點這裡,剛測試了一下可以折上折。

FENDI Double F Shoulder Bag,喜歡這個Fendi double F,雙面背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很好看,可以直接打75折。 

MONCLER Flammette Giubbotto Jacket,Moncler Flamette深藍色有XS=0號麻煩手刀打包,可以直接打8折。 

MONCLER Torcol Giubbotto Jacket,Moncler Torcol黑色也很好看,小A字不挑身材,尺碼全齊,可以打85折(折扣碼:TREAT4FALL)。

MONCLER Maglione Tricot Cardigan,胸前有羽絨的針織外套,最近入手一件覺得頗為實穿,還有部分尺碼。 

LOEWE Gate Small Bag,Loewe Gate小尺寸直接打75折,是很好的折扣啊,別再錯過了。 

LOEWE Gate Tweed Small Bag,這是光滑牛皮拼接毛呢的Gate包,也非常的好看,直接打8折。(折扣碼:TREAT4FALL)

CHLOE Small Tess Shiny Calfskin Shoulder Bag,Chloe Tess小尺寸可以直接打八折。 

CHLOE Small Tess Shiny Calfskin Shoulder Bag,我自己背的同一個顏色Chloe Tess。(折扣碼:TREAT4FALL)

SAINT LAURENT Medium Supple Monogramme Vicky Chain Bag,Saint Laurent Vicky中尺寸可以直接打75折。(折扣碼:TREAT4FALL)

R13 Norbury Denim Skirt,舒淇同款R13單寧裙,尺碼還滿齊,可以湊單。

MAISON MICHEL Andre Hat,Maison Michel粉色緞帶帽子可以折上折,還有 S號。 

MANSUR GAVRIEL Bucket Bag,Mansur Gavriel水桶包,新的藍灰色非常美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